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就要去接機ㄌ~~

對我而言這是第一次去接機~~

就獻給ㄌ早安~~



因為有先去現場看過早安ㄌ~~

所以看見早安這點興奮度有減低ㄌ些~~

但參加來台追星活動我可是第一次~~還有點緊張哩!!



雖然喜歡早安那ㄇ多年~也曾是大本命AYAYA放~~

不過以前我都處於潛水狀態~~很少浮出檯面~~自爽自嗨~~

沒有共同喜好早安ㄉ朋友~~只能孤獨奮戰~~

所以AYAYA來台和美勇傳來台我都沒勇氣跑去參加~~

也錯過ㄌ大好機會~~



這次能去參加早安來台ㄉ各項活動~~

真ㄉ是緣分~~所以有感而發這段文~~



今年2月從日本旅遊回到台灣後~~

3月多時~~偶然間逛早安日網去逛到GMB大ㄉ日文BLOG~~

然後發現這位令人欽佩ㄉ現場系參戰魔人~~

接著發現GMB大在私設有中文BLOG~~

就發ㄌ第一篇文章~~開啟我ㄉ私設BLOG~~就這樣因緣際會下開板ㄌ~~



之後還因為板上13姐兒ㄉ公式照網聚~~認識ㄌ優秀ㄉDD達叔~~

有著許多同好ㄉ關係~~很快就打成一片~~



後來還有達叔和羅大合辦日式卡拉網聚~~

而認識ㄌ大頭目智子桑~~還有許許多多有趣ㄉ粉絲朋友們~~



接著是決心參予由赤木領軍ㄉ日本參戰衝控之旅~~

而實現ㄌ到日本看演唱會ㄉ夢想~~

也看到ㄌ早安和QT等超美ㄉ本尊~~



一路上有很多私設ㄉ好朋友和大大們提供經驗和分享歡樂~~

真是感謝~~早安放都是最棒ㄉ~~用著喜愛早安ㄉ那份心去關懷他人~~(變DDㄌ)

一切ㄉ猜忌、不滿、心機、私利~~就讓他小事化無ㄅ~~

盼ㄌ那ㄇ多年ㄌ~~台灣早安放ㄉ夢想大事就是能親眼見到早安~~

現在早安終於要來台ㄌ~~

就用我們ㄉ熱情和努力讓早安留下感動又深刻ㄉ印象ㄅ~~

祝所有追星活動圓滿成功~~早安帶著滿足感回去日本~~期待下次ㄉ來台巨蛋開唱!!!



大家辛苦ㄌ~~最後衝刺ㄌ~~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