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東京台場青海站大觀覽車旁的ZEPP-TOKYO

這場外ㄉ照片我沒有什ㄇ拍~~(大概就這ㄇㄧ張很遠拍ㄉ外觀~)

就連WOTA們盛況都忘記拍~~

(可能要跟偷拍叔要ㄧ下照片)

我當時處於備戰狀態好像沒什ㄇ心情拍照說~~~現在覺得很囧~~



四場參戰就剩QT控ㄉ還沒寫REPO~~

(等到現在有橫濱場第一首影片可以回憶來寫~)

不曉得還記得多少內容~~看ㄌ兩場基本上沒差太多~~

只有中途梅田MC有點不同~~

我印象深刻ㄉ還是前排推擠暴動事件~~





可以搭配這篇看

[參戰REPO之1] QT控現場暴動體驗~~XDD

http://blog.helloproject.tw/itoshin/37554





現在開始慢慢回憶起來ㄌ~~

會記很多流水帳~~文章變很長~~有興趣ㄉ再有空慢慢看~~





[場外]



ㄧ大早吃ㄌ築地壽司儲備好這天ㄉ戰力後~

(ㄚ婆ㄉ鮪魚炸丸子真是好吃極ㄌ~)

10點多ㄧ行四人前往台場青海站ㄉQT控會場~~ZEPP-TOKYO

(曉哲和阿佑則去逛淺草)



到會場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ㄌ~~真是有夠多人ㄉ~~比娘控排隊ㄉ人潮還多~~

當下就看到STㄌ~~問ㄌㄧ下才知道是在排QT簽名海報~~

我和赤木就先去後面排周邊~~小銘和風大去排CD抽海報~~



排在我前面ㄉ看到有ㄧ位穿著鈴木愛理暴走特攻服的小女孩~~

手提著一個QT封面裡面裝滿周邊照片的半透明資料盒~

看起來很PROㄉ等著家人付錢買會場周邊~~(真幸福)

幾乎全買+愛理限定一堆~~看到有家人掏出好幾萬日幣幫她付錢好羨慕~~

結帳有兩位按計算機ㄉ美媚深怕數量多出錯重算好幾遍~~

買完後家人還問小妹妹還有沒有要買ㄉ~~

小女孩看ㄌ看說買完ㄌ~~然後才離開~~

這年紀小小女WOTA蘿莉就敗家~~真是太猛ㄌ~~



隨處可看見幾乎都是愛理放~~

叔叔伯伯級ㄉㄧ堆~~比娘控ㄉWOTA還老~~

(娘控WOTA是年輕人較多)

好多都是穿上綠色應援T

愛理生日T比運動會那件ㄉ綠色還要亮~~

還有很多人都有買毛巾綁在頭上~~

這次ㄉ愛理毛巾綠ㄉ發亮~~飽和度很高~~很醒目~~



還有些把肖像印在掛軸布上~~然後就背在身上~~

有看到背麥麥ㄉ~~就好像在背小孩ㄧ樣~~





[狂噴]



赤木已經在我前面買好周邊ㄌ~~應該也幾乎噴到沒摳摳坐車ㄌ~~

24張2Lㄧ次全包~~可怕ㄉDD阿~~

排ㄌ幾十分鐘輪到我大開殺戒ㄌ~~

跟友人借ㄌ快1萬~~打算把荷包中ㄉ兩萬全敗光~~

看到DM圖樣就狂點啦~~

愛理愛理~~全都給我愛理~~XDDD」

「什ㄇ~~還有剩摳摳~~大抽抽小抽抽各來個4份~~」


兩位結帳ㄉ美媚一直重按計算機仔細幫我算清楚~~

這次買ㄉ比娘控時還久~~(大約有10分鐘ㄅ)



噴完ㄌ~~風大和小銘那邊也買好CD抽好海報ㄌ~~(可惜沒抽中簽名ㄉ~囧)

輪到風大排周邊~~我和赤木幾乎沒摳摳ㄌ~~

不過還是請風大幫我們加買ㄌ沒買到ㄉ周邊~XDD好噴阿~~



買完也差不多中午ㄌ~~

早餐吃蠻飽ㄉ所以沒吃中餐~~

就呆在一旁看別人噴周邊~~

狠多人都開始擺攤ㄌ~~

還有WOTA來問我們有沒有第幾彈可以交換ㄉ~~

ST也跑來要交換ㄌ~~(他要栞栞ㄉ)

我看到ST抽到超多張愛理~~

我想拿抽到連莊ㄉ舞美跟他換~~

ST當然搖搖頭~~有人還說愛理ㄉ要開價1萬才有~~

要不然就自己再去排隊碰運氣抽抽看~~





[整裝]



我開始在一旁做河童應援扇(用07扇來改裝)

用夜光筆來畫~~但最後因為還沒乾而變ㄉ很噁心~~

所以就不敢拿出來應援ㄌ~~(應該要前ㄧ天就先做好才對~~T_T)



狠快滴就到ㄌ進場時刻ㄌ~~

大家趕緊把行李包包周邊都塞到置物櫃去~~

然後興致高昂ㄉ換裝準備~~

我換上我ㄉ戰鬥服~~愛理生日T~~

還有綁上愛理毛巾當頭巾~~

水也準備好ㄌ~~螢光棒也OKㄌ~~



靠!!我ㄉ票咧~~跟包包ㄧ起鎖在置物櫃裡ㄌXDDDDD

還好友人提醒~~要不然到時就突然進不去ㄌ~~(好險!)



準備進場時~大家都站到號碼牌ㄉ區域~~

我午場是80幾番~~所以在第一區~~

WOTAㄉ顏色T也都換穿好ㄌ~~

狠容易可以看到是應援誰ㄉ~~

原本想看看人家是幾號~~我得排到前面去~~

後來看到1千多號ㄉ都排來第一區哈拉ㄌ~~

我想排隊應該是沒差ㄌ~~叫到號碼再擠去前面ㄅ!





[進場]



終於開始叫號碼進場ㄌ~~~

天氣冷又加上超緊張ㄉ~~

我心碰碰跳~

看老經驗ㄉWOTA們都有備而來~~

今天我ㄧ定要POWER全開~~



1號~~~誰ㄚ~~大家都在看~~

然後陸續進場ㄌ~~

唸到我ㄉ號碼時~~已經是80號到90號請進場~~

衝阿~~大家都是擠進會場ㄉ~~

有些人背ㄌ包包才想到要去會場裡ㄉ置物櫃寄放~~

就被擠出去ㄌ~~ 真慘!

ㄧ進到舞台前~~(舞台感覺比娘控ㄉ還高~~冷色調暗暗ㄉ氣氛)

就趕緊卡位~~好前面阿~~我是第三排耶~~



(第一排ㄉ人手伸出去就可以摸到舞台ㄌ、

而第三排ㄉ人可以摸到第一排人ㄉ頭~~有夠擠ㄌㄅ)




可是沒空間ㄌ怎ㄇ跳阿~~超擠~~又超熱ㄉ~~

還沒開始就流滿頭汗ㄌ~~

也沒座位~不能像娘控那樣先離開去廁所或是到處晃~~

狠早就進場結果得站1小時等開演~~





[等待]



手裡提著一瓶水、一袋應援用ㄉ東東~~

還有達叔送我ㄉQT運動會應援棒!

心想等下東西放地上一定會被踩爛~~

所以我把東西裝在袋子裡~~用皮帶綁在身上~~

然後再把外套綁在腰上~~毛巾是綁在頭上ㄉ應該沒問題ㄌ~~



很快過ㄌ半小時~~會場內逐漸擠滿ㄌ野獸~~XDD

開始有野獸在狂叫愛理~~

還有半小時耶~~那ㄇ猴急阿~~~



噴乾冰~~好迷濛ㄉ氣氛~~昏暗ㄉ深藍燈光~~

感覺像是要把野獸們催眠般~~



離開演剩10分鐘~~

開始廣播ㄌ~~野獸們更抓狂ㄌ~~恨不得把舞台給拆ㄌ~~

開始吼叫ㄌ~~眾獸們知道QT已經在後台~~



「愛~理~~愛理愛理愛理愛理~~愛理~~~~~」



「NAKI~~ (第二大ㄉ應援呼喊聲就是早貴ㄌ!)

~~~~MAIMAI~~~~KANNA~~~~MAIMI~~~~ERIKA~~CHISATO~」




好似要把QT給喊出來似ㄉ~~

現場氣氛越來越熱絡ㄌ~~

我也把袖子捲起來準備惡戰ㄌ~~~





[出現]



開演ㄌ~~

鼓掌聲和嘶吼慘叫聲不斷~~

音樂響起~~

看到一陣煙霧後~~

突然燈光猛打在舞美身上~~

就聽到舞美ㄉ口白~~

也看到前排ㄉ水亮大眼麥麥ㄌ~~



站太近ㄌ~~又仰望著看~~前面一堆野獸ㄉ頭~~視野都變窄ㄌ~~

所以我只能看到站在中間ㄉ某位成員~~~囧



「大腿~~好白嫩又修長ㄉ腿~~」

(怎ㄇ感覺比早安ㄉ粗XDD~~

ㄜ~~原來是站太近ㄌ~~又有角度視覺上ㄉ放大)




舞美本尊真是白皙超漂亮ㄉ!!太閃ㄌ~~我ㄉ天ㄚ~~~




(後來發覺整場就賣咪最水亮~~

麥麥很可愛~~愛理狂放電~~

早貴很嫵媚~~栞栞紅臉酷~~梅桑最搞笑~~)



接著~~~~聽到熟悉ㄉ酥酥歌聲ㄌ~~好穩又清亮飽滿ㄉ美聲壓~~~

我ㄉ目光開始依聲尋找心目中ㄉ小歌姬~~

突然滴~~後面ㄉ大野獸群整個往前壓陣!!!靠!!塞林X

好像每頭獸都是那種愛理是我ㄉ~不要搶」 ㄉ表情目光~~~XDD



某獸又來ㄌ:「愛~理~~愛理愛理愛理愛理~~愛理~~~~~!!!」



(愛林老母咧~~雞歪捏~~叫就叫~~噴什ㄇ汁~~~口水汗水亂噴~~囧)






(愛理獨唱時:)

換我ㄌ:「愛~~~~~~~理~~~~~」(故意拉長愛和理ㄉ尾音~~拉很長)

「O~SUZU~~~~」(這個當然也要喊一下)(還附帶ㄛ酥酥中文版喊法XDD)

「師匠~~~~~」(我喊這個時旁邊ㄉ人還看ㄌ我一下~~哈哈!)






所以整場就一邊感動之餘~~還要一邊忙著對付野獸們ㄉ亂噴廝殺~~

我ㄉ記憶被搞得好混亂~~~

不過看到愛理本尊真ㄉ是超閃耀ㄉ~~



愛理好大一尊阿」~~ 因為舞台高~~我站很近~~

連酥酥大腿上ㄉ痣都可以看得很清楚~~~XDDD

酥酥唱歌好專心阿~~表情好誘人~~放電用眼神勾~~

是想讓底下ㄉ野獸眾衝上台ㄇ~~

(沒印象第一套是穿什ㄇ服裝ㄌ~~得靠DVD來輔助回憶~~)



雖然看到酥酥本尊很感動~~不過因為現場狀況~~讓我有點分心~~

反而看娘控時~~因為是第一次看早安~~

受到ㄉ感動特別震撼~~所以有掉眼淚!!



QT開場ㄉ第一首就超HIGHㄌ~~

當時我綁在頭上ㄉ毛巾被擠掉ㄌ~~

我彎下身去撿~~差點被踩死~~

撿個東西還要搏命演出~~

接著是外套掉ㄌ~~

算ㄌ~~等結束後再收屍ㄅ~~可憐ㄉ外套~~



後來我都應援麥麥~~麥麥比較會看台下~~不過都皺眉頭~~

我狂跟麥麥揮手微笑~~~(微笑是硬裝出來ㄉ~~其實被擠ㄉ很痛苦)

麥麥看到我這邊ㄌ~~~超可愛ㄉ~~好像洋娃娃~~~兩雙大眼好閃亮!!



酥酥都看遠方~~不敢看台下暴動情形~~

而且酥酥唱歌時很專心~~叫ㄌ也沒用XDD



賣咪穿那件粉紅ㄉ服裝超好看ㄉ~~~我好愛~~~賣咪本人真ㄉ超漂亮喔!!

栞栞臉都紅紅ㄉ~~

梅桑ㄉ黃衣很亮眼~~腿又長又白ㄉ~~

早貴是最白皙ㄉ也很媚~~而且比墊很大ㄉ酥酥還大~~(被酥酥巴XDD)

少年真ㄉ就黑黑小小一隻~~

感覺麥麥還比較大隻~~(大概是頭和眼睛都比較大)

麥麥是臉上妝看起來比較黑~~

其實其他部位都很白喔~~(又亂看XD)



然後想說ㄉ是~~

QT整場真ㄉ是唱ㄉ很穩~~舞蹈很棒~~~幾乎沒有什ㄇ出槌或爆音ㄉ地方~~

舞美獨唱那首也沒降Keyㄌ~~表現ㄉ很完美~~真ㄉ是賣命!!很感動ㄉ敬業!!

希望下次再衝QT控時~~有好位子坐~~想必QTㄉ實力是不輸給早安ㄉ演唱會滴!!!






[午場]



01.都会っ子 純情(Don't stop 純情)

02.めぐる恋の季節

↑↑前兩首真是HIGH爆ㄌ~~我ㄉ屁屁也被後面ㄉ野獸磨ㄌ好幾下~~囧



MC

↑↑忘ㄌQT說啥ㄌ~~頭已經昏ㄌ~~只剩一張口還可以狂叫本命~~



03.桜チラリ

↑↑回台灣才想起沒有好好看QTㄉ舞蹈~~只顧著HIGH~~



04.ENDLESS LOVE~I Love You More~

05.タイムカプセル矢島中島



寸劇/矢島萩原

↑↑這齣劇印象深刻~~後面有點小搞笑~~

後來晚場知道是麥麥會先出現~~

SO~燈還沒亮~~人還沒出來~~~我就先狂喊麥麥ㄌ~~XD




06.通学ベクトル/栞栞‧梅田

↑↑這首兩人唱ㄉ很棒~~拍手ㄉ時候~~野獸們都很歡樂~~

ERIKA和KANNAㄉ呼喊吼叫聲不斷~~我ㄉ黃色螢光棒也不斷揮舞著~~

我也不管有沒有打到旁邊ㄌ~~在戰場上就不客氣ㄌ~~




07.FIRST KISS鈴木 

↑↑終於出現這首ㄌ~~我就是在等愛理獨唱這首~~

酥酥穿著綠色ㄉ那套~~唱ㄉ非常有感情~~真不愧是實力派小歌姬~~

阿~~我ㄉ酥酥好閃阿~~跟早安身上看到ㄉ光芒一樣~~都是天生要在舞台上閃耀ㄉ公主呀~~




MC 鈴木

↑↑酥酥這段談話時間感覺還蠻久ㄉ~~午場晚場都說不太相同~~

有說她ㄉ近況~~當然少不了提到河童~~還有最近去ㄉ地方和收集ㄉ東西~~




08.EVERYDAY YEAH!片想い

↑↑麥麥之歌出現ㄌ~~這首歌很好喊本命~~我每位成員都有喊哩!!



09.ディスコ クイーン

↑↑HIGH歌出現ㄌ~~最想聽麥麥現場唱這首~~早貴ㄉ舞蹈真是紮實ㄉ棒!!

(不過遇到HIGH歌~~我就痛苦ㄌ~~野獸們甦醒ㄌ~~是說QTㄉ每一首都很HIGH!!)




10.美少女心理

↑↑這首很好聽~~當然也都酥酥唱最多~~

所以站在前排中央ㄉ我~~可以一直看到酥酥ㄉ特寫~~

原先最想看這首ㄉ舞蹈~~結果現在也都忘光有沒有看ㄌ~~囧




11.まっさらブルージーンズ

↑↑爆炸ㄌ~~天啦~~這首出現ㄌ~~野獸暴走之歌~~

全場跟著跳「瑪莎拉不入鏡!!!」~~




12.ふたりはNS/岡井萩原

↑↑呼!!剛那首太HIGHㄌ~我快虛脫ㄌ~~

還好來ㄌ這首比較緩和ㄉ歌曲~~

(其實晚場太暴動太累~~反而很期待一直在等這首休息歌~~XDD)

午場我狂喊麥麥中~~晚場我就閉眼細細品味~~

仔細聆聽麥麥ㄉ抒情歌~~特別是千聖唱ㄉ格外滴好~~

WOTA們也互相不認識ㄉ一起學麥麥千聖做合掌動作~~

好祥和ㄉ歌曲阿~~真是好聽!!

(期待ㄉ香味撲鼻那首沒有唱~兩場都唱NS那首)~~




13.夏DOKIリップスティック/矢島

↑↑剛剛是暴風雨ㄉ寧靜阿~~

輪到舞美獨唱這首時~~風暴又來ㄌ~~

舞美賣命下腰舞曲超勁棒!!!~~




MC 梅田中島岡井

↑↑搞笑梅田有和大家一起玩甩毛巾遊戲和呼口號~~

梅桑主持功力不錯~~帶動唱很成功!!~~

這時我才特別仔細看著電眼嫵媚ㄉ早貴和頭小身黑ㄉ少年~~

其實早貴是最白皙ㄉ~~而且早貴粉有料XDD (亂看被巴~)




14.That's the POWER

↑↑喊CALL有加入梅桑教ㄉ口號~~大家玩ㄉ很HIGH!!



15.As ONE

16.YES! しあわせ

17.僕らの輝き

↑↑又是HIGH歌ㄌ!!!QT全員朝前方比手勢搖擺ㄉ動作~~

台上台下都很有默契ㄉ玩起來~~

我一直看著酥酥一起玩手勢動作~~~這段印象超深刻~~

不過可想而知推擠就更厲害ㄌ~~~




18.JUMP

↑↑全場最暴動ㄉ超激烈舞曲來ㄌ!!!

HIGH翻ㄌ~~跳!跳!跳!位子卡死ㄌ~~

不行!~~不跟你客氣ㄌ~~大家都抓狂ㄌ~~不跳ㄉ還是野獸ㄇ??

照樣下壓他人ㄉ肩膀、踩著他人ㄉ腳往上跳~~

跳到都快脫褲子ㄌ~~

有些WOTA跳下來還亂撞~~

好辛苦~~第一次希望演唱會趕快結束~~~囧




安可CALL~~~

↑↑「QT!QT!QT..」呼!!灌水時間~~我快虛脫ㄌ~~頭昏眼花~~~

得救ㄌ~~好不容易可以稍微喘口氣抬頭呼吸新鮮空氣~~

跟野獸較勁推擠花ㄌ我好幾倍力氣!!

我是動真格跟人家一起發狂和卡位戰~~撐到現在有點想烙跑ㄌ~~


心想等下兩首安可曲一定會更HIGH~~

得趁現在趕緊屈身鑽到後面第10排處~~

好空曠阿~~視野真好!!早就該來這裡ㄌ~~

跟那群野獸擠到前面幹啥~~前面只能看小褲褲XDDD






EN1.大きな愛でもてなして

↑↑來ㄌ!!這首經典ㄉ可愛之歌!!大家做動作時~~後腳跟也會翹起來~~所以要保護好自己ㄉ蛋蛋XDDDD

手ㄉ動作也很大~~WOTA會互K對方!!

我都跟著唱也跟著跳~~已經HIGH過頭ㄌ~~其實也沒很仔細在看台上可愛們ㄌ!





MC

↑↑真ㄉ忘記講啥ㄌ~~當時亂喊叫中~~也有聽沒有懂~~當作是在休息小喘一下~~

愛理講話時~~WOTA眾喊ㄉ聲音都很大~~都聽不太清楚愛理說啥ㄌ~~

都輪到下一位成員講話ㄌ~~很瘋ㄉWOTA眾還是愛理愛理一直喊!!





EN2.わっきゃない(Z)

↑↑最終曲!!正式出道前ㄉ第一首發表歌曲!!好棒ㄉ~~我就是當年被這兩首安可曲ㄉ愛理給萌到ㄉ!!

亂撞啦~~POWER全開啦!!!紺~~~~~





結束ㄌ~~~

全體野獸恢復WOTA樣~~

開始高呼~~「QT最高!QT最高!!」

然後2F和1F互喊「萬歲!!萬歲!!萬歲!!」



散場時~~我就去前面尋找我ㄉ外套~~還好沒什ㄇ損壞~~

看到地上很多人ㄉ袋子東西都被亂踢亂踩ㄉ稀巴爛~~

還有很多很亮ㄉ綠色螢光棒丟在地上沒人要~~

1支300羊耶~~趕快撿ㄌ好幾支等著晚場用~~~

還很亮說~~台灣帶去ㄉ新品都沒日本螢光棒用過ㄉ亮~~囧





[晚場]



午場結束後~~我全身溼透~~

疲憊ㄉ走到會場外領取蜜柑口味ㄉ飲料~~

灌下去有得救ㄉ感覺~~很舒暢~~活力又來ㄌ~~

(懷疑是不是有偷加ㄌK什ㄇ命還是興奮劑之類ㄉ~~XDD)



在外面看到等著ㄉ夥伴們~

偷拍叔和阿佑也到ㄌ~~

我開始述說午場參戰廝殺ㄉ實況經驗談~~

達叔送我ㄉ全新QT應援棒也被擠爆而壯烈犧牲ㄌ~~





↑↑已經棄屍在民宿~~殘破ㄉQT應援棒之遺照~~





晚場一進場我就站到後面一點

也拉之後進場想站前幾排ㄉ赤木到後面來~~

不過站在欄杆前還是失策ㄌ~~

應該要站欄杆後面ㄉ第一排才對~~囧



之後暴動情況就比午場更慘烈ㄌ~~在前面REPO第一篇有PO過ㄌ~~

曲目上都一樣~~只有出槌和MC搞笑ㄉ地方有點不同~~即興反應~~

晚場酥酥獨自MC時~~有和台下WOTA互動一下下~~

(才突然發現是真ㄉ聽到酥酥在跟我們對話ㄌ~~不是作夢耶~~)



阿佑和小銘和偷拍叔三人組成高大人牆~~

在我們身後4公尺處~~風大就站在他們三人前面~~

所以超幸運可以玩ㄉ很HIGH不怕推擠!

當時我真想溜過去~~不過一鑽到後面就會被身後ㄉ人給踢回去~~



晚場都在硬撐ㄌ~~

我也沒體力喊叫~~午餐晚餐都沒吃~~累翻ㄌ~~

所以多半都是仔細看台上表演~~

陶醉在酥酥動人ㄉ表情和歌聲裡~~

身體雖然疲憊且被壓ㄉ很痛苦~~

但心靈上是很幸福滿足ㄉ!!!



最終離場時~~

我也照慣例和日本WOTA一起狂歡喊萬歲!!

真ㄉ是超棒ㄉ演唱會!!(若可以有位子坐就超完美ㄌ~)



走出會場~~台場晚上超冷~~

全身又更溼透ㄌ~~

愛理生日T整件都變深ㄉ草綠色~~

褲子也都濕濕ㄉ~~

頭上毛巾也是~~

當下念頭就是趕緊拿完行李迅速離開現場~~

累翻餓翻~~走起路來都用拖ㄉ~~~手好酸抬不起來~~

請小銘幫我背行李~~~



沿路上看到有賣盜攝照~~有QT運動會ㄉ~~

拍ㄉ真是好~~可惜沒錢買ㄌ~~現在有點後悔沒買說~~~囧

算ㄌ~~快啟程去台場拉麵國技館犒賞自己完成參戰壯舉~~補充點元氣ㄅ!!!





P.S.吃拉麵ㄉ遊記可以搭配這篇來看~~

[參戰REPO之旅遊記事2] 衝完累死人ㄉQT控需要小喵ㄉ博多拉麵來恢復元氣~~

http://blog.helloproject.tw/itoshin/39578





おわり~這篇真是有夠長ㄌ!!

有看完ㄉ~~真是辛苦ㄌ~~~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