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蛋蛋們穿的服裝~~淡黃色打歌服但大家都有瀏海~~憂佳綁雙馬尾很可愛~~花音也綁了馬尾真俏麗!!

野菜舞台上是穿另一套白色的~~紅色T是會場限定販售的那件~~野菜握手時穿紅色洋裝~~看到歌迷穿這件紅T會很興奮!!



(以上來自野菜BLOG的圖)



[個人重點感想寫在前]

1.首先感謝阿正的兩片初回CD裡的應募券、還有日本同學借我手機應募

2.北海道很容易抽中~~很幸運能兩場野菜EVENT都參加到!!

3.終於看到憂佳本尊了~(自從2007年推廣到現在我都還沒見過本人)~~果然萌~~還一天握手三次~~大滿足!!

4.S/mileage EVENT 沒有用麥克風唱 ~~ 音量也太小~~ 音控師到底是哪邊請來的@@

5.第一次日本衝控抽到兩次神席!!好HIGH!!!可惜忘了做應援板~~

6.坐中央三列因為角度問題~~初經驗那首舞~~憂佳整個被真野給擋住了~囧

7.花音跳舞超賣力~由可愛變漂亮!!最後一場一整個都專注看花音(因為距離兩公尺而已)~~好感度大增!!

8.古峰桃香生日祭企畫~~每位WOTA都拿一串粉紅桃花束對桃香說生日快樂!!

(但桃香好像沒很感動的樣子XDD)(準備六箱花朵的WOTA會哭~)



野菜舞台上穿的白色打歌服裝~~喔~~旁邊這位就是今日壽星桃香~~ももか



9.憂佳說了北海道是巨大道(日文諧音)~~形容是很不錯~~但每次講到最後都變成自己自HIGH起來XD

不過憂佳今天一直出槌說錯話~~結果自己掌嘴~~囧別這樣自責啊~憂佳打不得~~

10.跟真野說在北海道已握手第四次了~而且野菜記得我是台灣的粉絲~~^3^

11.跟憂佳說了:回去要將北海道的事寫在BLOG裡喔~~

12.跟花音說了:小舞+花音+佳林=草莓三姊妹組XDD

13.紗季腳傷好像還沒好~~握手會時我有問候關心她一下~

14.彩花很孩子個性~~也有點傻大姐爽朗個性~~最近越來越喜歡她~~遺傳到舞美基因~~醜小鴨變天鵝!!!

15.結果一整個忘掉野菜才是今天的主角~~@@ 不過握手會時有特別跟野菜說很多~~

跟之前看到只坐下安靜彈琴的真野不一樣~~演唱會載歌載舞反而彈琴時間很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很幸運的事]

三場EVENT都抽到很前面~~

上午: S/mileage EVENT ~ 七列中央立見席 (算是立見第一列還蠻滿意的)

下午: 野菜+蛋蛋 EVENT ~ 三列八番正中央 (看到這數字~真是日本衝控以來沒坐過的了~好棒的位子)

傍晚: 野菜+蛋蛋 EVENT ~ 一列四番偏左側 (這~~該怎麼說呢~~幸運之神降臨了XDDD 算是最近距離看花音跳舞和真野彈琴的神席!)







[今天小遺憾的事]

1.完全不知自己運氣好會抽到一列~~~結果都沒準備應援板~~真可惜!!

2.跟憂佳握手三回目被排列順序影響突然腦袋空白~~跟憂佳一起放空~~囧囧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開始記錄一天的參戰REPO:



早上先去跟朋友拿了手機~~就坐車直奔到公式店去~~










1。上午: S/mileage札幌店来店イベント+握手會_11:20開演




查看了抽選位子~~囧~~7列4番~~好像很後面的樣子~~

結果~~喔~~從第7列開始就沒坐位~~只能站著看~~但等於是立見席第一列~~還不錯!!

看到前方13姐坐在4列的位置~~旁邊的位子還空著沒人坐@@

等待中聽AKB48的歌~~因為我的MP4裡忘了放野菜的新歌~~XDD



時間到了~~看到S/mileage四位美少女進場~~

我拿著望遠鏡搜索最想看到的憂佳~~

阿~~最高的那位就是了~~白拋拋幼綿綿的萌妹憂佳果然名不虛傳~~

彩花年紀最大~~但感覺是最孩子個性~~

相反的花音外型很蘿莉~~但給人感覺很成熟大人的個性(就像見到小舞一樣)

這次打歌服裝的裙子好短~~所以安全褲也顯得特別長XD



沒看到可愛的沙織當主持人真可惜~~

公式店的店員當主持人~~

問問題的方式不是很好~搞得氣氛有點僵!!



回答完問題之後就現場LIVE~~

沒人告訴她們準備好沒~~所以她們就先擺好POSE準備跳

然而音控師還沒調好音量~~

而且也沒配耳麥給她們~~

結果變成清唱~~囧囧囧



然後就是緊張的握手會了~~

握手順左到右:

紗季憂佳彩花花音



我是第一次握蛋蛋們~~

原本準備要講一堆~~

看到是高速秒握~~就放棄了~~

變成都只有說~~我是台灣來的~請加油!!



紗季憂佳聽到我是台灣來的有愣一下~~

彩花說當隊長要加油~~跟花音又因為緊張甚麼也沒說到~~囧



握完之後就先去吃午餐~~

然後去書店代買那本貴死人的UTB雜誌~~

接著回到公式店採買大布簾和公式照~~

@@然後看到會場販售的照公式店現在也有賣了~

比如像是新人公演或是早安敬禮塑身的舞台劇都有~~

趕緊買下兩套貴死人的2L~~可愛的宮本佳林小妹妹!!!









結完帳就衝到車站搭車到琴似的札幌ペニーレーン24會場買週邊嚕!!








2。下午: 真野恵里菜はじめての経験」ミニライブ+握手會一回目_15:00~15:30 (3列8番正中央)












進場前~~看到一群桃香WOTA準備生日企畫~~(今天剛好是古峰桃香生日)

WOTA帶了六箱的塑膠花朵~~真猛!

然後每人發個幾束要大家幫忙應援!!







又看到幾位熟面孔~~









進場時間到~~給看手機當選郵件+應募券掃描回收~~換一張隨機抽選的座席入場券~~

@@ 3列8番~~ 我在日本衝控還沒坐過這麼近的位子~~

從這時開始整個心情超HIGH!!

不過我前方的二列竟然有四個位子沒人坐XDDD







(舞台上用的可愛野菜大布幕)





曲目順:

1.はじめての経験 (野菜+蛋蛋)

MC (成員介紹+野菜提到桃香生日)

2.ナキムシ・ヨワムシ (野菜+蛋蛋)

MC (野菜+S/mileage)

3.世界はサマー・パーティ (野菜+S/mileage)

MC (野菜)

4.はじめての経験 (野菜+蛋蛋)

MC (野菜)

5.握手會







第一首舞蹈的優勢就是蛋蛋們會定住不動很久~~還有大腿會突然抬高XDD

但我當時坐第三列中央~~想看憂佳~~卻被大野菜整個檔住XDD

所以改看花音~~(二回目看比較清楚所以稍後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5riksh0bY&fmt=18





成員介紹時桃香模仿了野菜的動作~~這時野菜提到今天是桃香生日~~

然後我們就把先前發的花束拿出來應援~~

桃香好像沒感覺~~然後野菜趕緊說~桃香妳看現場粉絲為妳準備的花~~囧



第二首就比較活潑了~~因為是c/w曲不熟~~我不會跟著跳~~就拿出望遠鏡來看~~(都三列了還拿望遠鏡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hQafN4aNxY&fmt=18





皆下來MC感覺憂佳很天然容易搞笑~~不管是說錯話還是耍笨~~都突然會把現場逗的笑開懷!!

憂佳形容北海道是巨大道~~(要用日文發音去體會)

憂佳:「ほっかいどう は でかいどうおおおお~」

(結果自己玩起來了~~才發現大家在看她搞笑~~然後憂佳也不好意思起來~)



第三首是我最愛~~舞蹈很好玩~曲風也很活潑~~^0^

台上台下都玩的很HIG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TZbLmZFj4&fmt=18





MC時間野菜說了想吃北海道的拉麵沙拉吧

但當時她要點時就品切了~~很囧~ 結果改點了韓國泡菜口味的拉麵沙拉吧

野菜說不敢吃辣~~不過泡菜的辣她還蠻喜歡的!



第四首跟第一首一樣~~

又是看蛋蛋定住不動的時間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2jXahEcLQ&fmt=18





MC時間野菜除了剛剛介紹過新單曲之外

皆下來就是說了九月的演唱會~

但很可惜北海道沒有辦~~

野菜說會努力到北海道實現開演唱會的夢想~









緊接著是握手會:(由左而右順序)

一回目:真野→→関根古峰憂佳彩花古峰関根花音紗季



後排的比較靠近出口所以先握~~~我算是比較晚去握~~剛好坐我旁邊是女生~~

就給她先握~~女生都可以握比較久的樣子~~不太會被推~~我就可以趁機會多看野菜和蛋蛋



新ㄧ:「妳們能來北海道辦活動真是太好了~我是台灣來的粉絲~」

真野:「那請你下次有活動也一定要來喔!!」(真野的手好暖!!)



新ㄧ:「生~(日快樂)請加油!」(因為不確定哪位才是桃香XD 講了一半就改說請加油!!)

関根古峰:「...」



新ㄧ:「北海道的事記得在憂佳部落格滿滿寫上喔!!」(這句有點長結果被STAFF推了~~還好憂佳還探頭繼續聽我說完)

憂佳:「嗯?喔喔~~~好的~~一定會!」(剛開始憂佳聽的拇灑灑~~後來終於會意過來我說甚麼^0^)



(跟大本命說完話~~此時我開始頭腦空白了)



新ㄧ:「S/mileage的隊長加油!」(已不記得我有沒有完整說出這句!)

彩花:「好!!謝謝!!」(跟小春一樣是屬於易HIGH的類型)



新ㄧ:「謝謝!」(一邊握一邊看旁邊的花音)

古峰関根:「謝謝!」



新ㄧ:「@#%$!」(語無倫次中)

花音:「謝謝... 」(很專業的花音都會先說謝謝!!)



新ㄧ:「@#%$!」(同樣語無倫次中)

紗季:「... 」(我已經聽不見紗季說甚麼了XD)



一下子就到會場外~~才發現~~阿阿~~後面甚麼都沒說到~~囧囧

算了~~先去逛個街吹冷氣~~等下一場握手會再繼續努力!!



@@要在短時間內瞬間看到成員就換話題~~加上又緊張看到正妹會太興奮頭腦空白~~

連日本人也一樣要對每位成員都完整說出想說的話其實並不那麼容易~~

有ㄧ位熟識的WOTA就跑來跟我說很可惜有些成員沒講得很完整~~








3。傍晚: 真野恵里菜はじめての経験」ミニライブ+握手會二回目_17:30~18:00 (1列4番偏左側)




這一場我又幸運的抽到神席!!

@@什麼!!一列14番!!!第一次日本抽票看到一列的票在我手上~~

不過小失望的是14番是靠右~~我想坐靠左的比較好!! 可以看到花音和野菜彈琴和不會被擋住的憂佳~~



結果~~突然有位WOTA來跟我換票@@他想跟朋友連番應援~

XD耶!!!票變一列4番~~是左邊!!! 位置超好的~~不像中間席會被音箱擋住視線~

我手往前一伸~~離花音不到三公尺^3^

馬上把手上的望遠鏡收進包包裡~~(坐一列還用望遠鏡我怕被後面打XD)



我覺得花音是裡面跳的最賣力的~~

每一步都做到力與美!!

回答問題也很專業流暢~~

台上表演很PRO的表情應對~~

很沉著但都會保持微笑~~

裡面也是花音流最多汗!!

花音皮膚好好~~雖然不是最白皙~~

但年輕就是本錢阿!!

二回目最後一首歌時~~

大家都就定位了~~發現少了一顆蛋還沒出來~~

等了幾秒鐘~~WOTA問說發甚麼事了~~

之後花音才匆匆忙忙地跑出來~~(@@大概是去上廁所吧!?)



憂佳是我今天主要應援的大本命~~

憂佳一樣在我印象是很安靜的乖女孩~~

不過今天很多出槌加搞笑的發言~~讓人覺得她天然可愛的一面~

她自己也知道說錯話出槌太多~~突然就自打嘴巴起來@@

跟著野菜鞠躬後才發現蛋蛋中只有自己在鞠躬敬禮XD~尷尬的反應超好玩!

裡面皮膚最白皙的憂佳~~

跟萌妹正眼相對真的是太閃!!

也發現到憂佳右腳踝有綁一條細細的幸運帶之類的~~



紗季蠻可愛的~~

不過皮膚黑黑滴~~感覺以前沒那麼黑~~

健康的黑美人!

MC時間我喊了憂佳~~憂佳沒看過來

反而是站在旁邊的紗季看到我這邊~

好像有喵到掛在我胸前的憂佳

之後換喊花音~~花音很專業都微笑看前方固定某一處~~也沒看過來我這邊

反而紗季又看過來了~~

這時發現紗季有點落寞的樣子~~

沒甚麼人聲援她~~

看到她的腳還是有繃帶~~

就想說等下握手會去關心問後一下腳傷的事好了



彩花變得蠻高的~~比例看起來比憂佳

一直覺得彩花舞美一樣小時候黑黑乾乾瘦瘦的~~

長大開始變正妹~~之前就覺得彩花五官蠻漂亮只是皮膚黑了些~

最近發現她很傻大姐孩子個性~~爽朗直率的模樣很討人喜歡!!

照片也越來越正了~~讓我都好想掛她的照片去應援!!



野菜我看的次數少於蛋蛋~~

真覺得對野菜不太好意思~~

野菜有時都會看過來我這邊~~

所以握手會決定要跟野菜說多一些~~

野菜說話溫柔很迷人!!

有時對台下的反應也很好玩~~

MC也有一段出槌講錯突然尷尬起來~



剛剛看了野菜的BLOG~~發現更新超快~~

綵排後更新、第一回結束更新、第二回結束又更新!!

BLOG重複提到想努力也能到北海道開演唱會!!



真野提到來北海道三次了都沒去過札幌以外的地方~想去函館~~

有些WOTA故意說:耶~有來三次了喔!!

真野愣了一下說:是~是阿!

真野說:那有機會來個野菜北海道之旅好了^0^

大興奮!!!我想要野菜+蛋蛋FC北海道巴士之旅~~~~^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6W4WVzVl3w&fmt=18





(以上MC對話~~再參考日本粉絲PO的會比較詳盡正確些)







二回目握手會:(由左而右順序)

真野→→関根古峰彩花憂佳古峰関根花音紗季



新ㄧ:「在北海道跟妳握手第四次了XD~我是台灣來的野菜放~要常來阿!」

(這句太長~我發現快被推時仍然繼續講~~野菜也稍微探頭狀想聽我說完話~)

真野:「咦!那~真是太感謝了~~喔~我知道你是台灣來的~」(真野聽到四次突然HIGH起來)



此時偷喵一下蛋蛋的握手情況~

咦~~順序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原本頭腦思路有照上一場順序去記要跟成員說甚麼話!!

這位置一換~~真讓我心慌

握到彩花時~~

我突然隊長的字眼忘了怎麼說~~

原本要說身為S/mileage隊長妳辛苦了



新一:「S/mileage的....的...啊~S/mileage也請加油喔!!」(竟然LEADER瞬間忘記怎麼講~~囧囧)

彩花:「咦?...喔喔!!好的!謝謝!」(此時旁邊的憂佳正在等著~~STAFF也開始推我了~)



新一:「.... .... ....」(此時受到上一位影響~結果我對憂佳大放空~~甚麼都沒說到~囧囧 但手還是緊握不放~)

憂佳:「.... .... ....耶~??」(感覺憂佳知道我想講話但又熊熊忘記~~所以也對我大放空)



新一:「請加油!!」(趕緊整頓好心情~~最後一次機會可以跟花音說話~邊握手邊看花音那邊)

関根古峰:「好!」(可能她心想這WOTA握手也不看人家的~囧)



花音:「謝~謝~!」(她說到一半才發現我好像再說甚麼奇怪的事)

新一:「草莓三姊妹組=麥麥+花音+佳林」(啊~~就算被推我還是要說完~)

花音:「耶~~~!」(花音探頭很仔細聽我在說甚麼東東~~)(旁邊等待中的紗季也有偷笑我剛說的~)



新一:「腳傷好點了沒~~」

紗季:「大丈夫です~~」



之後就轉過頭向紗季花音憂佳們揮手說再見~~



然後到會場外~~一群握完手的WOTA就在一旁停車場閒聊剛剛驚心動魄的趣事!

我也遇到常衝控熟識的WOTA跑來跟我訴苦:

「啊~只參加到一場真可惜~~握手要說的話沒說的很順~~不過蛋蛋們真可愛~~雖然都已經能當自己女兒的年紀」



而第三次沒對憂佳說到話的我~~

除了看到放空傻眼狀態的憂佳表情之外~~

也留下一點失落感~~

當時想說:「今天是第三次了耶!!憂佳說的"巨大道"很有趣~」~~~囧囧



以上~~~就是今日整天跟野菜和憂佳花音蛋蛋們共度美好歡樂時光的個人記錄REPO~~

(每次看完演唱會都覺得好短暫~~但內容又很多可以說的~~)



野菜BLOG也連續更新了好幾篇北海道EVENT心得~~

http://blog.oricon.co.jp/manoer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