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同樣是長篇廢話~~個人回憶記錄用~~

請各位跳著看就好~~(一邊跳一邊看XDD)



◎帶著滿足酥酥再會的第二日◎



[美好的早晨]

這一天依舊是晴朗好天氣~~

早晨空氣有點冷~~不過很舒服新鮮~~

很難想像若不是QT~~我也不會到這來~~

愛知縣蒲郡市是個可以看到海洋ㄉ城市~~

盛產各種海鮮貝類~~



今日ㄉ早餐:(日本時間上午7點)





出發前身上掛ㄌㄧ堆~~:(日本時間上午9點)





大概我們是這家溫泉旅館最大ㄉ客戶~~

女將服務生們都出來送行道別~~







[草莓狩獵吃到飽]

一大早就到這溫室果園區~~





WOTA們一起散步去採草莓~~XDD





哇~~第一次看到這樣ㄉ採草莓方式~~

跟著一群WOTA現採現吃~~~吃到飽~~~

繳那ㄇ多錢~~當然要吃個夠本啦!!!!XDDDD





每顆又大又香甜~~真好吃捏~~

可以想像小舞來這邊幸福ㄉ模樣ㄌ~~





外面也有整盒販售超大顆ㄉ品種~~





附近的民家店家~~~住在郊區真是閒適放鬆~~





吃飽草莓~回程又發現兩台更WOTA的巴士佈置~~











輸人不輸陣~~我們7號車列為WOTA拍照之冠~~XDDD





最後連早貴LCD板都出現ㄌ~~(7號車出盡鋒頭)

司機都快看不到前方道路啦~~(我ㄉ板子收起來ㄌ~沒地方放~)

車掌小姐:再貼下去我就全部沒收~~(原來是想自己A走XD)





我們那車的帥WOTA~~

若有正妹就更好ㄌ~





來到這個遊樂園進行活動和握手會~~

我抽到8番~~赤木抽到5番~~都蠻前面的~~





好想玩阿~~可是得自費~XD





走到這棟室內會場~~





等待QT出現~~~

我們7號車剛好在正中央位置~~

主持人就是我上次在蛋蛋現場偷拍被抓包ㄉ那位史塔夫~~XD







[上午QT聊天活動]



QT依舊是穿車掌小姐制服豋場~~

不知怎ㄇㄉ~~穿粉紅色感覺特別萌~~

說話時全員站的位置跟演唱會MC一樣~~



梅田--早貴--愛理--萩原--千聖--栞菜--舞美



(詳細談話內容本人日文苦手~~不負責任記載~~

有聽錯ㄉ~~請多包涵和指正~~~詳情可以參考日網BLOG等等)




愛理台上又出現一堆可愛ㄉ小動作ㄌ~~

。小舞把頭髮放下來感覺真ㄉ很成熟像大姐姐一樣~~

梅田說她自己睡一間~~台下WOTAㄟ聲不斷~~梅田吃驚想說這很奇怪ㄇ~

早貴千聖同一間~~很妙ㄉ組合~~早貴晚上去廁所應該有少年保護著~~

。雙舞睡一間~~意外ㄉ是~舞美太天然反而都要小舞費心照顧~~

這兩人應該要互換身體才對~~舞美眼神很天真~~小舞眼神深邃像大人般~~



(以下愛理栞這段我沒有聽很懂~~是事後看人家ㄉREPO~~

有錯或幻想成分請忘ㄌ它)




。最閃ㄉ愛理栞當然睡一間啦~~兩人都很不好意思說~~

栞栞還爆料~~愛理主動要和栞栞睡同一枕頭~~

栞栞竟然拒絕ㄌ(這招是裝矜持XDD)

。早上愛理先醒來去盥洗~~栞栞也醒來但怕愛理洗完看到栞栞在等她~~

所以栞栞繼續裝睡XDDDD(真是好體貼~~)



。大致有說ㄌ這兩天成員們在旅途中ㄉㄧ些事~

之後還討論下次QT巴士之旅要辦在夏威夷~~

台下WOTA都囧ㄌ~~~~~~~





[送禮物時間]

這次驚人ㄉ是~~送ㄉ禮物都是大禮壓~~XDDD好想要!!!

不過只有七位名額~~由QT成員抽出~~



(順序不曉得有沒有記錯~~有發現再來更正)

早貴、小舞、栞栞--抽親筆寫真

梅田愛理千聖--抽全員簽名旗子+親筆簽名寫真

舞美--抽全員叫床鬧鐘XDDD (何!?叫床XD)



早貴把抽到ㄉWOTA番號唸出來~~

WOTA把狗牌ID給早貴~~

早貴在一旁現場簽好名子就把照片放進狗牌裡~~

然後走下台親手交給WOTA~~

WOTA還偷握ㄌ早貴ㄉ手~~

結果被主持人說:現在還沒到握手時間~請不要握手~~

被那WOTA賺到ㄌ~~



第二輪換愛理抽到把WOTA番號唸出來~~

所有愛理放都屏息以待~~

結果中獎ㄉ是穿橘T的早貴~~(少年白看起來像老頭)

WOTA可HIGHㄌ~~愛理放也恨ㄉ牙癢癢~~XDDDD

愛理拔起手套跪在一旁靠在桌上細心ㄉ簽好名子~~

然後就很歡樂ㄉ走下台把禮物送給那位早貴放~~

阿~~~忌妒死ㄌ~~~天ㄚ~~對酥酥放來說~這真是殘酷~~~~



第三輪ㄉ最大獎更絕ㄌ~~~

由隊長舞美來抽出全場最幸運ㄉWOTA~~(這傢伙大概把一生ㄉ好運都用光ㄌXD)

這份大禮是QT全體叫床送終XDDDDD(什ㄇ鬼!!!)

全名是→QT全員叫你起床原聲錄製的鬧鐘~~史上第一台呀!!!



先問那位WOTA要溫柔ㄉ還是嚴厲ㄉ聲音~~

WOTA說要嚴厲一點ㄉ~~比較可以把他吵醒!!



然後QT就排排站圍一圈~~現場錄製~~

「起きよ、起きて、起きなさい、起きよ~」



。每次小舞喊完就NGㄌ~~

重新錄了兩次~~真是緊張~~



愛理ㄉ聲音還是很溫柔阿~~沒有很兇ㄉ口氣~~家教真好~~



。最後又NG~~於是就把位置換成官方正常排序~~

這樣喊起來比較順~~要不然會一直卡在小舞和千聖那~~



。栞栞變最後喊~~小舞在栞栞之前~~想摟住栞栞的腰~~

栞栞說「打媚XD」~好像在紺架式ㄉ抱住小舞~~



。第三次終於成功ㄌ~~~

七人每人喊一句起床~~喊完後全體在一起狂喊一遍~~

然後錄好播放出來給大家聽~~

效果真好~~好吵阿~~這樣一定可以叫醒WOTAㄉXDDD

醒來可能也馬上會浮現當時現場NGㄉ搞笑畫面~~~



。不知有沒有人偷錄音源~~我也好想要這鬧鐘ㄉ起床聲~~

可以每天聽著QT叫你起床ㄉ聲音真是件美好ㄉ事!!





[低速QT握手會]

緊接著就是握手會ㄌ~~最後面對面的機會~~

會場還有WOTA要我拿著台灣河童軍團應援板合照~~希望不要流出去XD

感覺沒有很快~~應該是低速握~~於是把想說ㄉ句子拿出來複習一遍~~

我還問ㄌ日本人幫我確認有無說錯~~



來ㄌ~~輪到我了~~(緊張死!)

握手順照官方排序:(由右至左)

梅田(8秒)→舞美(5秒)→早貴(7秒)→愛理(10秒)→千聖(5秒)→萩原(6秒)→栞菜(3秒)





梅田好高大阿~~穿高跟顯得更高ㄌ~~


梅田溫柔說:「感謝~」

新一:「請來台開控~~」

梅田:「??~好!」

(看到梅田沒太吃驚ㄉ反應~~趕緊強調↓)

新一:「我是台灣來ㄉ啦!!」

梅田:「XD唔!!(驚!)」

(由於我前面那位跟舞美說太久ㄌ~~

所以我對梅田詞窮只能一直握手傻笑XD

不過梅田近看真是美人哩!!)






舞美也很高~~而且超HIGH~~也不知她是在興奮什麼XDD


舞美傻笑說:「感謝~」(很HIGHㄉ賣咪握超大力~)

新一笑說:「天然模式請持續下去~~」

舞美不好意思滴笑著:「哈哈~」






早貴看到我馬上用最燦爛ㄉ笑顏露出潔白ㄉ牙齒~~


早貴很有精神ㄉ說:「非常感謝~」

新一冷靜ㄉ說:「台灣ㄉ蜜柑橘子也很好吃喔~~」

(因為看到早貴我突然就冷靜ㄌ)

早貴一臉興奮期待樣:「ㄟ~~~真ㄉ?~~」


早貴感覺還想等我說後續~~

可是我要去握愛理ㄌ~~SORRY~~XDDDD

(早貴真ㄉ很純真可愛又善良~~~(大心!))

(大概就早貴我可以說ㄉ最順暢ㄌ~~比較不緊張~)





穿上高跟鞋的愛理看起來跟我差不多高ㄌ~~囧(是我太嬌小~XD)

我看到超萌愛理~我頭腦都空白ㄌ~~超緊張~~輕輕喊ㄌ聲「愛理~」

愛理也一看就知道我是酥酥放(我有綁上綠色亮眼ㄉ頭帶~)

握手觸感超柔嫩~~還可以握很久~~愛理也會很專心聽你把話說完~~


愛理很甜美ㄉ說:「感謝喲~~」

新一頭腦空白狀:「河童舞蹈~~在台灣~~也開始流行起來ㄌ~~~」XDDD

(說ㄌ什ㄇ鬼!?還斷斷續續ㄉ~~慘!)

愛理吃驚樣:「ㄏㄟˊ~~~喔禧禧~(竊喜)」


(不是故意說很慢拖時間~~而是緊張到語無倫次ㄌ~)





(其實理想值應該是:)

新一:「愛理醬~~見て見て~~」

愛理:「台灣KAPA軍團!!(驚)」

新一:「是阿~~要記得我們喔~~」

愛理:「屋咧西伊~~(大心)」



(或是更進一步:)

新一:「愛理~~我想親妳一下~~」

愛理:「很不好意思ㄉ傻笑XDD」

新一馬上做出河童舞ㄉ動作~~

愛理也跟著做:「卡啪啪卡啪啪~」





接著是握千聖~~

千聖看起來很嬌小~~黑黑ㄉ~~

我只握ㄌㄧ下就跟他比「台灣來ㄉ~~QT最高!!」

他也跟我ㄧ起比動作~~





然後就到小舞ㄌ~~

我ㄉ頭腦又空白狀態ㄌ~~這次更嚴重

把想對愛理告白ㄉ話丟給ㄌ小舞~~(告白錯人ㄌ~XD)


麥麥很大人ㄉ眼神:「謝謝~」

新一錯愕:「まいまい~~大好き!!!」

麥麥:「はい~」


(麥麥妝好濃有點黑~~可愛氣息不見~~像漂亮正妹)

麥麥一臉疑惑~~(怎ㄇ愛理放對她告白咧~)

我也和麥麥互看很久~~





旁邊有座冰山ㄉ眼神來ㄌ~~

看到栞栞很制式化冷淡ㄉ說謝謝~~

原本凱大在前一天MSN要我跟栞栞說很多話~~

這次不是時間不夠沒機會~~

而是栞栞臉太臭~~我沒勁跟她說那ㄇ多~~XD


新一:「おつかんな~」

栞栞:「お疲れ様~」(含糊版)


阿~~好冷阿~~栞栞ㄉ微笑只是一瞬間~~

準備換下一位就變回臭臉~~

OFF栞果然名不虛傳~~見識到威力~XD



早知道就跟她說~~~「妳笑起來超好看ㄉ」

照理應該會回應燦爛笑顏才對ㄅ~~

不知道耍白痴逗栞栞笑有沒有用~~(應該更會被冷眼相待囧)

下次就以把栞栞逗到開懷大笑為目標ㄅ^0^



(補充)

WOTA戴著馬頭去握手~~(是很精緻雕繪ㄉ寫實馬頭)

也有看到穿河童裝、狗裝、其他動物裝等等~~

不過沒看到蜜柑裝~~下次早貴放可以用看看~~





握完手也到ㄌ中午吃飯時間ㄌ~~

發ㄌㄧ張千元餐券~~點個拉麵全用光~~





很多遊樂設施~~不過沒心情玩~~頭腦還是停留在剛剛那美好ㄉ觸感中~~XDD









集合時間差不多ㄌ~~

依依不捨離去~~





大家都出來ㄌ~~





這好像不是WOTA~~





很壯觀ㄉQT巴士群~~







[感動的QT道別SP]

雖然握完手很滿足~~

但總感覺少ㄌ什ㄇ~~

有點落寞就要離開ㄌ~~~

大家都回到車上就定位~~



。史塔夫只笑說他也不知道有什ㄇ特別行程~~

突然間隔壁車開始騷動ㄌ~~

大家都說是那台車ㄅ~~QT在那邊!!!!!!



。然後車掌小姐就說ㄌ~~請不要拍照和錄影~~

抓到會沒收+會員被封殺~~謝謝合作~~



。果然~~到底是QT會上車ㄋ~~還是會發什ㄇ小禮物~~

看到一輛輛車往QT乘坐的巴士開過去~~

原來是QT要和WOTA們道別~~~~超感動ㄉ~~~





。每輛車會開過去繞一圈~~

下午一、兩點太陽很大~~

QT成員就站在巴士ㄉ前面 (也就是背面被巴士擋住ㄉ看不到)

我們ㄉ車會先開過去讓左半邊ㄉWOTA開窗戶吶喊道別~~

繞半圈然後再開過去換右半邊ㄉ看QT~~~

(好像園遊在看什ㄇ珍奇動物似ㄉXD)



。我剛好坐在右邊靠窗~~趕緊卡位整個窗戶~~

半個人探出頭去~~手高舉應援板~~

看到QT全體揮舞著旗子向我們揮手道別~~~~~~~

我破聲全力深情大喊「愛~~理~~~阿伊禧嗲魯優~~~」

愛理終於看到我這邊ㄌ~~笑瞇瞇頻頻點頭示意她有看到我ㄌ~~~




阿~~好滿足阿~~好滿足阿~~~靠杯阿~~~

我興奮大叫吶喊「QT最高!!QT最高!!!!」(完壁~~)

然後車上WOTA也跟著叫「QT最高!!啪啪啪!!!QT最高!!啪啪啪!!!」

(這樣貼心ㄉ舉動活動真是揪到WOTA心坎裡ㄌ~~~)





[聽著QT貼心的留言回東京去]

然後車子就朝向東京開回去ㄌ~~~結束這感動完美ㄉQT之旅~~

大家興奮之餘~~雖然道別過ㄋ~~難免還有點寂寞~~(這群WOTA是想怎樣XD)

車掌小姐說話ㄌ~~

現在要播放QT成員要給大家ㄉ留言~~~

有沒有那ㄇ體貼阿~~還有留言耶~~

(就像BK第一回巴士之旅那樣一堆驚喜!)



最後聽完大約1小時~~

就發送每人一片剛剛留言ㄉCD給我們~~

揪甘心ㄝ~~~~~



欣賞著外頭ㄉ風景~~~

想著這一趟真是太開心~~~

有值回票價~~~



車開ㄌ好幾小時~~~晚上ㄌ~~~

中途來到一個很大的休息站~~好大ㄉ賣場~





晚餐我吃焼きそば~~不過好像大阪燒會比較好吃哩~





因為水果不能帶回台灣~~

所以趕緊在機場把日本蜜柑給嗑掉ㄌ~~~

入口即化ㄉ香甜好滋味~~^0^







[補充感想]

QT最高!!!

第二回目QT巴士之旅參戰決定!!!!!

希望下次可以去北海道~~

我想跟小舞和愛理同一組玩丟雪球大戰~~

哪隊保護ㄉ成員被丟到就算輸~~

WOTA全力捍衛自己ㄉ本命ㄅ!!!!!

(幻想狂笑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