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PO感想文::



在N年前豆子還是我ㄉ第ㄧ本命滴時候~~

六期生甄選開始ㄌ~~

當時覺得REINA很時尚~~

感覺這小鬼狠會搭衣服~~

小小年紀~~有點早熟說~

還有點不甩人~~很有個性~~

感覺歌唱頗具實力~~應該很快就可以當主唱~~

當年對REINAㄉ印象就是醬~~



我妹還問我說要不要開始收集六期生ㄉ照片~~

我說我應該不會喜歡六期生ㄅ~~



是什ㄇ時候開始對REINA有好感ㄉ呢~~

時間點也有點模糊ㄌ~~



2003年Aa!團體出現~~

讓我以為REINA這ㄇ快就單飛組小團體ㄌ~~

可見得被重視受到淳老大肯定~~



之後有變瘦ㄌ許多~~

印象中好像是2004年11月11日REINA出第ㄧ本寫真時~~

我就很喜歡她了~~

開始欣賞她ㄉ歌唱實力~~

欣賞她ㄉ個性~~

還有越來越會放電ㄉPRO媚眼~~



狠喜歡她在早安劇場ㄉ總總扮演角色~~還有暴走娘ㄉ氣息~~

最近越來越走可愛華麗風~~

我們ㄉREINA也蛻變ㄌ不少~~

終於來到ㄌ18歲這個轉大人ㄉ年紀ㄌ~~



REINA不論外型、個性、魅力、人氣、歌舞實力

都能散發出超PROㄉ明星氣質~~

也非常敬業於自己ㄉ工作上~~

感覺就是天生要來當明星ㄉ~~



狠感謝能有緣愛上小喵~~

也能親眼看到本尊對我放電比GJ~~

小喵帶給我們ㄉ驚奇和歡樂真是說也說不完ㄉ~~





2004~2005年途中~~我ㄉ大本命不穩定~~

有時REINA~有時豆子~有時AYAYA~有時紺紺~~~



而從2006年初「SEXY BOY~そよ風に寄り添って~」這首曲子開始~~

REINA才躍升穩坐我ㄉ第ㄧ本命~~



2006年中「Ambitious! 野心的でいいじゃん」推出時~~

REINA站在正中央~~宛如REINAㄉ歌姬時代來臨~~



2006年末~對愛理ㄉ好感度正爆炸性ㄉ直衝就先不說ㄌ~~

這篇是充滿對REINA小喵深深ㄉ回憶和祝福~~



雖然去日本看到生小喵超閃亮~~不過仍感到有點冰山~~

但來台ㄉ小喵又讓我改觀~~真是超貼心ㄉ對待每位喵放~~

看到小喵超HIGH、超開心ㄉ樣子~~喵放們也感受到最高ㄉ喜悅!



希望今後應援小喵ㄉ力量能凝聚更為強大~~

也祝福小喵幸福快樂朝向實力派歌姬邁進!!!!



REINA最高!!!!

18歲生日快樂!!!!

喵女王繼續帶領著小喵團加油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