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坐日空航空ANA~~

所以可以30天無料租用手機~~

出發前幾天晚上上網登記申請~~

隔天早上就收到手機號碼ㄌ~~日本服務效率真是快~~



出發當天到達成田機場就趕緊去拿手機~~

因為有先上網查ㄌㄧ下款式~~

是2006年12月ㄉ機種~~SoftBank 707SC (3G)

原本想說無料租用ㄉ應該不會太好~~



拿到手機後~~眼睛為之ㄧ亮~~天ㄚ~~好漂亮ㄉ手機阿~~

潔白超薄ㄉ~~沒有突出ㄉ按鍵設計~~螢幕也好大畫質清晰~~

然後就當場玩起來ㄌ~~



由於只有我和風大有申請租用手機~~ (風大拿到黑色ㄉ)

大夥兒看到就搶者研究~~

ㄚ佑還拿出他N年前ㄉ台灣手機來做比較~

簡直不能比阿~~光是按鍵聲音就輸ㄌ~~

拍照和攝影ㄉ畫質都很好~~200萬畫素~~

介面也都全3D畫面~~還有電子寵物可設定當桌面~~

所以我ㄉ手機畫面就ㄧ直是那隻養ㄌ3天ㄉ3D狗~~



馬錶和計算機和鬧鐘功能都ㄧ次同時可以記錄很多組~~

翻譯軟體也有~~音樂MP3功能也很不錯~~

還有快速鍵可以直接連上日本雅虎網站~~(打出去要摳摳XDD)



雖然是無料租ㄉ~且在日本應該算是很陽春ㄉ機種~~

但這支簡簡單單ㄉ設計就剛好是我最喜歡ㄉ款式耶~~~



手機ㄧ到民宿就派上用場ㄌ~~第ㄧ次打還真是很有趣~~

然後也和赤木連繫~~

手機弄丟時用另一支和守衛伯伯對講~~

然後找回來後~小西瓜07小姐就剛好打來說要在會場碰面~~

晚上拿來設定好鬧鐘~~到公式店買東西也充當計算機~~



回到台灣ㄧ直很想念這隻手機~~

曾陪伴我3天ㄚ~~

第2天還不小心把手機遺失在明治神宮本殿附近~~

還好在日本掉東西被日本人撿到都找得回來~~

真是好險~~

(P.S.申請時還可以替手機辦保險~~以減少損壞或遺失ㄉ賠償損失~~)

(不過我沒勾選保險ㄉ項目~~所以在日本弄丟手機時超緊張ㄉ~)



最後要歸還時~~

竟然電量還有一半耶~~

都沒充電可以用這ㄇ久~~

真是超愛日本手機ㄉ~~

去秋葉原電器百貨看更是琳瑯滿目~~

下次去日本要再來用日本手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