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找我代訂票ㄉ統計一下:



(因為都不熟~~很怕遇到詐騙集團~~~

要先匯款給我才會代刷~~沒在期限內繳款成功~~

這四張就沒ㄌㄛ~~~)



(等晚上有確定訂位成功再寄匯款訊息)



1. hooivy

2. verybrid

3. 保真清介

4. kim (馬來西亞龜放)



基本上我會加訂4張3000NT的票

只是可能位子連番~~你們就得坐在一起~~(也可以事後個別與人交換)








購票注意事項追加:*請務必詳讀注意事項之後再行申請*

1. 因配合主辦單位座位區塊規劃,屆時購票機制將會設定票數以防門票超賣造成糾紛,造成各位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2. 因購票機制追加票數設定,所以請想要買票的會員盡早購買以免向隅,造成各位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3. 區域圖及各區票數會在販賣當天公布,若該區門票全數售完後將立即自動關閉該區售票。

4. 因應此購票機制,我們將會確認付款成功後才會扣除您所選購的票數,成為有效購票,因此請各位會員申請後盡快繳款,以免因為繳款時間差距造成購票失效,造成各位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5. 申請成功後會先暫時扣住申請票數,在繳款期限內付款成功才會真正扣除購買票數,若超過期限未繳款的票數則會再次轉回該區域讓其他會員選購。

6. 為避免購票機制混亂,本次購票設定為1個會員只有一次購票機會,在購票完成後即使未購滿4張也無法再進行二次購票,所以在此建議各位會員在購票前務必確認清楚自己需要購買的票數及價位,謝謝。

7. 為確保各位觀賞演唱會的權益,一個有效會員編號每場限買門票總數為4張、意即單位有效會員可購買同區域4張門票或各買不同區域門票但加總為4張。

8. 座位抽選將以會員編號為依據,該會員號碼所購買的門票都將會是連號,還請各位會員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