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張最近TV看到的好久不見的安達祐實~~)





圍巾今天去拿貨~~

但照片要一月底官方才會發送~~囧

所以圍巾我應該會先寄出~~



多買了兩張龜井生日銀質照~~

一張110NT~要的請留言喔!!

(兩張均完售嚕!)







聖誕特典銀質小照中兩張~~

選了高橋梨沙子~

一張80NT~~

梨子先暫留~~高橋那張目前開放售出中~





◎ 然後是兩件重要事:



1. 先前找我代買小卡相本或是L判相簿的~~

目前全取消代買此項商品~~對訂購的人說聲抱歉~~SORRY!




因為不好買到跟我相同的那種相簿~~

最近又換另一種有顏色的不是透明系列~~也沒有盒子蓋~~

為避免選購上的麻煩~~這項商品就不幫大家代買嚕~~請見諒!!

(其實這相本很陽春很便宜~~但運費就要比相本還貴了~~對大家也不划算說~)





2. 因為今天去買的~~有跟我訂照的~~很多都已經品切了~

所以我都用預訂的~~要1月底左右才能從公式店拿到照片嚕~~




若代買的都沒缺的~~我就會先寄出~~應該明年一月中可以讓大家拿到貨@@





~~----~~

最後介紹一下今天剛來我家的新夥伴~~可愛的金色小豬豬XD

超音波的蒸氣不會熱喔~~對於天氣乾燥的地方~非常好用~~

也可以調整蒸氣的強弱度~~加濕器造型也可以那ㄇ古錐~

不過倒有點像煮蛋用的XD



很盡忠職守呢!!默默的在一旁呼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