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第一次參加AKB48的EVENT

活動時間14:00~17:00(三小時)

加上一大早排隊抽整理券等待(四小時)~~

七個小時好累人阿XDD (~老了)

但很滿足~~








這次重點先PO在前:

1.有唱了三首我喜歡的歌

2.聽成員互相喇賽聊天

3.即席演出短劇三回

4.可以邊和成員玩猜拳拉拉手擊掌的握手會

5.握手+猜拳三十次的偽跛腳拿拐杖ヲタ超搞笑XD 這招夠屌!!

6.看到換好私服準備回家的成員們~~我愛私服!!





  • -- -- -- -- -- -- -- -- -- -- -- -- -- -- --




跟上次一樣AKB48這次也選在SAPPORO FACTORY

這個熱鬧的購物廣場舉辦EVENT



聽說上次只有幾百位粉絲~

這次看起來有三千多位~~@@ 人好多!!



場地很多樓層可以觀覽活動~~

STAFF和警衛出動超多~



14:00活動一開始就連續三首






【曲順+流程】

1.overture 14:00

2.会いたかった

3.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4.(喇賽時間) 14:15

5.(演短劇時間) 14:20

6.言い訳Maybe

7.【握手會第一波】 14:30

8.(中場休息) 15:20

9.【握手會第二波】 15:30

10.(換私服搭飛機回東京) 16:40




【14:20演短劇】 -- -- -- -- -- -- -- -- -- -- -- -- -- -- -- -- --



EVENT有演短劇這個安排讓我開眼界~~

每次看AKBINGO都覺得很有趣~~

EVENT可以看到現場成員展現女優即席演出的一面



幾乎都是優子當主持人說明規則

即是優子在箱內先抽出題目~

然後再抽看哪位成員來演出~




第一回:演出安慰藝人的經紀人



藝人:柏木由紀

經紀人:前田亜美



結果:

亜美超緊張一度中場無語無反應

還好有柏木圓場~~完成演出~~

經紀人亜美最後用擁抱安慰藝人柏木~~








接著第二回優子又抽到柏木了~~

(應該要換一下讓其他成員也有機會阿~~)




第二回:去看榜單的兩位高校生



上榜生:柏木由紀

落榜生:高橋みなみ



結果:

高橋みなみ蠻搞笑的~~(沒必要連高校男子的感覺也演出來XD)

柏木上榜瞪大眼表情出現!!




第三回優子抽到自己了~~

另一人選則一樣又抽到高橋みなみ~~

(也不換阿醬來演看看><!)



至於第三回演出什麼~~我就不PO了~

就連AKB48成員們也看不太懂XDDD

冷場很多次~~

這兩位還是有演出過日劇的女優耶@@~~





【14:30 握手會】 -- -- -- -- -- -- -- -- -- -- -- -- -- -- -- --



唱完這次宣傳的歌曲

就是緊張的握手會了!!



跟想像一樣分三組握~~四位成員一組~

一張握手券可以任選一組握一次!




第一波分組(0001號~2000號)

上:(右→左) 前田亜美 → 前田敦子 → 小野恵令奈 → 板野友美

中:(左→右) 宮崎美穂 → 柏木由紀 → 宮澤佐江 → 大島優子

下:(右→左) 渡辺麻友 → 松井咲子 → 小嶋陽菜 → 高橋みなみ




我每張幾乎都抽到1400多號

所以先在二樓跟みゃお和ゆきりん猛打招呼~~

當沒人握時~她們都會抬頭跟樓上粉絲互動~~

還可以遠方玩猜拳XDD 這點超HIGH的!!



很快就輪到我了~~

大家每位成員都握差不多五秒~

我先選了みゃお那組→→然後是まゆゆ那組→→最後才是あっちゃん那組!!



原本準備個別成員都說不同話~

但我握第一個みゃお時就放棄這念頭了~~

不是時間不夠~~而是因為當時會場太吵了~~

みゃお和ゆきりん都說聽不太清楚我說的~~囧囧(大概我講話都很小聲~)

後來我就放大聲音量~~對每位成員都說我是台灣來的粉絲~~也請來台灣辦活動!!

只有あっちゃん我特別指著我穿的あっちゃんT然後說最喜歡あっちゃん~~

小野看到就在旁邊嘴巴念念有詞(小野:是說喜歡阿醬啊@@)





----(我握完對成員的感想~~)----



成員聽到我是台灣來的都很驚訝瞪大眼~~へ~







みゃお眼睛很大很水亮~~但比較正經點~~元氣和笑容少了些~~大概從NY回來時差沒調好愛睏中~

ゆきりん本人很可愛漂亮~~一樣笑容滿滿~~超有元氣!!讓人看了心情也好起來~~佐江也是!

優子態度和說話最溫柔了~~語調會變化!!嬌小又可愛的21歲正妹!








  • -- -- -- -- --




まゆゆ比我想像的嬌小~~台上超敬業PRO~~不管握多少次都很HIGH很有互動反應~~

有個まゆゆヲタ握了二十幾次~~握到まゆゆ做出槌他胸膛的舉動XDD (羨慕~~@0@)

陽菜互動也蠻好的~~嗲嗲的鼻音聽了蠻爽~

高橋就更PRO了~~也是會跟ヲタ玩的一個








  • -- -- -- -- --




亜美本人很漂亮可愛~~遠方互動也超好~~讓我對她好感度直升!!! 亜美好好加油阿!!

看到大神あっちゃん本人比鏡頭前讚好幾倍!!!!!互動當然也是超熱情~~不會有太官方的冷回應~~

小野~~原本想對她說AKBINGO節目曾經自己說過的ナイスバディー~~其實可以跟小野玩~她很容易就互動玩起來!!

友美~~感覺話不多~~但有ㄧ股讓人想疼愛她的小女人氣質~~原本還以為她是出了名對ヲタ冷淡的~

雖然原先不是我的菜~~不過我也被友美現場魅力萌到了@@









以上~~除了友美之外其他成員手都很軟很嫩~~我也搞不清楚哪位的感覺如何了XD





----(一小時就握掉兩千張握手券後中場休息十分鐘~~)----



中場休息時~~成員們去補充水分吃點心~~阿醬還上BLOG邊PO文!!!



(不知有沒有得洗手消毒就拿起食物吃~~握了幾千人的手~~很危險呢!)




第二波分組(2001號~4000號)

上:(右→左) 宮崎美穂 → 柏木由紀 → 大島優子 → 宮澤佐江

中:(左→右) 渡辺麻友 → 松井咲子 → 小嶋陽菜 → 高橋みなみ

下:(右→左) 前田亜美 → 小野恵令奈 → 板野友美 → 前田敦子




★★★後面都是超猛的男ヲタ們在搞笑演出:



◎ 握三十次的偽跛腳拿拐杖死ヲタ一:



這位ヲタ很猛阿~~故意拿拐杖走很慢~~成員都摸摸他的小飛機平頭

握手到最後變成和成員們猜拳玩遊戲~~ (阿醬BLOG剛更新果然也提到了)

猜贏了就對成員擺出他很強的姿勢~~猜輸了就用不甘心還會在上來挑戰的表情~~每次握都好幾分鐘~~很會喇賽!

他最喜歡應該阿醬~~所以有二十次都是跟阿醬那組握~~還一直猜平手~~故意放慢速度閒聊~~~

最後幾次也沒甚麼人上台握了~~他就一次跟四位成員一起猜拳XDDD 玩起來了~~

阿醬都開玩笑打他~~示意猜贏就屌成那樣~~這人太倉狂了XD

猜拳到最後亜美也遠方跟台下的他玩起猜拳哩@@~~





◎ 選擇最後才上台握二十次的死ヲタ二:



僅次於上面那位跛腳男~~最後全場都看他一人表演了~~繞過一圈又一圈~~握手券遞出一張又一張~~

因為他是まゆゆヲタ所以都只握那一組~~其他兩組成員就乾瞪眼~~之後開始相互聊天以及跟樓上粉絲比動作互動玩~~

まゆゆ後來幾次看到他都做出猛捶他胸膛的動作@@ (流口水~)



還有幾位ヲタ也是握十幾次~~

有些是握住後就停下來陪成員抬頭往上看樓上的粉絲還邊討論起來了@0@

還有些是不知說了甚麼~~

佐江看到後都直接用打的了XDDD 真爽!!



擊掌玩~~比動作玩~~猜拳玩~~拉拉手玩~~遞名片說故事玩~~花招還真多~~讓我大開眼界@@



連台上的STAFF保鑣大叔~~粉絲也搶著握XD (保鑣大叔應該蠻暗爽的)



以上~~應該是STAFF太溫馴了~~沒有很強制把ヲタ拖下台去!

終於見識到AKB48的親民作風~~大概從以前親民習慣了~~EVENT都好好玩~~

就像是熟識的朋友在當藝人~然後舉辦活動交流心得那樣!





最後粉絲們都跑到巴士旁等換好私服的成員們:











結果一群人把上巴士的路都堵住了~~路人都過不去~囧

所以警衛和STAFF都出來管秩序了~~



等了許久~看到一箱箱重重的行李推出來了~~~

@@ 來了!! 是穿著私服的AKB48耶!!~~超可愛!!

我一直印象AKB48都是穿那華麗的制服裝~~



接著很多漂亮的女經紀人和紅髮男也上車後~

就在靠窗的友美柔柔地和阿醬用力地跟我們揮手的出發途中~

結束今天圓滿的EVENT!!!



以上REPO~~其他有想到的再做補充@@







あっ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お疲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