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本日早安演唱會午場 高橋跌倒退場







稍早就知道這個震驚的消息~

現在才PO文有點慢半拍ㄌ~~(真ㄉ不是狀況外中啦~~)



得知小愛從演唱會舞台踩空跌落~~我的心情也一起DOWNㄌ下來~~

心想會不會很嚴重ㄚ~~這可糟糕ㄌ~~

後來知道小愛送醫包紮後又重回現場坐著演唱(真是敬業@@)

心中才如釋重負一般~~(就算不是本命,也是很讓人捏把冷汗滴~~)



當下發生這樣的事~~

我想現場的歌迷應該也無心看演唱會ㄌ吧~~

若是我在現場~~

我也得確保小愛平安無事才能放心地繼續開心的聽演唱會~



小豆子也讓我更體會到五期的同胞愛~~

跟小愛理一樣都是開朗又會安慰照顧人的B型元氣份子~~



總之~~小愛沒大礙就好~~

海外的小愛迷應該也都驚嚇到ㄌㄅ~~

希望之後能多注意舞台上的安全~~別讓藝人又不幸摔傷ㄌ~~



祝福愛醬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