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札幌握手会イベント(RIVER)參戰無事終了~~~

今天真是滿足的一天~~

(感謝私設友情贊助握手券的大大們~~鞠躬!!)



EVENT跟上個月活動流程差不多~

只是這次換了場地~

時間也延長了半小時~



實際看到AKB48成員的活動時間: 13:40~16:40 (三小時)

+排隊抽整理券時間: 10:00~13:40

+等換私服時間: 16:40~17:20



P.S.上個月握手會的REPO文請參考這篇

http://blog.helloproject.tw/itoshin/101000




◎ 這次重點先PO在前:



01. 用我吃過的冰棒做了籤給她們抽XD~~阿醬抽到小吉、喵喔抽到大吉゚∀゚





02. 改變戰術後~~第一次完整說出想說的話~~一說完我馬上熱到脫兩件衣服~~@@

03. 一樣唱了三首近期的歌+成員互相擁抱喇賽聊天+即席演出短劇三回

04. 玩猜拳拉拉手擊掌的握手會已是慣例~~

05. 上次的偽跛腳ヲタ這次一樣買了48張CD握手券來搞笑~~

06. 這次場地改封閉式~~沒握手券的人就沒法進場~~就看不到嚕~~(不過這次外面有擺攤賣CD)

(原先那個比較棒的開放式場地今天被小朋友繪本活動給佔用去~)

07. 大約握掉3500多張握手券~~這次應該有將近3000人來

(可能這週是三連休有些跑去度假沒來參加了)

08. 柏木沒來~~個人覺得有點落寞~~T_T

09. 本人比較好看的有:阿醬、友美、咪醬、指原、麻友

10. 跟影片中差不多的有:北原、喵喔、優子、小野、佐江

11. 遠看很萌的有:陽菜、河西

12. 亮出海外粉絲身分~~她們會變得比較客氣~~所以下次要改用虧妹戰術~~




◎ 這次來的有這12位成員



P.S.以下成員圖片取自友站自製ICON

http://www.wretch.cc/blog/Frozenark













◎ 領整理券排隊 10:00~12:00



雖然今天氣溫回暖~@@大約3度C

但領整理券竟然不是在室內排隊~~

靜靜地站了外頭兩小時真是快被凍死~~啊 ~~囧







愛漂亮不怕流鼻水的美媚一樣穿迷你裙出門~~

但會多帶一條毛毯來蓋腳~


我想一邊PO實況打發排隊時間~~

但發現手快被凍僵了~~只好留待等回家再做REPO~~



排了兩小時~~終於領到握手整理券了~~

(拿金色握手券去抽整理券)







我三張金色就換到五張...嘘!

五張號碼都抽到1000號之後了~~正好~~我愛越後面握越好~~











◎ 等開場前~先去取暖和覓食 12:00~13:10



接著我趕緊到上次的大賣場去取暖了~~

挖~~洗手間的水都是溫熱的耶~~~真舒服!

然後到了上次的會場去看看~~







@@全都是小朋友阿!!

阿~~我想參加這個XDD

小朋友的繪本活動~~

今天真HIGH~~

除了可看AKB48還可以看到一堆小蘿莉來玩^3^







吃了中餐後~~看看票券上標示的場地~~才知道多了ホール這個字

上次開放式的露天花園~~我覺得要觀覽比較容易~~有很多樓層都可以很近看清楚

但相對的~~沒買CD的人也能看得到~~這就比較不公平一些

所以這次是改到封閉式的表演廳裡了~~

要有握手券的人才能進場喔~~











◎ 進場等開演 13:20~13:40



阿~~那不就表示整理券號碼越後面的~

Mini Live越看不到哩~~

果然~~一進場就看到討厭的一階立見自由席~~

有些小學生妹妹們站後面都完全看不到阿~~



我跑到最右邊的欄杆第二列~~

站在我附近的是一群中學生~~

左前方有幾位正妹~~

但仍屬於後半區~~粉絲比較沒那麼熱絡~~

WOTA少~~都沒人敢大聲喊扣魯

我跟著前方那群WOTA一起喊MIX

喊到一半附近的小弟弟小妹妹們都轉頭看我~~囧

害我背了老半天的MIX口號都給忘了~~囧囧







◎ AKB48登場 13:40




【曲順+流程】

1. overture 13:40

2. 言い訳Maybe



3.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4. (喇賽+預告歲末節目時間) 13:50~13:55

5. (演短劇時間~~三場加評分) 13:55~14:20

6. RIVER



7.【握手會第一波】 14:30~15:40 (握掉2500張)

8. (中場休息) 15:40~15:55

9.【握手會第二波】 15:55~16:40 (握掉1000多張)

10.(換私服搭飛機回東京) 16:45~17:20




成員們喇賽的詳細內容得參考日本粉絲PO的比較準確

(我拿著望遠鏡專注地看成員沒很仔細聽懂~)



首先是阿醬感謝大家讓新曲RIVER衝到ORICON第一~~

接著就是優子主持~預告了AKB48會有很多12月歲末節目可看~~

以及明年初的百曲演唱會~~11月底之前請踴躍投票~~

還有昨天初受賞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ASIAN RECOMMEND賞」之喜悅心情



也談了幾位成員分組跑了哪些活動等等~~~



然後就是演短劇時間啦!!!





【13:55 三場短劇無排練即席演出】 -- -- -- -- -- -- -- -- -- -- -- -- -- -- -- -- --



這部分就不詳述了~~因為成員們也說看不懂自己在演啥XDD

基本上就是先抽題目再抽演出成員~~然後台下有人舉素描簿評分~~

( 記憶有點亂~~可能會有很多錯誤~~請跳過不看也沒關係~~

個人記錄MEMO先~~等看到日本WOTA的REPO再補充修正~~ )




第一場: (題目忘了~好像是在做決定要去銀行之類等等)


陽菜~~演隊長

阿醬~~演笨蛋

河西~~演...(好像是比較認真的人)

佐江~~演不感興趣的人



這場失敗的地方就是抽到隊長由陽菜演出~~

結果陽菜跟著阿醬一起耍笨~~(成員們都說~怎麼反而是隊長笨笨的)




(呆呆陽菜最近老是當頭號戰犯~~可能天性使然~~但讓我覺得她很不專業~~) 



最後以39分收場(滿分是50分)






第二場: (題目忘了~好像是PK後~英雄人很好)


喵喔~~演英雄 (很弱氣)

優子~~演反派頭目 (很強氣)

小野~~演反派小跟班

指原~~演反派小跟班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野的台詞~

小野對指原說了:
「是不是穿了草莓圖案的內褲呀!!」



(@@驚!!小野果然轉大人了~~ 說話開始不避嫌~)   



最後仍以39分收場(滿分是50分)






第三場: (題目忘了~演甚麼也忘了~~囧)


阿醬~~演啥??XD

指原~~演啥??XD

北原~~演啥??XD



(失意中~~我完全忘了~~慘!之後想道再更新補充)



最後以48分收場(滿分是50分)






上次的短劇我覺得比較新鮮~~

PO得比較完整~~這次就SORRY~~








◎ 握手會 14:30




唱完這次宣傳的歌曲RIVER之後

就是緊張的握手會了!!



四位成員一組~共分三組~

一張握手券可以任選一組握一次!

(每次一定會把三大人氣王給分開~)




★分組成員握手順序

1上:(右→左) 前田敦子 → 板野友美 → 北原里英 → 宮崎美穂

2中:(左→右) 大島優子 → 小野恵令奈 → 峯岸みなみ → 河西智美

3下:(右→左) 小嶋陽菜 → 指原莉乃 → 渡辺麻友 → 宮澤佐江




由於這次我有五張握手券~~

勢必要抉擇該捨棄哪一組少握一次~~

看了看~~發現陽菜那組我只喜歡麻友友~~

就決定麻友友那組只握一次好了~~T_T



接下來就考慮握的組別順序~~

原本想要三張先個別握完三組~~

剩下兩張再去握另兩組~



後來想想~~這次我要專心一點~~

一組兩次都握完再去握其他組~~

人老了~~沒法一次記那麼多要對成員說的話~~囧





於是我第一張先去握阿醬那組~~

(前田敦子 → 板野友美 → 北原里英 → 宮崎美穂)






原先想對阿醬說:阿醬在台灣非常有人氣!

但看到身邊的友美有在偷聽~~

我馬上改詞:AKB48在台灣非常有人氣喔!!XD

阿醬瞪大眼睛~~

耶~了一聲~~然後說謝謝!



因為說太久~~所以被史塔夫推了一下

友美~~我只說了你好~~我是台灣的放~~

友美也用中文對我說你好~~

北原也是~



最後是喵喔~~

也用中文說了你好~

然後有點驚訝的我又說中文又說日文的~~

不知該跟我說甚麼好~~






第二張~~打鐵趁熱~~我又去握一次阿醬那組

(其實握完第一張我就全身發熱了~~之前被冷到的寒意完全散去~~

握手會真是讓人快速溫暖的好物!) 





這次我拿出準備好的籤棒  (其實是我吃過的冰棒XD)

趁史塔夫沒注意到~~

我就跟阿醬說:我是台灣來的那位~~今天第二次握了~~這是おみくじ~~抽看看吧!!

阿醬猶豫了一下~~順手抽了右邊那根~~小吉!!

~~囧~阿醬失落了一下~~

我翻到籤棒背面寫著請加油~安慰一下阿醬~~



以上因為太久~~結果又被史塔夫快速推過~~

友美來不及給她抽~~北原也是



接著喵喔我有給她抽~~喵喔抽到大吉~~呀搭!!!了一聲~~

我跟她說恭喜真幸運~~

她跟我說謝謝讓她抽到變很有元氣!!












第三張~~我去握麻友友那組~~已決定只握一次~~

(小嶋陽菜 → 指原莉乃 → 渡辺麻友 → 宮澤佐江)

 




陽菜我對她說:我是台灣的放~~然後用中文說你好

起先她驚訝了一下~~然後也學我說中文~

(P.S.陽菜的膚質讓我不敢直視@@~~陽菜適合遠看~~)



接著握住指原~~指原要說話時~~我先說了~~

(然後她馬上抿嘴專心聽我說、臉會貼過來~~就好像好朋友那樣很親切^3^)

我對她說:昨天~生日快樂!!

她很開心對我說了謝謝~~







(指原蠻可愛的~~看到本人後~好感度上升)

(想看她表演WOTA芸~~可惜她說了今天不想表演~)



結果太HIGH了~~花了點時間就被史塔夫推到麻友友那邊~~

害我原本要對麻友友說的都忘了~~囧囧(泣+氣)

於是趕緊照慣例說了我是台灣的放~~你好你好~~

麻友友說中文你好~超可愛~~XD

佐江也跟著說你好~再見~~






第四張~~剩優子那組還沒握啦~~

(大島優子 → 小野恵令奈 → 峯岸みなみ → 河西智美)





(前兩組都握完~~如釋重負~~(握手有那麼大壓力嗎XD))




看到優子~~我先說了我是台灣來的粉絲~~

優子昨天BLOG也提到有從台灣來握手的粉絲

所以聽到我也是台灣的放就特別興奮~~

接著我對優子說了跟阿醬一樣的話

(原本想說~優子在台灣非常有人氣~~但看到小野會偷聽XD 我馬上改詞!)



然後我對小野說了:

(NICE BODY 忘了說~囧) 就快16歲了吧~~預祝妳生日快樂!!)

小野很感動的對我說謝謝!!



咪醬~~阿~~我突然忘了要說的話~~

(原本想要說~能來北海道真是太好了~超想見到妳!)

結果只有讓咪醬也說了中文你好~~(囧~)

(咪醬這次造型有帽子~~所以額頭和眼睛會有陰影蓋住~~

近看會看不清楚~~站在河西和小野中間顯得更肥嫩大隻了XD)




河西也跟著咪醬說了你好~~然後看了看我之後~~又突然想起會說中文謝謝!!

(河西的聲音果然很萌~~說中文你好很卡通音~~跟麻友友一樣)






第五張~~也是握了優子那組~~




第二次握原先想給她們抽抽樂~~

這列的史塔夫盯比較緊~~說我手裡拿甚麼~~我趕緊收起來~~

結果就簡單握過去結束~~@@才想起忘了玩擊掌會或是猜拳了

下次我要私心一點~~找些梗來玩~~比如請優子玩變臉或裝柯南聲音~~

得跟成員裝熟這樣握手會才會更有趣更有同樂感~~




下午三點半了~~中場休息15分鐘後



第二和第三列成員對調~~



我站在前排可以看到第三列成員

最後就盯著小野和咪醬看~~



特別一提~~我上台看到優子那組很少人排時~~

就先跑到麻友友那組排隊~~等排快到前面就趕緊跳過去優子那列~~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在台上多點時間近距離看看成員們動態和反應~



WOTA百態



最後都是大戶WOTA在握了~~

好幾位買了48張CD的WOTA~~

握到跟成員們都混得很熟~~

我看到優子、指原、麻友友、河西、小野、佐江等都會很大力的槌打WOTA

ㄧ些欠打的WOTA應該也被打得很爽吧!!XD

還有河西給吻~讓我心揪了一下~~

(河西溫柔的先親在自己手指上然後轉過來裝作要觸碰WOTA的嘴上)




另外~~



AKB48的年輕女粉絲好多啊~~

我覺得有些比AKB48成員還正耶~~

還有很多小學生妹妹也來參戰~~

COSPLAY的也有幾位~~比如火影忍者、咖佳賓、龐克人、女僕...

也有穿「まゆゆは俺の嫁」還印有BLTxAKB字樣的T恤 (我想應該是WOTA自製的吧)

也有大叔(誘拐+利用)抱著三歲小女兒一起來握的~~



也有一位拿著陽菜寫真集去握~~

不知翻開哪一頁很性感的寫真照說了些甚麼~~

在陽菜身旁的指原笑了一下~~



之後在台下聽著一群中學生粉絲們在討論要對成員說甚麼

比如對咪醬說天天天使天使呦!(日劇帥男偶像咪醬演出的台詞)

還有很多虧妹的問候語~~(這應該是能得到討打的秘技)





◎ 握手會無事終了 16:35



最後是一組組做結尾發言離場~~

優子那組先結束~~接著是阿醬那組~~最後是麻友友那組~~

說明年還會再來北海道的!!



16:40

等待換穿私服的成員們~~



這次沒那麼好康了~~巴士停得很隱密~~

WOTA被史塔夫隔起來







一堆經過的路人詢問這是再排甚麼隊

有些聽到是AKB48來~

也很興奮說想看看~

有些比較老的則是沒聽過~~



17:20上車了~

沒看到私服~~囧

最後巴士也都關上窗簾~~

僅疑似陽菜把窗簾掀開跟我們招手說再見~~





以上~~有點冗長的REPO完!!感謝有耐心看完這篇的朋友們~~







祈禱超拼的松井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