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控都該人手一本的PurePure(U-15限定美少女雜誌)

這次我也來PO一下我愛不釋手的收藏本之一~~美山加恋直筆簽名本~

雖然這本年代久遠了(其實也才1年前)~~但蘿莉度跟現在比起來會更加足夠阿~~XD







這本的珍藏重點就是親筆簽名啦!!

拉頁小海報好萌~~第一代加恋簽名都用了六年了~~

第二本寫真集PUKA就有加恋最近設計的更新版簽名







昭和館的懷舊電話加上妹系睡衣的加恋~~XD好想抱回家!!







這位是U-15界的人氣王之一~~相信長大會變大正妹!我還蠻喜歡這位川島海荷的!







AKB48妹系代表~~小野其實比SKE那位11歲看起來還幼阿!







這位也常常在雜誌上出現







名子有個萌字的~基本上壓力應該很大XD

不過萌度有出來~~還好還好!







這位出演魔法老師的男裝扮我不太喜歡~~但看到恢復蘿莉身拍照模樣~~好感度上升阿!







這位是1994年生的伊藤夏帆~~看名子我也誤認是1991年生的夏帆~~但其實兩人不同人~長得不像XD

看到時還想說夏帆不是早就從U-15畢業了嗎!!







買這本除了加恋之外~~就是這位吉田小妹了!!!

XDDD什麼!!!竟然是黑白頁><!!!







雜誌一本那麼貴~~竟然黑白頁這麼多~~還讓頁數不少的吉田小妹用黑白頁><!!

吉田妹真不虧是天才女優~~演技豐富又自然~~年紀小小超專業~~







若都是彩色頁都更加完美了~~

(大概這時候還沒很紅~~其實現在吉田妹不只U-15~連其他雜誌都會上~~當然!都是彩色頁嚕!)







U-15雜誌的好處就是~~非蘿莉的演員都不會被報出來XD

完全不理會日劇裡的主角是誰演出~~有提到蘿莉女優才是王道阿!!







我也想去現場玩~~







這本還有很多位我沒介紹到~~

抓這位蠻有潛力的小蘿當代表!

有演出篤姬少女時期還有小丸子的好友小玉一角!

(個人還是喜歡加恋演的小玉@@)







這本雜誌另一個重點就是抽抽樂小卡啦!!!

果然有加恋簽名的加持~~加恋卡全抽到啦XDD







身為蘿莉控的某些朋友~~想必這PurePure雜誌收了不少本吧!!

有機會可以玩小卡換換樂喔!!



以上~~收藏物閃光系列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