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第一次夢到吉田里琴阿!!!@0@

夢境好真實~~我還拿DV拍起來想說有圖有真相~

結果醒來才發現是夢!!



(前因細節中略。。。)





里琴和經紀人跟我一起住同一家民宿~~

在隔壁房間~



(搭訕細節中略。。。)



晚上在外頭跟里琴碰面~

里琴好萌~

我禁不住蘿莉投懷送抱的誘惑~

里琴主動來吻我@0@



好像是要我專情一點!!!



(後續細節中略。。。)





這次妹控活動共15場~~

可惜沒有里琴的行程~~

不然我一定衝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