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就看到這ㄇ大張~解析度不太好~所以我有小修ㄧ下~)





栞栞: 「怎ㄇ樣ㄚ~我終於搶到前排ㄉ好位置ㄌ~~」 (耍酷樣~)

梅田: 「我才是~原來在正中間被包圍ㄉ感覺那ㄇ爽~~」

NK: 「有一半都被大提琴給擋住ㄌ~~WW」(結果到內頁是拉小提琴~)

正太: 「本來想說年曆可以淑女一點ㄉ打扮~~」 (樂器吹桿整個掉地上是怎樣?)

舞舞: 「我應該是打鼓ㄉ才對~~」 (有偷偷翹腳裝可愛)

ㄛ酥酥: 「好久沒吹小喇叭ㄌ~」 (躲在後面就可以打混摸魚ㄇ~)

舞美: 「沒當QT就會去做這行ㄌ~~看我整個帥挺挺ㄉ!!」 (原來隊長是指揮~)





這張有用心在設計經營~~

QT大家一整個氣質又帥氣ㄉ~~

栞栞和梅田意外的突出呀~~好搶眼~~

愛理舞美反而排在最後面~~

早貴本來位置還不錯~~但有一半被大提琴給擋住ㄌ呀XDDD

(會讓我想起小不點要背大提琴上學ㄉ模樣~~)



M娘和BK有點精選集的制式排列法~~

個人感覺QTㄉ設計比較有質感一點~~





內頁也整個走氣質路線~~可是~~阿捏都不QTㄌ~~XDDDD

(雖然創意很重要~~可是QTㄉ可愛風也要顧呀!!)



這是提琴四重奏ㄇ~~







看看人家BK~~一樣走向清新陽光開朗的鄰家風~~

(卡普特別鄰家,所以才排前面ㄉ嗎~~)







內頁拍法似曾相似~~







早安娘就一整個火紅~~

喜氣洋洋ㄚ~~

(小春似乎已經獨霸那位置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