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里琴有說她出演日劇鋼之女的服裝是某家童裝店所提供

當時我的WOTA嗅覺神經不夠靈敏~~囧

沒有去查看代言的那家童裝品牌是甚麼來頭

剛剛才在里琴官網上發現一個LOGO

 

連過去果然是她所代言的服裝品牌エミー(emie)

( 祖師ヶ谷大蔵駅是吧~~又多了一個遠征朝聖地XD )

 

 

為了迎接秋裝的到來~~

這次エミー童裝請來了里琴妹擔當模特兒

共同企劃的洋裝款式尚在進行中

里琴妹預計會在八月下旬所發行的エミー秋冬型錄裡登場!!

 

吉田里琴's Room 

 

以女兒“江美”之名替店鋪取名為“エミー”的童裝老闆娘說:


『 最初見過小里琴的時候就收到她的簽名了

我女兒江美超高興的、因為之前江美還寫過粉絲信給里琴、是里琴的大粉絲

這讓我覺得也是一種緣份吧!


小里琴本人是個遠比電視上看起來還要可愛的小女孩

就連我也被她萌到變成粉絲了呢!!


今年秋天開始

里琴和エミー合作的洋裝也在里琴媽媽的讚許下

以簡單可愛的概念而進行企劃


童裝型錄將以別冊的方式發行

型錄中里琴會在漂亮時尚下呈現出多樣變化

敬請期待!!  』

 

以上~

不知是否會有里琴所設計的服裝呢??

想買一件送給ひ醬穿XDD

我看我也去申請一份里琴型錄好了!!喔~不~~~是童裝型錄才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