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連續夢到兩次小小舞之後~~

這次換夢到小田喵了~~~~~(興奮)

(可是怎ㄇ都還沒夢到ㄛ酥酥愛理呀~~真奇怪!!)



以下只是個人ㄉ夢記錄用(有X幻想成分)~~不喜勿入喔~~~



早上醒來夢境記憶有點糢糊ㄌ~~就挑重點講~(其實還有點長篇)

場景:一所男女分開的學校宿舍~



或說這是一棟左半邊是男生宿舍、右半邊是女生宿舍的校舍~

(靠腰~我沒住過校舍~~竟然也會夢到這~~)

我是裡面的轉學男校生被分配到靠近整棟中間的房間~~床剛好是貼著牆壁~~

可以聽到牆壁另一頭有女生吵鬧的聲音~~(右半邊應該就開始是女生房ㄌ)



過ㄌ幾天~~我的床不見ㄌ~~變成公共走道~~

原來是校舍打破傳統~讓中間那道牆不見ㄌ~~

以後男生女生可以無顧忌的交流~~(交流啥~XDD)



我當然也跑到女生房去找她們玩啦~~ (之前還有男生澡堂那段忘記有啥ㄌ~XD)

喔喔~~有一些熟面孔~~我以前ㄉ同學都出現ㄌ~~

聊天玩牌一會兒(有這ㄇ正經嗎)~~

之後睡覺時間到ㄌ~~

想說我是乖乖牌ㄉ~~(裝乖)

要滾回去男生房時~~

驚覺看到好幾個男校生躲躺在好幾位女校生中間還蓋同一條棉被~~(嚇)



X的~我ㄉ小宇宙瞬間爆發~~

也想學他們來躺躺看~~

忽然發現我旁邊躺著一隻喵~~

天ㄚ~~這不是早安ㄉ07小田喵奈嗎~~

原來這是她ㄉ學校呀~~





不過小喵已經睡著ㄌ~~嬌小的身軀~~躬著身體~~很白嫩可愛的臉龐~~

ㄚ娘為~~我要融化ㄌ~~近看真是小美人~~

先靠近跟她躺ㄌㄧ下~~呼~~感覺有點熱~~

(這不是愛理BLOGㄉ爆料台詞嗎XDDD~~)



試著想叫醒田喵~~輕輕拍她ㄉ臉頰~~(好想捏XD)

結果她醒了~~~(眼睛好閃好萌~暈ㄌ)



忘記跟她聊過什ㄇㄌ~~反正也是用日文~~聽不懂~~

突然ㄉ~~~大家都不見ㄌ~~

只剩我和田喵兩人~~(想幹麻~)



田喵說晚上校舍底下有室內場地會舉辦早安演唱會~~

所以大家應該都跑去看ㄌ~~

田喵說她不舒服~~就沒去表演~~

要我抱她下去看看就好~~ (爆)



喔~~感覺好像在抱小孩~~田喵很小隻~~

(抱07耶~~竟然比上次麥麥ㄉ夢還誇張)



我對校舍環境也不熟~~就讓田喵指路~~

一路晃著~~田喵不舒服說想吐~~~

於是我就抱著她去醫務室~~但半路就吐ㄌ~~(可以不要做這個夢ㄌ嗎~~==!)



演場會也進行到一半~~我也進不去ㄌ~WOTA人山人海~~

我還這樣背著柔弱ㄉ小喵~~被看到不被打死才怪~~

就趕緊回宿舍房間好好照顧她ㄌ~~



(完)~~很無趣ㄉ結束ㄌ~~

就這樣阿~~沒發生什ㄇXXㄉ事啦~~ (眾:我們並沒有很期待~~XDD)



ㄛ酥酥呀~~我想夢到ㄉ是妳呀~~

不過劇情不要太奇怪阿~~

變成死對頭ㄉ角色就不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