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山形西口站SH旅館→山交巴士→藏王溫泉滑雪場藏王高原山頂樹冰祭→山形市區

我出國前ㄧ天興奮到整夜沒睡,第一天在車上也沒睡~~
所以隔天就睡死ㄌ~~ 睡到8點多才起來~~ 放3個鬧鐘都沒用~~
不過第二天只有排ㄧ個藏王高原滑雪賞樹冰的行程~~
還蠻悠閒ㄉ~~可以從容吃完早餐~~然後搭山交巴士上山~~


從房間ㄉ窗戶拍出去ㄉ,對面剛好有個小神社和雜貨店~

 

在路上遇到ㄉ校外教學幼稚園小朋友~



天氣冷還穿短褲短裙活潑亂跳ㄉ~



山形車站前ㄉ廣場~



去藏王高原的路上坐公車拍的,藥妝店大的像間家樂福賣場~



到了藏王溫泉站,牆壁都有點結冰了~還有ㄧ台大暖爐~~



溫泉街的老屋子~~



好吃的蒟蒻丸子~



跟著滑雪板的高手們去買登山纜車票~~



坐纜車到藏王高原站了~開始有點冰冷了~~零下3度的樣子~~



這裡的雪跟山下那種像ㄘㄨㄚˋ冰的雪不ㄧ樣~~比較像雪花冰~很綿細柔軟~不易堆雪人~但躺在上面很舒服~~ ...



這邊的風景真讚~~看來這裡的人和小學生都在滑雪~我也好想滑~



我妹堆老半天,連個雪人頭都滾不起來~



中午就在這間餐廳吃~~暖氣開好強~~



超好吃的大碗拉麵~窗外剛好開始下暴風雪~~



在餐廳無聊亂拍等待暴風雪小一點再攻頂~~



下午就繼續坐纜車往更高的地藏山頂站挑戰~~滑雪高手都是帶裝備上山,然後再ㄧ路閃樹冰滑雪下山~~



終於到藏王山頂了~~趕緊蓋個紀念章~~



眼前ㄧ片白茫茫~~沒戴雪鏡眼睛肯定張不開~~山頂站果然比高原站冰冷多ㄌ~~夭壽冰~~



脫下手套超過一分鐘我的手就開始痛了~~真是有夠冰ㄉ~



傍晚就開始點燈~賞樹冰的人也開始變多了~



這個樹冰很像一個人露著屁股爬過去的背影~



晚上有電視台的來錄節目~說今年是暖冬,去年是零下20度~今年只有零下7度而已~~



學我玩滑梯還搶了我的滑道的ㄧ群台灣人~~(不知會不會被看到這篇)



奇形怪狀的樹冰景觀~~



既然來到日本三大最優質ㄉ滑雪聖地,當然要來滑滑雪摔摔看~~



8點回到山形市區~發現3名詭異的學生妹~~



到處都可以看到笑笑這間居酒屋~而白木屋ㄧ定會跟她在一起~連菜單都做成同ㄧ張~~
晚餐我們就選比較白目ㄉ白木屋囉~ 喝白開水還要額外加錢咧~



日本很多全家便利商店~~這是她們ㄉ關東煮ㄅ~



便利商店書都沒封~~連成人區也是~~很多養眼的雜誌和漫畫任君欣賞~



回飯店享用我們ㄉ點心~~超香Q的果凍和小零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