看完20日午場豆子生日控~~大約晚上5點20分~~

從會場要趕去搭JR中央總武線得再走個20分鐘~~

車程約30分~~~

很怕趕去看6點半ㄉ蛋蛋活動會來不及~~



在東京厚生年金會館場外等那位要跟我們同行ㄉ女喵放~~

後來人太多不好找還是用公眾電話打給我才找到失散ㄉ友人~~

沿路看到有日盜現場照擺攤~~效率真是高~~



到達龜戶站後~~

也沒遵守交通號誌就ㄧ行人斜過馬路往蛋蛋會場衝~~

很遠就聽到呼喊聲ㄌ~~

想說該不會開始很久ㄌㄅ~~

都6點50分~~希望還可以聽到最後一首~~



果然都擠滿人群ㄌ~~

赤木先在1F應援~~

我則跑到手扶梯上面~~



到2F我就拿起大相機狂盜攝~~

拍錄完一首歌~~還順便把每位蛋蛋舉牌自我介紹ㄉ情況一一錄拍下來~~

正準備拍好收相機時~~

可怕ㄉSTAFF出現ㄌ~~(嚇!!!!)

因為我ㄉ相機是可以拍很近ㄉ長砲管~~實在是太招搖ㄌ~~XDD



剛開始那位STAFF叫我交出相機~~

我怕被他沒收~~所以抗拒逃跑~~

他猛追著我~~

結果2F就變追逐戰~~XDDD

我背很多東西跑不快~~

後來被抓到後~~

我ㄧ直裝聽不懂~~~

他說要我把相機裡ㄉ檔案都刪除掉才肯放人~~

心想還是小事化無ㄅ~~

就按ㄌ全刪除鍵~~囧

他還一直盯著我看那相機檔案要全都刪除乾淨才離開~~

後來跟他說不好意思~~他也笑笑ㄉ放我走ㄌ~~



感覺好像偷ㄌ東西ㄉ罪惡感~~

後來就跑回2F原位繼續應援蛋蛋~

那位同行ㄉ女喵放說有看到我被追殺~~

赤木跟女喵放說應該把我被追殺ㄉ過程拍下來才對~~XDDDD



不過~~蛋蛋好像有遲點開場~~因為聽ㄌ4、5首歌ㄌ~~

唱ㄉ也很好~算蠻穩ㄉ~~

有看到白白ㄉ能登蛋、美美ㄉ真野蛋、小小可愛ㄉ花音蛋、活潑ㄉ岡井妹、瘦竹竿ㄉ古川小夏~~

台下ㄉWOTA藝很搞笑~~

蛋蛋唱完要離場時~~底下WOTA追到樓梯口當STK ~ 哈!!

我錄ㄉ蛋蛋影片都砍光ㄌ~~

只能放張會場照嚕~~

沒有看到憂佳~~對我來說沒拍到也沒差啦~~(被眾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