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才在想說酥酥會不會有更新BLOG~~

結果真ㄉ在日本時間11點多更新ㄌ~~

不曉得這是什ㄇ時候吃ㄉ~~

今天下午6點還有H!P控要開哩~~

希望酥酥吃完後元氣滿滿呀!!~~

(明後天開始都是一天三場演唱會照表操課~~真是辛苦呀!)





(順手亂翻譯一下~~有翻錯ㄉ請先進們給予指正~~3Q~)



大家新年快樂!!

我是愛理



首先2008年第一發的是…♪

請大家看看!!

是炸蝦蓋飯~

這個呀....



是在某百貨公司的天婦羅店吃到的!!

在天婦羅專賣店的炸蝦蓋飯...

果然還是不一樣的喲~



在面前油炸~♪

在面前沾醬~♪

在面前裝盛~♪

(酥酥文章形容ㄉ還真栩栩如生XD)



然後...

咚~就端放在我眼前嚕~~☆★

真是超好吃的啦~~o(^-^)o



因為我原本啊...

就喜歡吃天婦羅~◇

可是這份量會不會多了點啊?!

就這樣想著也邊把炸蝦蓋飯

很快地(是有點辛苦啦~~笑)

給吃掉了喲~~(^O^)



在寒冷的冬天也很適合★

熱呼呼的炸蝦蓋飯...

大家也吃吃看如何呢?



那ㄇ~~(^^ゞ

雖然是這樣的我◇◆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嚕~~o(^-^)o

以上!我是愛理下次見~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