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這樣裝扮和髮型搭配起來真是有夠萌~~小公主最高笑顏!!







看到很多朋友都意猶未盡趕緊寫了REPO~~

雖然身體疲累~~但精神超亢奮~~(其實我也意猶未盡~)

第一次坐神席的我當然也要來記錄一下感想~~



(↓以下圖片來源自網路新聞照)













重點(含閃文)條列寫ㄌ:



。前面兩位男女攝影師疑似日籍工作人員~~有一位會頻頻往台下拍~~



。記得開場前我先大喊了REINA~~

之後全場就開始瘋狂亂叫自己本命ㄌXDD真是連環效應~~~

(得感謝第三排GAKI魂的欣姐和SEVII火力全開熱情奔放讓我也爆ㄌ~XD)



。看不到前面專業WOTA的帶領~~自己亂揮喊摳魯感到有股小壓力~~



。畢竟不是第一次看控ㄌ~~這次我反而玩得很HIGH~~

學早安做動作跳!!我跳ㄉ好爛真羞愧囧~~



。聽說很多人第一次看超水準的早安控都感動到哭~~

(其實我也是呢~初次落淚已獻給上回的秋控ㄌ~)



。坐我右邊的右邊等神席木頭人~~囧~~~竟然都很低調不HIGH~~完全不會動XD

真想換掉這些不HIGH的神席得主~~



SOLO曲時~~我都常往後頭看(小C)更換的螢光棒顏色~~

前面早安超閃耀~~不過後面螢光棒海亦絕美感人呢!!



。除ㄌ大家手忙腳亂更換螢光棒超感動之外~~

10排後面的總長軍團喊ERI整齊劃一又響亮的迴音真想再聽到一次XD

(唯一想哭的時刻~~後方龜團聲援真ㄉ很讚!!!!!!!!!!!!!!!!!!!!!!)



。愛醬團當然也是超大聲強而有力~~其實每區都有各成員聲援~~

台灣早安控大家都成功了~~~~~有感動到!!!!!



。前排一群都是小喵軍團,我當然要帶領先喊啦~~後面的07放也超配合夠響亮!

(也時常聽到軍團長渾厚震地的呼喊聲~~^0^)



。還好離舞台距離遠~~早安每位成員連跳舞時都會很認真盯眼看第一排觀眾

~害我被愛醬電眼電到ㄌ~~勾魂喔愛醬~~喵軍團很堅定ㄉ~~XD



。發覺小喵對我們前排軍團會特別照顧~~常常對眼打招呼~~



。短髮愛佳近看起來很小朋友樣~~抿起嘴來真像米老鼠~~

(感覺愛佳肚子有加穿一件皮膚色底衣~~可能上次生病未完全康復ㄅ~~~)



。豆子的笑容真是無敵呀~~綠色服裝果然好閃~~

(又讓我想起酥酥應援的河童綠自己~)



。瞬間換裝超流暢~~我嚇到ㄌ~~好像變魔術~~~



。卡咩伊ERI的中文聲音超可愛^0^

六期生說中文一時聽不出意思~~後來聽到翻譯(講日文)才知道問什ㄇXD



。雖然知道是問什ㄇ~~但不管什麼項目最棒的都是狂喊REINA啦!!!!!!!

REINA~~ REINA~~CALL~~ 還一度被小喵女王喊STOP!!



小春一直對我盯著看~~(是在期待小喵應援板翻面是小春應援嗎~XDDD)

早知道就多做每位成員的應援標語~~囧囧囧~~

忘ㄌ坐神席沒帶素描本真是大失策!!



。純龜互磨屁屁太招搖~~互抱公器私用超多~~我身後身旁的女粉絲都尖叫ㄌ!!



我看到愛醬噴汗了XDDD可以甩到一步之遠呀~~噴好大~~

好精湛賣力舞動的隊長~~邊放電還附送兩個飛吻讓我不好意思呀~~~

變身高球王子也帥翻ㄌ!!!!



。最後安可曲時~~我把閃亮亮應援板給小喵看~~

小喵對我這邊比了愛心手勢~~我愣住ㄌ(那ㄝ阿捏)~~

一時來不及回應給小喵XDD



。螢光棒企劃大成功~~也讓非早安放看到早安演唱會以及WOTA文化的專業超水準的演出~~

真是辛苦大家了~~~



。身旁坐了西瓜和喵醬兩位女生加上位子又小~~讓我不敢跳太用力~~

左手還時常碰撞到喵醬真是不好意思~~囧 (還好腳沒去踩到XD)



。活動結尾離場前~~總覺得少了WOTA萬歲的呼喊聲~~

還好後來有中間搖滾區日本WOTA開始叫囂帶領~~

總算有早安控圓滿結束的感受!!!





以上~~有閃文部份請多包涵~~等想到有什ㄇ更閃的再補充!!!XDDD

モー娘。最高!!! おつかれいな






(高橋新垣龜井道重田中久住光井純純琳琳~~~

真是感謝妳們帶給我們早安粉絲歡樂又幸福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