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我自行前往智子家參加WOTA們ㄉ早安應援道具製作網聚~~

一進門就看到外頭陽台ㄉ田中高橋兩根大旗子

還有一條巨大又長ㄉ謎之布條~~~



到ㄌ裡面一群網友已經如火如荼地在製作應援板、畫海報~~

看到喵醬和YOLK那隻喵放在製作純琳應援字樣~~



(網友喵醬好像有縮水~喔~是變瘦~~我一時沒認出來~

想說怎ㄇ還有一位長得像喵醬ㄉ美媚~~XDDD)



另一群網友小洋小嗶等人則是在製作田中ㄉ應援大海報~~

感覺這次田中應援道具有夠多~~

若只有我們這群人應援早安~~

早安可能還以為原來她們來只是陪田中來ㄉ咧~~



另一位高橋放ㄉ小愛醬美媚則是專心製作她的大本命~~

豆子放ㄉ熊熊和喵放ㄉ智子弟則是在切割剪裁我們ㄉ圓形應援小貼紙~~



我就拿出代買ㄉ周邊等著收摳摳~~

其中小喵官方T因為只有買到一件L號

所以智子和他弟就引發小喵T搶奪戰~~

兄弟失和就是這樣開始ㄉ~~XDDD

唉~真是拍勢~~沒有買到~~囧



之後我就和偷拍叔和風大聊聊看看寫真集~~

後來TAKUMAMA大大來ㄌ~~還帶ㄌㄧ堆好吃ㄉ東西~~真是感謝他

還用麥麥跟我換換樂~~也幫忙ㄌ寫真書應募券ㄉ事~~再次感謝!!!



之後陸陸續續來ㄌ很多朋友~~斜視(我不曉得哪個字)和信宏等等~~

希望星期日可以看到更熱鬧ㄉ場面~~

星期一就要上場迎接早安ㄌ~~

各位ㄉ本命應援道具都完成ㄌㄅ~~

還有次命ㄉ可以加緊做~~

大家最後衝刺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