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句不太會~~囧

就不負責任隨便亂翻啦~~

請看懂ㄉ先進大大們多指教嚕~~







大家好~~

我是愛理~~~

這次要介紹ㄉ捏~~

噹噹~~



草莓小妞是也~~

雖然我覺得好像不是這個季節的水果(汗)





(↑特地抓ㄌ日本蛋糕店ㄉ圖應景一下~~)



再過不久聖誕節不是要來ㄌ嗎~~

耶誕蛋糕咩~~我想還是草莓水果蛋糕最棒啦!!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家裡會有草莓☆



夏天時~~媽媽為我做草莓牛奶~~

現在是冬天~

就這樣大口吃整顆草莓最甜美ㄌ~~(●>_<)

非常好吃喔~~



這個時期也十分滴甜捏!!



超喜歡吃水果滴~

所以希望吃很多水果,順利渡過寒冷的冬天!!



那ㄇ那ㄇ~~

我是愛理下次見嚕~~



2007/12/17 (一) 14:39








  • (小感想)-----


愛理放ㄉ照片都很大張ㄚ~~

這次拍ㄉ比較好哩~~

每次都上學日中午前後PO文ㄇ~~



冬天日本水果最熱鬧哩~~

愛理最愛ㄉ草莓也是到ㄌ最甜ㄉ時期~~

看那每顆草莓又大又美的質感~~

想必酥酥吃ㄉ幸福滋味滿滿ㄉ~~

愛吃水果ㄉ小孩最漂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