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而發~~

就來記錄一下自己喜愛早安的歷程~~

也順便讓舊放回顧~~新放了解一下~~





( 趁著小里琴還在吃飯中~~我趕緊把這篇打完PO一PO~~ )





------(淺談個人喜愛早安的歷程)--------------------------------------



我最早喜愛的日本少女團體是SPEED

當年常買的週邊都還是錄影帶VHS的時期~~

看了那撼動淚水的LIVE演唱後~~就有股將來一定要到日本衝演唱會的想法~~



後來SPEED解散後~~把失落的心情轉換寄託在早安身上~~

當時不是一下就愛早安~~也算是旁觀者~~(就好像失戀了沒法一下就換新對象那樣)



反而是早安的歡樂笑顏精神~透過歌曲、TV劇場等影像來潛移默化著人生要保持樂觀的想法~~

漸漸地早安變成個人生活中元氣的精神食糧~~

聯考無奈時~~傷心懊悔時~~當兵苦悶時~~~都是靠著早安的精神才很順利的走下去!!

阿~~原來早安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阿~~~



雖然歷代成員一直更換~~

早安那股積極樂觀元氣的精神始終如一~~依然持續傳承著~~

好像永遠不會解散的團體~~會一直有新血加入~~

這就是我最早開始喜愛早安的原因~~



大約是小早安時期~~

我開始把喜愛轉移到成員上~~

當年的推しメン是安倍市井~

一直到四期生加入後~~

我突然跑去哈韓SES一年~~

日本的藝能完全中斷沒碰~~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早安家族出現了超實力的美少女

就是當年15歲的松浦あやや

因為她~~又再度把我拉回到早安的世界裡~~

也重新把哈日當正統~視為這才是我該走的路~~

...這算是轉捩點吧~我想~



之後五期生加入了~~

我看到了當年12歲的小豆子新垣里沙~

當時一眼見到就特別喜愛~~

那份純真笑顏真是無敵~~

內心潛有的蘿莉控之血第一次被激發出來!!



再來是六期生的加入~~

れいな變成我的新本命~~

我當時很欣賞れいな的個性、歌藝、穿著外型~~~

是個很有特色的女生~~

就這樣在期待れいな會變成早安ACE之時~~

一位小歌姬誕生了!!!



是的~~就是讓我付出行動~~實現日本參戰夢想的那位河童小歌姬鈴木愛理

愛理小歌姬那年~~我意識到這孩子歌唱實力這麼好~~將來肯定是H!P的ACE~~

只差萌度再提升一點就好了XD



當時的KIDS我最喜歡萩原舞~~小麥麥超可愛的~~

但有點怕被當成蘿莉控而不敢聲張XD



12歲那年~終於~愛理成為QT一員~~

外型也如願變身為萌度超高的美少女~~~@@

加上原先就愛搞怪的河童個性~~

讓這位ㄛ酥酥變成我的最愛之大本命!!!



就這樣~~我展開我追星的歷程~~

以往都只是默默的支持著~~沒有太多互動~

早安相關論壇~我也只當潛水夫那樣觀望著~~

直到私設的成立~~把台灣的早安粉絲好不容易聚集起來後~~

我也浮出檯面開始寫BLOG~~

人生第一次的網聚、敗公式週邊、參戰遠征、握手會、為偶像接機、

WOTA聚會(生日會+K歌會)、跟軍團一起企劃活動等等~~

都獻給了早安~~~



最近~~~可以成為精神食糧的IDOL變多了~~

比如企劃團隊非常為WOTA錢包著想的AKB48等勁敵~~



早安革命失敗後~~

發覺自己開始沒那麼注意早安~~連新曲我都還沒去聽

就連QT也開始淡了~~

感到自己早安放失格~~

(不過JFC會費還是有繳XD)



之前因為喜愛QT的關係~~

潛在的蘿莉控之血完全爆發~~

目前可以寄託情感取而代之的是

U-15限定的子役或萌系IDOL

之前所說的~「蘿莉控不是一天造成的!!」就是這意思~~



透過自己的怪異興趣才發覺到~~

感受著孩子們的成長、可以期待的奇蹟、那股純真笑顏、元氣積極樂觀的活力~~

所匯集而成的那份可愛~~才是現在我生活中最高的享受!!!

(歡迎感同身受的同好們一起來推廣蘿莉喔XD)



以上~~

這一切其實也是拜早安精神所賜!!!

感謝早安家族每一位辛苦付出的成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