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一年前看到BUT大和GMB大的BK巴士之旅第一回目的REPO,

讓我興起期待若有辦QT之旅我一定要參加ㄉ念頭~~



[感謝]

拿到最優秀新人賞的QT在08年3月15、16日舉辦第一回目QT巴士之旅,

終於等到這一刻ㄌ~~(怨念達成~~)

得感謝拿報名表給達叔的阿中大哥~~

和去日本郵局跑腿的羅大~~~

最要感謝不辭辛勞幫忙報名事項的達叔,

還有感謝達叔的日本朋友幫忙匯款和接收資料,

以及在日本給予的訊息協助~~

也感謝蘿莉控戰友赤木大一路的陪伴~~

最後感謝愛理的甜美呼喚,讓我擁有這段人生美好的回憶~~~



[感想先寫在前]

。有些地點跟BK第一次巴士之旅一樣,讓某些有參加過的WOTA有舊地重遊之感

。參加完大小願望一次滿足的QT巴士之旅~~

那還要衝什ㄇ控呢~~沒什ㄇ好衝ㄌ~~就等明年ㄉQT之旅二回目ㄅ!!!

。行程若是讓QT成員自己規劃就更好嚕~~這樣會感覺全程都有QT相伴~~

。LIVE演唱會真是太讚~~可以看到一堆QT出槌私下小動作ㄉ自然模樣~~

。兩天旅行真是充實~~REPO太多可寫~~隱藏行程讓人驚喜不斷~~

。不曉得之後出FC DVD會不會把出槌ㄉ都剪掉XD





長篇大論很多廢話~~只是幫助自己往後回憶用~~

各位可以自行跳著看~~~



◎令人心跳期待感動的第一日◎



[前夜]

出發前一天我睡在有洗澡間的網咖~~

在台灣從來沒去過網咖的我~~

第一次去的網咖竟然是在秋葉原~~

裝好中文輸入法就趕緊MSN和好友聯繫~~

半夜睡不著趕緊加工完成愛理河童應援板~~~

很新鮮又興奮滴度過這個令人期待出發的夜晚~~







[集合]

上午7:00東京車站八重洲南口的鍛冶橋停車場集合~~

到現場就滿滿WOTA在拍照聊天~~

其實也是有很多女WOTA來參加旅行ㄉ~~











每台車飄揚著QT觀光社的小黃色旗子~~

找到我們乘坐的七號車~~跟有像某藝人的STAFF報到~~

不用填FC報名表ㄌ~~當下掏錢是大爺~~~XDD瞬間昇級為日本FC會員~~











WOTA拿ㄌㄧ堆自印的愛理A4寫真來貼在車上~~

看來看去就我們這一車最豐富~~







[出發]

7點半準時東京車站發車~~

浩浩蕩蕩的12部西武巴士就這樣遠征前往愛知嚕!!

這是沿途拍到的建築景色~~

有經過東京鐵塔、富士山、浜名湖等著名景點~~











在車上先發了ID狗牌和行程表~~

不久~~就播放QT的影片~~

出現ㄌ~~超漂亮的車掌制服~~

我就猜想其他未公開的周邊公式照想必是車掌小姐的裝扮了~~

有點劇情也蠻長的~還可以看到小舞和愛理笑到肚子痛~~^0^

影片中~~愛理的甜美聲音獨唱了「二人はNS」 ~~雖然很不錯~~

(可是我怎ㄇ覺得小舞唱ㄉ版本較好聽~~歌姬輸ㄌXDDD)





(補充:日網ㄉREPO)


キューティー観光社のビデオが披露されました。

常識問題や記憶力や歌唱力などを新人の岡井ちゃんと

栞菜ちゃんとキューティーエキスパートで競ってました。

歌唱力では愛理ちゃんの二人はnsとか岡井ちゃんのマンパワー等。

それにしても栞菜ちゃんは結構負けず嫌いなのね。

キューティー観光社のパンフレットも配られたんですが、

めちゃネタが満載です。社史とか社歌とか笑いました。

社歌は披露するのかな?なんて思っていたけど

残念・・・なかったですね。






從東京到中京愛知目的地大概要坐6小時的車程~~

(超久ㄉ~真ㄉ是巴士之旅ㄌ~)

中途有兩次下車休息時間~~

第一站先到某休息站~~之後第二站去ㄌ浜名湖吃中餐~~

風景秀麗~~有海水淡水交會的湖泊~~

還有很多特產品~~香瓜蜜柑好像都是~~











在某台車拍到ㄉ河童娃娃~~

小隻的真是超可愛滴!~~

終於可以了解愛理如此喜歡河童的感受







在車上又發ㄌㄧ張周邊購買清單~~

最大攤ㄉ購物開銷就是這筆啦~~~削爆ㄌXD

不用說當然是全勾選啦~~通包~~

但一人限定只能各買一種~~~



過不久~~~~

想說到達目的地~~也看到飯店了~~

該不會就是要住這間ㄅ~~@@







結果一進去飯店大家就開始大騷動了~~~

XDDD可愛們就在裡面@@

~~是要在這進行攝影會~~媽呀~~開始緊張ㄌ~~


還沒有心理準備就要和QT超近距離接觸~~真是嚇我一跳!

感覺如夢般ㄉ人物就要出現在眼前~~很不真實!



都來不及換裝打扮準備~~~就很突然ㄉ看到要跟QT拍合照ㄌXDDD

(其實是我沒注意看行程表流程~~所以特別吃驚!囧)









[紀念攝影會]

我看我也來不及換裝ㄌ~~(其實也沒河童裝可換XD)

趕緊拿出應援板就進去ㄌ~~

心裡想這ㄇ快就要看見QT愛理ㄌ~~

排我前面ㄉ是赤木~~

快輪到他時~~

突然赤木手機響很大聲~~而且還是可愛的歌曲~~

趕緊按掉虛驚一場~~~這ㄇ剛好ㄉ重要時刻來電~~

若是坐下拍照突然響起那就超尷尬ㄌ~~



看到舞美ㄌ~~近看真是超美的正妹~~

工作人員趕緊問我要比什ㄇPOSE~~

我原本想比河童POSE~~

但太緊張情況下就說要比愛心~~XD



所以很羨慕BUT大的這張拍ㄉ超好↓





拍沒幾秒就輪到我了~~

我趕緊探頭看前面兩位果然是愛理舞美~~

一進去我就往右朝向愛理面前走去~~

愛理先對我超萌的打招呼後就一直盯著我的應援板看XDD 距離不到20公分丫!!

近看酥酥真是超粉嫩溫柔的~~穿粉紅車掌小姐裝扮~~

簡直快萌暈ㄌ~~真ㄉ是有整個WOTA酥掉融化ㄉ感覺~~

當時後面5位成員的座位順序我是完全不知的~~

本命對看只有3秒~~根本來不及看其他人就要拍ㄌ~~



(眼前有超甜美迷人ㄉ光環壟罩著~~~還有什ㄇ不滿足ㄉ~~~

哪還敢去看其他地方捏~~和酥酥對看就來不及ㄌ說~~~XDDD)



一瞬間就拍完照~~囧太快ㄌ!!!我ㄉ表情一定很僵~~

@@愛理有靠過來!!~~~(大心)



(就是為ㄌ這張合照才千里迢迢遠征花大錢而來~~一切都是值得ㄉ!(淚~))

(不過我那張有趣ㄉ就是那位死栞不合作~~

不肯把愛心分給酥酥放~~還在後面偷比YA!!XDD囧)





然後就去抽選晚上LIVE活動的座席位子~~

一下就抽到7列35番~~挖~~很前面ㄉ位子~~運氣真好!



從窗外還可以看到一堆人等著要拍照~~

提著QT觀光社小黃袋子的WOTA就表示他錢噴完ㄌ~~XD







[週邊購買]

接著就去排周邊~~

牆上玲瑯滿目的照片~~這套車掌小姐照真ㄉ是很好看~~~

裡面賣周邊ㄉ工作人員都有穿一件半透明橘色的QT觀光社制服外套~~

看ㄌ真想請她脫下來送我~~XD

我們排到ㄉ那位工作小姐很囧~~一直算錯~~

差點就免費多送赤木一套全SET~~~(早知道就不講~)

滿2000元可以抽一次贈品~~

我和赤木都抽ㄌ12次~~

很幸運我中ㄌ4張~~(真ㄉ跟4很有緣~)

赤木中1張~~

大概籤桶也沒超過5張可抽ㄅ~~



買完後就準備回車上去~~~

沿途看到還有小朋友和正妹WOTA才剛到現場而已~~(聽說總共有22輛車@@)

QT要一整個早上和8~9百位WOTA合照~~也是很辛苦~~

所以位置都固定ㄉ~~POSE也不能太複雜~要簡單統一~~

難怪我那張愛理有點笑僵ㄌ~~不是很滿意~~囧有點不可愛(被愛理巴)







[很無趣ㄉ貝殼館]



有人新買的周邊就放在車頭前ㄌ~~

我們這車超WOTAㄉ~~







之後來到一個對WOTA來說很無聊ㄉ地方~~貝殼展~~

我覺得安排觀賞河童可能還比較有趣一點XDDDD







看到歡迎ㄉ牌子有QT字眼還真讓WOTA雀躍~~拿起手機狂拍~~







許多人覺得這個很無趣ㄉ行程~~

很快晃完貝殼展就到外頭納涼拍照ㄌ~~







WOTAㄉ7號車再來一張XD







連司機不WOTA都說不過去ㄌ~~哈哈!!

(司機:這到底是誰放ㄉXDDD)







[宿泊休息]

總算到達我們QT觀光社通包的溫泉旅館ㄌ~~





歡迎牌子超大真醒目~~







從房間窗外可以看到游泳池和大海~~

離吃晚飯還有1小時多~~

所以都在聊天~~WOTA間ㄉ話題可多ㄌ~~

就算是台灣來ㄉ~~日文不流利~~一樣可以和日本WOTA暢談說笑~





我們這間共4人住~~(有1位不知何故澇跑ㄌ)

一位中年WOTA~~一位老年WOTA~~

兩位青年台灣蘿莉控~~

從早安來台、FC卡、QTBK人氣~~可以聊到AKB~~XDDD

從日本WOTA得知~~QT在日本人氣排名:

愛理>舞美>早貴>萩原>千聖>栞菜>梅田 (跟台灣有點點不一樣)





[豐盛的懷石料理]



晚餐下午5點就開始ㄌ~~因為18:15就要集合~~

所以得早點吃~~





看起來真是豐盛~~





還有穿著千聖舞台劇扮狗的服裝~~這WOTA也太猛ㄌ~~







吃完飽足的晚餐~~

休息一下就集合上車準備晚上的LIVE活動~~

一路上大家感到不滿足~~

拍照太快~~和QT相處時間太少~~

買完周邊噴到沒錢~~

又帶我們去看無聊ㄉ展覽~~

一整個很空虛~~

大家無精打采之際~~

史塔夫又開始發單子ㄌ~~

前排拿到單子都驚叫~~大喊:「不會ㄅ~~這是真ㄉ嗎~~」

原來單子是印滿28首曲子外加成員和歌迷選曲的方式~~

之後整車都興奮異常ㄌ~~

原來下午平淡無奇ㄉ行程是為ㄌ晚上的活動驚喜而鋪成ㄉ~~



之後來到了蒲郡市民會館~~

好大ㄉ場地ㄚ~~

不妙~這不是小型LIVE活動ㄌ~~

這儼然是QT演唱會嘛!!!!!!





我們7號車最先抵達~~

大家都迫不及待要進去更換戰袍ㄌ~~~







[自選曲絕讚的QT演唱會]

日本時間晚上6點半進場~~等到7點10分開演~~

一進會場大家往裡頭衝~~(衝三個小)

原來是尿急趕廁所啦XDDDD

不快點就要排隊ㄌ~~男WOTA一堆哩~~



市民會館會場座位真ㄉ是跟東京厚生會館蠻像ㄉ~~

不過沒有二樓席~~座椅也比較差一點點~~(但仍是軟墊式ㄉ)



開始找我ㄉ位子~~咦?竟然沒有一列的號碼~~

那我的7列其實是6列的距離呀~~好棒~~

35番號是中央偏右一點~~還好我前面那位是個嬌小的女WOTA~~

完全沒有被擋住~~又加上這列開始有台階~~

拿起應援板也不怕擋到人~~看ㄉ真是順暢呀~~

讓我ㄧ掃QT秋控地獄般自由席暴動推擠的惡夢~~

彌補上次雖然噴神席但只能看到大腿露小褲褲ㄉ遺憾XDD(何?!)



[WOTA生態]

這次是指定席~~趕緊換上戰袍~~綁上頭巾~~戴上護手腕~~準備好螢光棒~~

。我旁邊有昇級版的愛理相片人原本是用L判相片掛滿全身~~

現在改用一張張護貝好的A4版本~~用銀鎖鏈串起掛在身上~~

手持雙法輪插滿10隻電光棒~~還去換座位想和另一位舞美WOTA連番~~



。我前面有兩位舞美放的正妹~~(正妹愛正妹?!)

因為穿迷你裙~~所以之後都沒跳舞~~都很安靜ㄉ看著台上本命~~



。右前方還有一位河童人~~頭戴填充式河童布偶頭套~~

笑瞇瞇ㄉ眼睛~~看起來真可愛

但一定很悶很熱~~坐在前列角落~~一直得不到愛理的目光~~真是超慘ㄉ~~



。左前方還有一位噁心大叔~~

愛理的包包頭~~穿愛理初單獨那件黃綠相間的舞台服裝~~

短短裙子下還露著腿毛~~~囧



。還有一位自己繡戰袍~~「天使降臨‧鈴木愛理

看得我也想自己來繡一件~~「歌姬降臨‧河童現身」XD





[準備開演]

現場開始有野獸狂喊大叫ㄌ~~「愛理~~愛理~~」

(愛您老母式ㄉ亂喊又來ㄌ~~到QT控常常可見到這幾位WOTA)

我也憋不住ㄌ~~有股力量讓我想全力大喊「愛~~~~~~理~~~~~~~」

(新一式ㄉ愛理應援拉尾音重低音版本~~)



7點10分~~QT可愛們出現ㄌ~~~

全場轟轟聲不斷~~

穿著藍色的舞台服(裡面穿著黃色)~~(紅白穿過ㄉ~~很眼熟!)

原來這次要用抽選歌曲的方式來進行

(想說全部都唱也沒那ㄇ多時間~)

不過抽選有趣多ㄌ~~

可以看到成員抽到然後緊張怕會忘記一直跳來跳去ㄉ可愛模樣XDDDD

怕忘詞還跑去翻歌本~~還有在台上相互練習一下舞蹈動作~~生LIVE好讚!!!



以下是曲目順:


01.梅田抽. 「勝利のBIG WAVE!!!」 千聖早貴愛理栞菜

02.舞美抽到千聖. 「僕らの輝き梅田千聖栞菜

03.早貴抽. 「私立共学」 全員

04.酥酥抽. 「都会っ子 純情」 全員

05.千聖抽到麥麥. 「ディスコクイーン」 麥麥・早貴

06.麥麥抽. 「青春!LOVEランチ」 千聖早貴愛理栞菜

07.有原抽到早貴. 「16歳の恋なんて舞美梅田

08.抽WOTA自選. 「まっさらブルージーンズ」 全員

09.「JUMP」 全員

10.新曲 「涙の色」 全員

11.「わっきゃない(Z)」 全員




。這次台上MC全員站的位置:(QT GIRLS擺中間^0^)

梅田--早貴--愛理--萩原--千聖--栞菜--舞美

(舞美話不多都在偷笑~~愛理都看講話ㄉ成員沒有專心看台下囧)



。總共唱ㄌ11首~~早貴千聖栞菜都各唱ㄌ9首~~累翻~~



。從千聖自選的「僕らの輝き」開始~~狂HIGH!!!

這首真是炒熱氣氛的好歌!



。「私立共学」有一段天然舞美又恍神ㄌ~~搶ㄌ早貴演唱的部份~~

站中間的小舞還很激動滴提醒隊長唱錯ㄌ~~~XDDD

小舞還要大家多多包涵天然賣咪~~小舞真像是大姐姐!!!



。抽到兩首都是羅比娃的歌~~就找愛理栞來補~~

歌姬表現ㄉ很好~~真是專業~~

栞栞忘詞ㄉ部份就會含糊帶過去~~現場很搞笑~~



。酥酥抽到最優秀新人賞的歌曲「都会っ子 純情

還很謹慎跑去翻歌詞本~~

彎下腰背對都露出短裙下ㄉ底褲ㄌ~~XDDD

還好有栞栞貼心的叮嚀~~

(栞栞不懂這是桃子專業教導愛理ㄉ成果(XD屁!))



。雙舞唱最少~~有很多歌曲都很想聽~~

若有抽到Buono!的歌就不知會找哪兩位來搭檔了~



。唱「ディスコクイーン」小舞和早貴在爭左右站的位置XD

其他位沒唱的成員也會坐在後面一起剛坦克比動作~~



有原抽到早貴~~早貴很窩心體貼的幫隊長舞美點ㄌㄧ首~

梅矢夫婦版的「16歳の恋なんて」~~真是絕配!!!



WOTA自選另一首HIGH歌「馬沙拉」(「まっさらブルージーンズ」)



。接著是最累人的「JUMP」~~~聽到我旁邊的WOTA直喊~やばい



。我左邊那位WOTA跳超好ㄉ~~不是跳WOTA藝~~

而是都跟著台上跳一樣ㄉ舞蹈~(叔叔是有練過ㄉ~~)



。新歌發表!!!!キタ━━━━━━(゜∀゜)━━━━━━ !!

這首我就沒跳ㄌ~~我很專心看著台上每位可愛天使們的表情和表演~~

感覺比早安新曲好聽多~~有點拉丁曲風節奏~~歌姬POWER全開!!



。最後以「わっきゃない(Z)」作ENDING~~~

沒有安可曲~~時間也快九點~~



(補充)

。舞台後面有抽選箱~~還有曲目表~~主持人穿變聲裝~~

QT頻頻跑到後面喝水、整理服裝、翻歌詞本~~



。遞補羅比娃歌曲ㄉ愛理栞手拉手在後面緊張興奮跳躍~~

還有看到成員們互抱喊口號的模樣真是感動~~~



。藍色那件左肩帶常常鬆落~~早貴和小舞衣服左肩爆開很多次~~

愛理有幫早貴整理~~後來又跑到後台去~~

栞栞原本有整理~~後來又爆開~~就很帥ㄉ直接不理它~~爆開照樣跳!!!



。等到脫下藍色那件~~裡面是黃色短袖熱褲閃閃發亮~~真是超美閃耀動人~~



。這精采逗趣~出槌不斷ㄉ演唱會~~真是很棒~~

不像平時演唱會有制式的綵排過~~

唱現場但QTㄉ演唱功力果然很穩~~不虧是最優秀新人獎得主~~



QT最高!啪啪啪~~QT最高!啪啪啪~~



。可搭配赤木REPO服用效果加倍~~

http://blog.helloproject.tw/timhou/51498





[超累回去泡溫泉]



晚上WOTA全開跳舞累翻的一天~~

終於在回飯店泡溫泉消除疲勞下~~圓滿落幕!!!

及早入夢鄉~~期待第二天行程!!!

http://blog.helloproject.tw/itoshin/51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