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酥酥一起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





昨天超冷~~外頭大約10度ㄅ~~

不過人很多有感受到熱情和溫暖~~

很可惜我下班後7點多才到宅媽家~~

想認識的朋友都跑光ㄌ~~

(一看完早安就跑去擠煙火秀ㄌ~)



不過也就有更寬廣的空間可以享受紅白響宴~

先跟宅媽取貨和抱回那本愛理Clear寫真集~~(樂)

然後大多數時間都在閒聊還有和水龍兄換公式照~~

用ㄌ眾多成員去換ㄌㄧ堆麥麥銀質照~~

連會場買ㄉ大酥酥照都押下去ㄌ~~~XD



看ㄌ紅白感覺今年真是聲勢浩大重金打造~~尤其白組~~

紅組一堆都是想看的明星~~~

早安出現ㄉ有點短暫~~蛋蛋更是一瞬間收個服裝就消失ㄌ~~

還好QT還有一人唱一句~~

AKB照到阿醬ㄉ鏡頭太少~~

和服ㄉ結衣和小葵都好可愛~~

後來紅白結束後我們還有再看一次精采重播~~



看到快12點就和海牛、中胖、風大、謎之女~~

在宅媽家樓下(萬華區)等著看101煙火秀~~

其實還可以看ㄉ蠻清楚ㄉ~~不用人擠人~~

一些街坊鄰居都出來等著看ㄌ~~

很快ㄉ放完斷斷續續很無力ㄉ101轟炸秀之後~~

就出現2008愛TAIWANㄉ字樣~~



告別很充實精采ㄉ07小喵年之後~~新ㄉㄧ年到ㄌ~~

相信2008年還有更多驚喜與歡樂ㄉ早安活動等著WOTA們~~



我們就先衝到宅媽家繼續欣賞懷舊歷代早安ㄉLIVE~~

後來我去廁所看台灣TV節目~~感受一下各地煙火狂歡ㄉ氣氛~~

(連宅媽家ㄉ廁所四周都是貼著早安海報~~噓噓時蜜柑早安會看著你尿XDD)

接著不知怎ㄇ搞ㄉ~~我就流鼻血ㄌ~~囧~~~

新春就見紅ㄇ???大概太冷太乾燥ㄌ~~



1點多ㄌ~~又陸續有看完煙火趕來ㄉ朋友~~

老頭、信宏、阿邦、菌等一夥人都來ㄌ~~

2點時還接到阿佑姐姐打電話來找人~~

我想阿佑應該跟達叔跑ㄌ~~跟阿佑姐姐說沒看到人哩~~



最後我要接我妹回去就先離席ㄌ~~

感謝來同樂參加ㄉ朋友~~

還有謝謝達叔幫我收款~~

最為感謝ㄉ就是提供場地和食物和高檔影音享受ㄉTAKUMAMA桑~~~



期待新ㄉㄧ年有更棒ㄉ早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