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內~~我因為太HIGH所以記不了那ㄇ仔細~~

先來PO個場外WOTA實況好ㄌ~~XDD



我因為突發狀況導致離進場前1小時才去排周邊~~

WOTA都人手一件豆子生日Tㄌ~~也開始擺攤交易~~

我去排時~~很多T某些SIZE都品切ㄌ~~不過沒很多人排~~

所以大概15分鐘就買好ㄌ~~~

我看到WOTA人手一台NDS~上面都貼滿本命ㄉ照~~

還有母子檔和情侶檔ㄉ來看~~

有對情侶還穿著豆子ㄉ應援特攻服~~很帥!



因為離開場時間快到ㄌ~~所以STAFF就請沒有看午場ㄉ人先不要排~~

讓午場ㄉ人趕快買完準備進場~~

我ㄧ買完就先去和赤木會合~~

一看見大家都穿著本命顏色ㄉT~~發覺苗頭不對~

我也趕緊把身上ㄉ大姐T換成水藍色小喵T~~

之後去買水時還連絡上要跟我們行程ㄉㄧ位女生喵放(她第一次衝控一個人到日本真猛~~)

我們等其他人先進場~

先在一旁把早安爆米花當中餐~~囧

下午就靠這點食糧來提升戰力ㄌ~~



終於進場ㄌ~~東京厚生年金會館~~真是個好地方~~

場地小~~規劃好~~看ㄉ又近~~外觀就如同智子說ㄉ很像飯店~~

連跟我們行程ㄉ那位女喵放坐1F最後一排(23列)都說看ㄉ很清楚~~



我把包包放在我ㄉ椅子上後就跑去坐看看第一排~

第三排~第五排~第八排正中央感受一下看神席ㄉ樂趣~~



真ㄉ是超近ㄉ~~舞台沒想像中ㄉ高~~還沒超過一個人身高~~

回到我座位上~~我旁邊ㄉ高橋放已經開始做運動暖身操ㄌ~~

我也學他做伸展動作~~把螢光環螢光棒準備好~~還有我ㄉ小喵扇~~

現場氣氛很熱鬧~~我也覺ㄉ有股小宇宙要爆發ㄌ~~

日本現在室外有點冷ㄌ~~要穿外套~~

不過進會場最好都穿短袖比較不會被悶死~~

看到很多暴走特攻裝ㄉ都是應援07ㄉ~~他們應該會覺ㄉ很熱~~包很緊~~



前排最旁邊也有幾位坐輪椅ㄉ殘障人士觀戰~~

輪椅旁上掛滿本命應援照~~

很HIGHㄉ鋼坦克~~



這場理所當然是豆子放ㄉ天下~~

全場多數都是綠T、綠色螢光棒、綠色毛巾~~

我好像是拿一支藍色一支綠色ㄉ螢光棒~~

配合大家要有拿綠色棒~~

本來是想留到明天給愛理應援用ㄉ說~~



開演前15分鐘~我先跑去上廁所~~看到外面ㄉ周邊移到兩旁去~~

一堆人仍搶購中~~



呼~~我好緊張~~第一次來日本參戰看演唱會~~

就要看到活生生ㄉ早安ㄌ~~

究竟是會如何ㄋ~~

就留到下篇REPO再來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