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木)
移動路線中野→原宿→上野→新宿→品川→羽田空港
活動時間11:3012:0014:3018:30開始19:2019:50到着 21:15起飛
內容主題離開民宿幫佳齊妹退換鞋幫佳齊妹找衣服スマイレージ写真会握手会轉車飛回雪國北海道
會場位置ABC MARTユニクロタワーレコード新宿店
JR新宿駅東南口フラッグス10F
藝人團體S/mileage
想見的妹前田憂佳福田花音
交通車資0190190190400

9.

總車資:970円

伙食費:650円







這天行程最簡單~

除了スマイレージCD又再度品切錯過沒買到沒法參加握手會之外~

剩下就是逛街等飛機時間~



跟前日一樣下整天雨~囧

又冷又濕~

都沒心情逛街了~



早上幫佳齊妹買了一個小布丁

我自己則是推薦另一個比較大比較香草口味的布丁



之後吃了a泰帶來的台式泡麵

(a泰行李箱裝滿優子就把泡麵給遺棄了XD)



好想念台灣味的泡麵阿~~







看到人家五天的行李是我九天用滴小背包的好幾倍大~@@ 大家都滿載而歸~







a泰和小秉(嫌行李廂太空)一大清早又殺去橫濱排AKB周邊~



ST因為微笑CD品切而凹一整天~





我和佳齊等人則是快到中午才出門~



先去原宿ABC Mart幫佳齊妹退換鞋



然後就去吃拉麵和餃子





剛吃過泡麵了~~所以我只吃了餃子~~



接著在原宿車站拍個合照跟ST道別後~

我們一行人就到上野去~



佳齊去買車票~

我陪佳齊妹去買衣服~



三點半後跟佳齊一家人在車站分手道別~

台灣朋友都回去了~

我有股惆悵感油然而生~TT









之後我逛了一下上野公園

去麥當當吃了個漢堡

就到上野早安店去逛逛



那棟大樓看起來快倒的樣子

沒甚麼店家營業~

早安公式店照片品切度沒有渋谷那間高



逛了一圈甚麼都沒買~

就等五點準備殺去新宿碰運氣~

看能不能見到スマイレージ一面也好~






スマイレージ写真会握手会




我到會場快六點半了~

在新宿駅東南口一棟叫フラッグス的百貨公司10F

一出電梯就找到ST和小秉~

ST躲在門口虎視眈眈等著スマイレージ出來~

史塔夫要大家留個通道~不要站在門口~

其實沒甚麼人鳥史塔夫~

排在ST旁邊熟識的WOTA賣了張票給ST

(ST心情終於變好了XD)



有票的都先排在樓梯間~

我們是想近距離看看スマイレージ~沒去樓梯那邊排隊



喔喔喔!!

出來了~憂佳花音她們就正對著我們從通道中跑出來~

走到電梯旁邊的握手會用的桌子那邊~



我盯著花音看~花音髮型有點怪怪~變短了@0@

花音也盯著我看~









接著就開始了高速秒握的握手會!!

ST一下就握完了~短時間也只能說謝謝之類的寒暄語~



我跟小秉也繞來繞去的想更靠近一點看本人

大約兩三步的距離而已~這次粉味有點重!



我跟憂佳揮手說再見後~

就獨自一人趕飛機去了~囧



接下來ST給達蛙她們拍照的情況我就沒看到了~~























提早到機場~

想稍微逛一下~

但店家都關了~囧



看到班機竟然還給我延誤15分才飛 @0@

還我看憂佳花音的時間來!!



終於~21:15~飛機起飛了~

看著TOKYO這五個大字母~

離別的惆悵感又來了~(泣)

下次再會了~東京的美少女們~我會再來看妳們的!!



大概天候影響吧~~

延誤的班機飛回北海道也錯過末班電車了~~(哭)



囧囧囧~~NO!!!

要用走的回家了~







大雪紛飛的還零下三度~

我沒有帶禦寒的手套和圍巾~

還有褲子也是穿薄的!!



只靠一件滑雪外套硬撐~

走到一半只好跑進7-11吹暖氣~

順便買了熱呼呼的咖哩饅頭包~



在雪地走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終於回到家了~累!!!







以上~我的九天妹控之旅告一段落!!!

感謝大家耐心收看~









P。S。若不是因為太早買機票~我應該還會參加3/27和3/28的活動~~(哭!)



3/25~3/28 我應該去逛一下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的才對~



三月27日這天超多我想參加的活動!!阿啊阿~~

可怕的現場系追星行程~怎麼我也開始DD化了~







3/27 想去新人公演看佳林奈菜美~~還有憂佳她們從蛋蛋卒業 (囧死~)

3/27 同樣在東京ビッグサイト舉辦的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可以見到福原遥和東京女子流@0@

3/27 即將結束的 Ameba Studio ~有 東京女子流 初登場!!! 想再看看ひーちゃん!

3/27 椎名あつみ(星のオトメ歌劇団)有野外攝影會~@0@我好想拍她阿!

3/27 有小川真奈(北神未海和MM學園合唱部)的活動



3/28 福原遥同樣地點有活動!!(阿阿~超想去的!!)

3/28 走廊隊福家書店寫真集握手會~(這還好我沒有很想參加)

 







東京真是太誘惑人了~

提早回北海道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