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找看看有沒有這張CD內頁的大圖而已

就去中文Google圖片搜尋" 美山加恋 前田憂佳 "

然後點沒幾頁開始~~就看到全都是我PO過的圖~~~囧囧囧



是我的Google設定有問題嗎~~@@ 好奇怪呀~~?



之後用日文版的Google圖片搜尋看看~~結果也差不多~~

用百度更是找到一堆不太相關的~~



2006年合作後就沒再聯絡啦??

這兩人的合照還真是難找~~泣!



哪位大神有收藏她們兩位合照可以分享給我的~~感激不盡阿!!



P.S.這兩位都很萌~~

雖然我覺得憂佳比較漂亮~~

但喜愛加恋的程度絕對是超越憂佳很多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