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っばりひーちゃんと一緒に子供の日を過ごす今日は最高だ!



5/5兒童節

東京女子流首張單曲キラリ☆發售活動









[ 巧遇 ]



下午一點時

ヲタ們都在石丸外面排整理券

我正好在店門口裡收錢包

突然聽到身後有熟悉的小妹妹打招呼聲

轉頭一看、果然是女子流她們進來了!!@0@



裡面只有我一個粉絲

妹醬剛好經過我身邊看著對我說午安~

接著走在妹醬左邊的友梨也轉過頭來對我打招呼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就只能對她們點頭微笑

手上還捧著剛付完她們奶粉錢的錢包、有點小尷尬XD

她們走向前看到唱片行有女子流單曲專櫃、超嗨!





[ 抽選 ]



果然有剛剛的幸運加持

我抽到入場順23番

下一場也一樣抽到蠻前面35番

兩場我都跑去坐二列偏右

這樣可以同時應援妹醬、友梨、ひーちゃん





[ LIVE ]



兩首新曲

舞台經驗還很嫩

除了官方排練好的Talk

其他臨場反應都還不太會

主持人還沒問話

她們就準備要退場了XD



比起已辦過八場Live時的感覺

這場活動確實感受到她們的生澀與緊張

連平常最活潑的ひーちゃん都不敢多說話、

還問主持人要說些什麼好~



還好台下都是有經驗的ヲタ

我也不斷引導她們接話

幫她們讓Talk可以連貫~

感覺好像台下的保姆似的XD



舞台地面拼得不平

成員們穿高根靴跳舞

妹醬要旋轉兩圈時被卡到差點摔倒

ひーちゃん也是差點扭到

真讓人捏把冷汗





第二首要教帶動唱讓台下一起跳時

妹醬說~請前排坐著的各位也一起站起來跳吧!!

耶~~ @0@  這樣不行吧!XD

台下一陣喧嘩沒人站起來

讓成員們超尷尬~囧

後來她們了解這場地就是前百名的人都要坐著看的~



呼呼~

這份青澀純真

不知能持續多久~





[ 握手會 ]



自出道近半年以來還沒有被大叔們握過的小手~~

處女握手會~大家都是第一次果然很緊張~~

石丸主持人說她們還很嫩~請大家對她們溫柔一點~(笑)



第一位握的是坐輪椅的WOTA

全員走下台一個個排隊跟他握

(握手順右到左:妹醬、友梨、瞳瞳、未夢、阿醬)

他講超多的~~跟每位成員講了起碼20秒以上



剛好我坐在輪椅旁邊

我看起來比較不像大叔

她們蠻喜歡跟我對眼看的



尤其是妹醬看人都含情默默地害羞中帶點嬌柔

友梨就還很像小朋友那樣好玩

ひーちゃん天然又活潑、很開朗超有元氣

未夢和阿醬完全是大人樣了

成員們習慣鹹豬手後就開始有不同表達變化

(正所謂的調教成功~XD)





(握手順右到左:妹醬、友梨、ひーちゃん、未夢、阿醬)




一回目





新一:舞姬妹醬跳舞時很帥喔!

怕生恍神狀態的妹醬:謝、謝謝!





很開朗的友梨:謝、、

新一:擺個可愛的姿勢給我看吧

突然愣住的友梨:@@

之後反應過來的友梨:在嘴邊比個五(友梨blog最常用的招牌pose)





新一:前天有送妳禮物、不過、、、、

ひーちゃん:@0@(墊高腳想聽我說的模樣好可愛、ひーちゃん未滿150cm很嬌小)

新一:忘記給妳信了

此時我從袋子裡掏出前天寫滿兩頁的一封信來

直接交到ひーちゃん手中^3^

ひーちゃん:阿~謝~~謝!!





新一:隊長加油!

未夢:好!謝謝!





新一:歌唱得不錯請繼續加油!

阿醬:好!謝謝!









二回目





新一:其實我是台灣人喔

妹醬:謝謝!

(妹醬還沒習慣、一直用官式回應)

新一:加油!(我用中文講)

妹醬:阿阿、、





新一:我台灣來的~

新一:加油!(中文)

友梨:腳憂!?(中文)





新一:我台灣來的~

ひーちゃん:你好!

新一:加油!(中文)

ひーちゃん:謝、、、咦??!!

(ひーちゃん錯亂中)

新一:(緊緊抓起ひーちゃん的小手說)

「加油(中文)」就是加油的意思喔!

ひーちゃん:哦喔~~嘻!





新一:有機會請來北海道辦活動

未夢:好!





新一:有機會請來北海道辦活動

阿醬:好!掰掰~






以上是第一場的握手~

成員們只會說謝謝和好這兩句話~






三回目:



多一位史塔夫在推、

握手速度變快

我改用擊掌模式



話說全場人都是握手

我可是第一位跟女子流玩擊掌的粉絲喔!!!^0^



(以下全作勢要擊掌前的預備動作)



新一:耶!!

妹醬:(看到手勢愣了一下)耶!!!(擊完掌妹醬終於放鬆心情、露出孩子般的笑顏





新一:耶!!(大叔笑顏模式)

友梨:(剛有偷看我跟妹醬玩擊掌)耶!!耶!!(擊兩次)(友梨超孩子氣)





新一:耶!!(童心笑顏模式)

ひーちゃん:耶~ㄝ!(嘻~!)


擊掌後ひーちゃん抓住我的瞬間、一股暖流轟進來、我看到她玩得好開心啊、

能跟綻放笑顏的天使互看對話、我已不虛此行!XD



(奧義領悟)



在此正式公開我跟ひーちゃん

無意間一起初體驗的十指交扣奧義~~



新一流 零一式 (限大本命使用)



擊完掌後、順勢雙手扣入十指縫抓住、接著畫愛心弧線晃下來、

改揉手方式進入對話狀態、這樣觸電感什麼的、印象會最深刻喔!







新一:耶!!

未夢:耶!

未夢:辛苦了~





新一:耶!!

阿醬:耶!

阿醬:掰掰~










[ 攝影會 ]



個人覺得攝影會活動最好玩~~



可以跟她們溝通要擺的姿勢

她們會先擺給你看看

然後拍完可以再說點話

就這樣她們大約拍了幾百張照片

很多大叔都很專業拿大相機拍

在台下欣賞成員們各種可愛表情和姿勢也是一種享受!







可以跟她們說要拍的POSE

我拍了四張(忘了跟她們說要互換一下位置)

右下是第一張

沒開閃光

她們穿白色

自動測光對到衣服時皮膚就會變黑~~囧

第一次發現我按快門會緊張會抖耶@@



之後三張就都開閃光了

我的是傻瓜相機只有全自動內閃><!



左上是最後拍的

原本跟她們說要擺出芭蕾舞者鞠躬的拉裙動作

結果我看她們穿著高跟靴擺半天橋不好姿勢XD

想說這樣太難為她們了 

我就改另一種Buono!的姿勢

結果意外出奇的可愛~~

就這張ひーちゃん的表情我超滿意~









[ 合照會 ]



囧~我應該給ひーちゃん戴上KITTY帽子一起拍才對

禮物太早送了~~







合照也蠻有趣的

看到幾個ヲタ跟她們玩花招

比如裝作無辜表情讓成員們戳弄的動作

還有故意靠很近的

也有改成員位置的



有一位很猛拿了五片抽到各個成員封面的CD給她們一人拿一片

然後他拿全員的那片~~就這樣一起拍

成員們說好厲害阿~~全都抽到了~~



看到很多QT控的熟面孔大叔

很多H!P大叔現在到處串場

各個新團體或地下偶像的EVENT都會參加

女子偶像戰國時期~DD的時代來臨了!





附帶一提



自從我去買了衝控良伴~踏台~之後

就連續三場都抽到好位子

踏台無英雄用武之地XD

想說會不會這樣好運下去

結果晚場看波西撥時抽到大糞席293番

踏台終於首度登場初參戰!



17:30 看到女子流成員穿著私服逛大街

好像小學生去郊遊似的

一路跟對面粉絲打招呼

一面走向褓母車裡

前往品川的活動





再附帶一提



這次單曲首日名次22名個人覺得太失落了

倒是成員們還算開心接受這個成績

我看活動一場大約200人

每個人也都五片以上在買

沒道理數字那麼低

第一次討厭看公信榜單阿~~



不過、第二天又變第14名了

希望能一路往前衝拿到年度新人獎!!







以上~兒童節是女子流重要的CD出道處女握手會紀念日

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