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征戰過數場QT控的戰袍

也是第一件13歲愛理設計的生日T

以及第一份12歲愛理的生日卡

連同愛理設計的毛巾



一起高掛榮退!!!

恭喜U-15卒業~~



打從愛理8歲進到KIDS

我就一直在注意麥麥(眾:喂!)



第一次注意到愛理あぁ!主唱FIRST KISS的時候

當時心想~~這小鬼以後不得了!!



結果幾年後竟是我的H!P大本命



我一直都很喜歡B型的女生、4月出生的女生、剛好我的幸運數字是4

草綠色是我的生日色~~跟愛理喜歡的河童綠同樣顏色



第一次愛上愛理~~是看到QT的"瑪莎拉不露禁止"單曲封面

( まっさらブルージーンズ(全新的牛仔褲) 2006年剛滿13歲的愛理 )



第一次收最多張的照片~~是愛理的公式照



第一次買的周邊~~是2007年12月愛理的圍巾



第一次標的日拍~~是愛理的生日T



第一次實現遠征日本看演唱會~~是為了要見到愛理



第一次看到愛理本人~~是QT08年秋控~~愛理13歲



第一次跟愛理本人拍照握手~~是QT第一次巴士之旅~~愛理快14歲



第一次主辦生日祭~~是愛理的14歲生日

(當時去載某小妹來參加聚會~~她也跟愛理同一天生日喔!!)





最後一次看到的愛理~~是愛理15歲QT到北海道開演唱會時





第一次想改行專攻U-15蘿莉~~是在應援愛理的過程中體悟到自己有某種異常的雷達!!



第一次寫U-15卒業文~~是愛理16歲生日當天!

(左列側欄同步更新~)





感謝歌姬愛理帶給我的歡樂和安慰和理想

感謝陪伴愛理的大大小小親朋好友粉絲們



愛理16歲

長大成美少女了



我也正式退下應援愛理的行列~~

愛理已經紅了~~

不差我再去推廣~~



祝福愛理~~16歲生日快樂!!

在往後的未來~~

每天都能健康活潑地帶給人們滿滿的元氣!!

不斷地朝向自己的歌姬之路邁進!!

保持赤子之心和俏皮機伶細心的個性~~

幫助成員們再度迎向QT的榮景!!



最後~~



鈴木愛理

すずきあいり

ㄛ酥酥~❤

あい~~り

師匠

カッパ



U-15卒業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