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周末PO了我的殿堂四天王

里琴女王不高興、說沒PO到她

 

里琴女王:「我跟妳們說喔~~新一越來越花心了!!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愛菜:「噓~其實新一哥有準備PO來當壓軸的!!!」

 

 

 

女王今天跑去慶功宴了!!!

( 日劇ハガネの女殺青!! )

 

想說今天是日本父親節

應該只是家族聚餐

結果是鋼之女慶功宴

子役超多!!! 好棒啊~~~

 

剛好朝日TV台位於高級美食區聞名的六本木

慶功宴理所當然地選在六本木的餐廳嚕!!

晚上五點開始~~

小朋友們都到了~~

 

以下我私心PO里琴女王嚕~~

 

還沒抽到禮物的里琴女王等待中~~~

http://img534.imageshack.us/img534/2659/1006182320410249m.jpg

 

 

全班最後一起唱了主題曲

和製作人一起慶功宴中

老師們也想說些感性催淚的話

但天才子役們的淚水應該可以自由控制了吧XDD

 

 

好朋友佐藤日向今天跟女王穿一樣的洋裝

(~女王腿好誘人~)

 

 

和柴田杏花(れもんちゃん役)合照

 

以上~簡短結束~~

我也好想參加呀!!!!

 

看樣子女王玩得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