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初參戰~~這篇很多都是個人感想~~

反而早安ㄉ內容我比較記不得~~

演唱會詳情可以參考其他大大們ㄉREPO~~



(P.S.我看ㄉ這場是20日早安豆子生日控午場~~)





第一次到日本看演唱會~~

又是看我最愛ㄉ早安~~

好幾年前就有個夢想~~

想去日本感受ㄧ次這團體ㄉ臨場震撼~~

以前沒有資訊沒有同伴~~單打獨鬥沒有門路可行~~

現在有一起衝控ㄉ夥伴~~也有很多前輩大大們ㄉ實戰經驗幫忙~~

所以此行順利達成長久以來ㄉ願望!!



在開場前幾分鐘~~聽到即將開演ㄉ廣播聲~~

大家都歡聲雷動~~情緒高昂~~開始本命本命ㄉ大喊~~

好似要把在後台準備ㄉ早安呼之欲出~~



時間ㄧ到~~音樂響起~~

是「女に幸あれ」交響樂緩慢版~~改成這樣旋律真是蠻催淚ㄌ~~

燈光暗下來~~乾冰迷霧中隱約看到早安ㄉ背影ㄌ~~~心中ㄉ公主們終於出現ㄌ~~@@

在緩慢交響音樂和種種百感交集ㄉ心情激動之下~~

我ㄉ眼框濕ㄌ~~很感動~~真ㄉ是很感動~~我終於來到這夢想ㄉ聖殿~~

突然燈光一閃~~第一首炒熱場子ㄉ主題歌炸開ㄌ~~~

好亮啊~~早安各個都閃閃發亮~~都好美阿~~跟照片影片完全不ㄧ樣阿!!!



而且我ㄉ位置算很近ㄌ~~大概離舞台僅10公尺ㄅ~~(1階8列42番席)

可以看得很清楚~~大家皮膚都超好超白皙~~

這次服裝我都很喜歡~~從頭閃到尾~~

完全是公主般ㄉ明星氣勢~~眼前宛如人間仙境~~夢境現實傻傻分不清@@

加上舞台燈光打ㄉ好ㄉ強力加持~~

綺麗閃耀ㄉ光輝打在早安身上閃閃動人~~~

終於可以體會現場系達人所說ㄉ感受ㄌ~~



舞台後ㄉ螢光幕我很少看~~因為實際看本人比較美~~

我通常都說早安很可愛~~但這次我覺ㄉ真是超美ㄉ~~

尤其是小喵~~在我心中她變更美ㄌ~~

能有緣親眼目睹真是太棒ㄌ~~

任何ㄉ攝影鏡頭都比不上用自己ㄉ雙眼去現場見識還來ㄉ感動~~



第一首大家跳呀跳ㄉ~~

我還沒開始跳~~一直在搜尋我ㄉ早安三命~~

然後仔細看清楚每位成員ㄉ長相身材動作~~

眼神對到07小喵ㄌ~~我也跟著狂喊れいな~~



這場07小喵蠻常跑到右邊ㄉ~~剛好我也坐在偏右ㄉ位置~~

MC時小喵都站左邊第2位(副隊長豆子ㄉ旁邊)

我就都看常站中間ㄉ小春和站最右邊ㄉ隊長愛醬~~

小春很愛對台下觀眾打招呼傻傻大笑~~

真ㄉ是很小孩子氣~~(春:我本來就是小孩子咩~)

小春互動蠻開心有趣ㄉ~~~





◎以下來用曲目寫感想好ㄌ~~



01.ボン キュッ!ボン キュッ!BOMBのテーマ/モーニング娘。

→很動感ㄉ炒熱曲~~因為沒聽過也不會跳~~這時我專心看早安表演~~我好像都是在看愛醬XDDD



02.みかん/モーニング娘。

→這首出現嚇我ㄧ跳~~

竟然是演唱新曲~~

那SEXY BOY~そよ風に寄り添って~被換掉ㄌ~好可惜呀~我最愛這首ㄉ說!!

不過能聽到新曲也不錯~~蠻動感ㄉ~~這次果然一連串都是很HIGHㄉ快歌!



03.Hand made CITY/モーニング娘。

→去之前有預習過這首~~超好聽ㄉ~~

台上台下互動超棒滴~~

我大概是從這首才開始跟著狂HIGH!!



04.カッチョイイゼ!JAPAN/モーニング娘。美勇伝

→演唱這首之前看到美勇傳出場~~我第一次看到生梨華~~嗯!黑美人~

接著就突然播生日快樂歌~~小豆子也嚇ㄌㄧ跳~

之後小豆子感動落淚被請到中間說感言~~

大家都大喊恭喜新垣~~

(慶生部份詳情可參考欣姐ㄉREPO)



05.Please!自由の扉/モーニング娘。

→這首也是蠻HIGHㄉ~~C/W都不錯聽~~



06.悲しみトワイライトモーニング娘。

→踢腿看小褲褲ㄉ歌XDDD



07.チャンス!/月島きらり starring 久住小春モーニング娘。

小春要變身我知道~~不過我以為是脫掉換另一件~~

沒想到服裝有機關~~一翻下來就展開成第二套月島服裝~~

雖然現場更容易聽出是對嘴ㄉ~~

不過小春也表演ㄉ很賣力~~

小春ㄉ眼睛和微笑都張好大呀~~~



08.好きな先輩/ジュンジュンリンリン

WOTAㄉ喝水休息歌~~(被純琳放巴)



09.シャニムニ パラダイス/高橋愛新垣里沙亀井絵里田中れいな

→哈!!這場我最想聽到ㄉ歌出現ㄌ~~我好HIGH呀!!

小喵穿ㄉ那件超可愛ㄉ~~還有很白痴ㄉ舞蹈動作真是好可愛~~我也都學她跳~~

這首我跳超爽ㄉ~~整個HIGH到翻過去!!!



10.いきまっしょい!モーニング娘。



11.じゃじゃ馬パラダイス/美勇伝

12.美~Hit Parade~美勇伝



MC

13.恋する♡エンジェル♡ハート美勇伝

美勇傳ㄉ歌老實說都還不錯聽~~她們ㄉ歌螢幕好像就沒有字幕ㄌ

不過也蠻多WOTA當成休息歌在聽~~

看到梨華跳ㄉ喘不過氣~~MC時還ㄧ度調整氣息~~

接著唱這首也是很動聽又動感ㄉ歌~~很怕梨華高音唱不上去

當然~~梨華沒讓大家洩氣~~很完美ㄉ飆出高音~~真是辛苦她ㄌ!!



14.男友達/光井愛佳美勇伝

→321主唱!!!???我沒看錯ㄅ~~美勇傳是伴舞ㄉ~~

小喵都沒獨唱ㄌ~~竟然還有321~~

不過我也蠻喜歡321ㄉ~~看到搞笑ㄉ臉很想捏她~~

大家都說321身材有料~~但我沒仔細想要看~~~就當休息歌在聽~~XDD



人形劇

→突然燈光暗下來好久~~

大家都迅速坐下來~~看到影片播放著三好石川愛佳穿黑衣手拿人偶娃娃

我才想起有人形劇這個串場節目~~

後來加進ㄌ岡田和愛醬~~一整個在搞笑~~

會有很爆笑ㄉ漫畫版+本人版耍白痴特寫XDDD

我是坐在椅子上看~~感覺好像在看電視劇阿~~

對話內容我記ㄉ七零八落ㄉ~~所以就不POㄌ~

都是搞笑居多~~很放鬆可以趁機休息一下~~



15.WASSUP?遠慮がテーマ/高橋愛道重さゆみ久住小春

16.HOW DO YOU LIKE JAPAN?~日本はどんな感じでっか?~/モーニング娘。

17.シャボン玉モーニング娘。

→全曲目裡面大概就這首泡泡全場跳最瘋狂ㄅ~~

雖然聽CD不是很愛聽這曲~~但演唱會這首確實是HIGH到最高點ㄉ主力!!

07ㄉ唱ㄉ名句~~愛ㄉ唯一是07~~我忘ㄌ我有沒有跟著唱ㄌ~~囧



18.NATURE IS GOOD!/モーニング娘。

19.Ambitious!野心的でいいじゃん/モーニング娘。

→這首我很仔細看07小喵ㄉ舞蹈~~終於現場看到她360度瞬間轉圈~~(讚!)



20.Go Girl~恋のヴィクトリー~モーニング娘。

→連續跳ㄌ幾首~~到這首跳完腿都軟ㄌXDDD



21.ラヴ&ピィ~ス!HEROがやって来たっ。/モーニング娘。美勇伝



安可曲

→全場安扣魯口號改成GAKI桑!!

螢幕也出現會場內所有WOTAㄉ豆子生日應援牌~~

還有超屌ㄉ電子跑馬燈也出現ㄌ~~

各式各樣ㄉ應援產品都來ㄌ~~

豆子放若沒來參加這場就真是太可惜ㄌ~~



22.HELLO TO YOU ~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10周年記念テーマ~/モーニング娘。美勇伝

23.女に 幸あれ/モーニング娘。

24.ボン キュッ!ボン キュッ!BOMBのテーマ

→最後以第一首主題曲作結尾跟歌迷大家道謝和說再見~~



↓↓其他補充:



1.中途有段MC是正副隊長出場談話~~

大家都一直大喊愛醬隊長隊長ㄉ~~

愛醬ㄉ反應也很有趣

就回過頭看ㄌ台下WOTA眾說:「叫我幹麻押!」XDD



2.我有看到小豆子左膝蓋還包著肉色繃帶~~

想必是腿傷還沒完全好~~

一直注意小豆子會不會跳ㄉ很彆扭~~

結果~~小豆子都狂跳~~真要WOTA命~~真捏把冷汗~



3.出場ㄉ金色服裝不錯看~~

中場ㄉ銀色裝也很閃亮好看~~

最後安可穿ㄉ毛毛球黃綠裝~~更是卡哇伊~~

小豆子跳起來真是可愛~~

小喵完全是感覺像貓ㄉ裝扮~~

這次服裝都很讚~~好想趕快看到DVD阿~~



4.我坐ㄉ那區喵迷很分散~~

四周只有幾位喵迷~~所以大喊07幾乎這區就我ㄉ聲音最大聲~XDD

我前面幾位是豆子放~~我右邊是愛醬放~~

很有默契ㄉ小喵唱完一句~我大聲喊07~~

接著換愛醬唱完一句~~我旁邊WOTA大喊愛醬~~

一搭一唱ㄉ應援互動還真棒~~

早安每位成員我幾乎都有喊到~~



:::喊最多次依序排行:



07~(幾乎每唱一句每講一次話我都有喊~~都喊到啞ㄌ~~

最後小喵有跑到右邊跟我們玩おつかれいな!

大家一起學07做動作比手勢真是太可愛ㄌ~~)



小豆子~(是生日控~也是我ㄉ早安三命~

都GAKI一直狂喊~~也喊ㄌ很多次恭喜生日快樂!!)



小春~(看到小春最HIGH~我也跟著HIGH~~連月島出場也得改口喊一下KIRARI)



愛醬~(愛醬現場演唱ㄉ表情不凡~~愛醬獨唱小春等人伴舞~~

我竟然沒看到小春~~都被愛醬歌姬神情給吸引過去ㄌ~所以也喊ㄌ不少愛醬、哩搭)



愛佳~(我都喊321~~手還有帶動作~~也是希望愛佳注意到這邊~)



純純~(我也喊ㄌ許多次~(所以才連中兩張抽選都純純ㄇ~)不過我都喊中文~~

純純中途MC日文忘詞~~突然會場氣氛尷尬~~小喵愛醬等人都在提示她~~

聽說晚場就講ㄉ很順ㄌ~~對我們來說這段是午場賺到ㄌ~XDD)



道重龜井琳琳我好像都各喊一次而已~~



5.遇到生日控真是太棒~~若是參加小喵生日控我當可以全力專心應援小喵~

可惜沒錢噴ㄌ~~~囧~~

看完演唱會感覺跳ㄉ好累~~腳好酸~~

不過真是令人感動ㄉㄧ場完美秀~~初參戰第一場想必會終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