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涙サプライ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Vzef0vfpKA&fmt=18





開頭(前田敦子)阿醬做白日夢幻想著伊藤老師送花恭喜她~~

正當阿醬還陶醉在這夢幻的場面時~~

後面的同學們已經在交頭接耳傳紙條通知

要準備行動阿醬的慶生活動驚喜了~~



之後開始跳舞進入體育館的一連串慶生活動就更熱鬧啦~~

很像歌舞青春拍攝風格~

然後~阿醬就像全校的明星般~~(大神咩!)

全校同學都來為她慶生~~

搞得跟學園祭一樣~~

連學校餐廳員工和校長都來跳舞~

我想這時若秋元康也來跳一段不知有多搞笑~~

就好像我上次惡搞的蠢君和老秋歌舞青春影片一樣XD



邊倒數著的時鐘搭搭聲~

配合邊按自動鉛筆和邊踏腳的節奏~~

每個鏡頭都卡的很好!!

有些還要另外排隊型拍出剪輯用~~

腳本很用心設計~~想必修改不少次才完成的~~



每次校園風用學生制服似乎可以省下治裝費來加強其他背景佈置的經費

(但日本學生制服一套其實也不便宜的說~)

我想幕後花絮和特典影像應該會有其他好康給大家!



上次用畢業歌~~增加應景點播率~~

這次用生日歌~~我想卡拉OK慶生點播率會更高了!!

除了買CD固定抽握手會或見面玩遊戲活動~~

若加上WOTA生日還可以有特別活動參加的話~~(比如讓成員砸蛋糕再舔乾淨XD)

這次銷量想必又可在數字上再添幾筆~~



但AKB48歌曲~~目前我還是最愛「大声ダイヤモンド」就是!!!



P.S.佐江小帥這次髮型好好看!!

P.S.老蘿松井有仰角獨秀鏡頭很屌!

P.S.峯岸咪醬飛身接蛋糕的臉還是很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