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日本自由行~在東京當然要去早安官方商店朝聖一番~~

我第一次去早安店的那間是東京上野分店~~位於阿美橫町ㄉ大樓裡~

看到大家都很專心的在挑照片~~

我則是看滴目瞪口呆~~好多公式照阿~~~都好想要~~



哎呀~~怎麼一堆都品切缺貨了~~真是搶手~~

B工ㄉ就屬梨沙子的最超人氣~~幾乎全面品切~~

而C團的小蘿莉們意外的是早貴的公式照最多品切~~

不知是供貨發行較少張還是真的人氣超旺~~(早貴迷:當然是人氣旺囉~)



還好我喜歡的愛理照幾乎都還有~~

決定要開始買的時候~~卻不知道要去哪拿那張訂購單~~

還跑去櫃檯問店員~~原來門口就有放一疊了~~

然後就開始在紙上狂寫想買的照片編號~~



有個愛理的特典商品~~繡上簽名的圍巾~~

阿~~不知是真的品切了~~還是怎樣~~竟然不賣給我~~真是洩氣~~



沒有買到愛理圍巾真的很不滿足~~

決定隔天去另外兩家早安店碰碰運氣~~



到了原宿竹下通~~富士電視台的專賣店~~







..的隔壁那間~~早安官方商品專賣店原宿本店~~~

位置感覺比較隱密~~不過還是蠻多人的~~也是一堆商品都品切中~~







已經開店六週年了~~店門口有展示早安少女之前的打歌服裝~~(偷偷拍下滴)







在原宿本店終於買到了我最喜歡的愛理簽名圍巾~~

這天剛好是情人節~~不過情人節限定寫真已提早品切賣光了真可惜~~

想買07的最新寫真集~~只放了不賣的樣本~~得再補貨預購~~







晚上到涉谷百貨商圈~~果然是越晚越多人~~

很多OL穿梭各個百貨血拼中~~不過下起大雨了~~

還是趕緊到109二館樓下的早安涉谷分店避難~~





這家比較開放式,手扶梯下來就是~~

由於是超人氣ㄉ百貨館~~人潮更是洶湧~~

品切就更嚴重啦~~



不過我家愛理照還是依舊有貨~~

真是懷疑愛理人氣度在日本那ㄇ不好ㄇ~~

還是說預測人氣太好ㄌ~~所以數量上就多發行個百來張~~



不曉得每個團的成員照片數量有沒有都一致~~

總不會依人氣度去放數量吧~~





自由行讓我逛ㄌ東京三家早安官方商店~~

買了一些小愛理的公式照~~想不到每張都粉貴捏~~

還有ㄧ條在原宿本店買到的限量愛理簽名圍巾~~真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