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四月前~~卒業季會出的定番曲~~AKB48女子合唱團!!



小野站好後面XD



AKB48 15th新曲 「桜の栞」とくダネ生披露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DF9JIIORg



(主持人說他身為秋元康的學長也感到很榮幸XD)





AKB48 15th新曲 「桜の栞」AKBINGO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rM0y1ZM0Y0







傳說中的CD封面~~還會有第三版本的樣子~~







昨晚「桜の栞」劇場盤預約網站開賣後~~

伺服器就被塞爆一直掛點到早上~~

很多WOTA徹夜守候PC前~



我是早上七點伺服器重開時才訂的~~

囧~~雖然預訂了48張~~(一帳號最多可以訂50張(10成員x5張限定))

但没抽到人氣成員阿醬柏木和麻友友~~(嚎泣~T_T)

大多瞬間品切了~~我的被砍掉好幾張~~囧

還好~~感謝戰友有訂到分我一張麻友友了~~(喜泣!)









寫真會的EVENT魅力真是銷售CD的必殺技阿!!





[更新] あっちゃん示範寫真會流程







「好きだった女の子と、卒業式の日に2ショット写真を撮る」

主題是:跟心儀的女生在畢業典禮那天一起拍雙人紀念照



(穿制服去然後請她摘下第二顆鈕釦 XD 能嗎?)





可以先握手~~

之後是坐著拍~

靠很近~

只差不能臉碰臉XD



手機一定要帶最高檔的去阿~~

(對焦快、測光準、畫素高、防手震、電要充飽!)

剛始擔心跟正妹拍照~~我的臉會變很拙~囧



麻友券現在日拍果然飆很高~~

真是買到賺到@@~~

我訂的15張麻友全滅~~



Q:多買還可以幹麻用呢??

A:若我有五張麻友券~

我一定跟她說"來拍五連環故事集吧!!"(呼呼!)



這劇場盤CD除了"桜の栞"這首~

還有TEAM PB和TEAM YJ的歌曲~

總共四首外加一張生寫真和拍照券~~

預購價1000日幣~~說起來還蠻超值的!!



只是限量感到有點不足~~

可能得考慮到成員一天能拍照的次數和時間吧!

我手邊有みゃお和すみれ

還有支援的ゆきりん、えれびょん、まゆゆ



以上~~希望能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