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連軍隊都出動蓋出七層樓高的雪城堡之後~~

適逢一年一度的二月札幌雪祭於本週開催了~~

市區的幼稚園和國小也都改到課外教學活動~~

(國小生會拿著板子到處找外國人問問題做問卷調查~)

(看我一樣是黑髮的就不會來找我了~~囧)



白天最冷有到零下12度~~

最暖大約零下8度~~

不過整個大通公園依舊人潮洶湧~~

(大家的重點都是看冰雕雪像~~(嘻!對我來說那只是背景XD))







跟去年一樣~~

我的相機得邊跟冰冷凍寒的天候挑戰~~

邊用強力的雷達偵測有無天使蘿出沒~~

然後抓準時機~~快門喀擦!!!



小孩的雪滑梯區是我的最愛!!

但這天沒拍到萌妹~~

看之後幾天有沒有機會拍到再補貼上來!!



小朋友動來動去用相機很難捕捉到~~

所以今年我改用DV拍動態了~~



首先是下面這兩位姊妹~~

(連路人看到都忍不住去摸一下她們XD)





妹妹很可愛!!有看到我在拍她~~^3^







姐姐好萌阿!!剛好拍到她開心的在轉圈圈~~拍動態果然是對的XDD







以下是今天去我家附近的公園拍的~~

有個小朋友的雪運動會EVENT



因為很冷!!

所以得快狠準~~

但一時間萌妹們好像沒來這邊玩~~

就PO個兩位當代表好了~~



她準備溜下去(玩雪滑梯中)







這位還不會溜的樣子~~待在一旁看人玩!









今天也有看到去年拍到的國小妹~~

但長像梨沙子的那位妹妹沒有來~~囧



拍沒一小時就開始下大雪了~~

我也就乖乖收起DV趕回家做作業嚕~~~









以上~~還會有後續的雪祭拍妹系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