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桃子做任何事都很認真~~表現PROㄉ水準~~

不過看完跟拍桃子的這片運動會DVD之後~~

桃子認真努力的魅力才真正讓我感動到~~~桃子最高!!!

(眾:認真ㄉ女人最迷人囉!!)



P.S.導致我自介裡ㄉ次命群瞬間大風吹~~

@次命群:

1.桃桃↑↑ H(3000+)

2.舞美↑↑ H(2800+)

3.小梨子↑↓ H(2700+)




(以下圖多慎入~~)







愛理叫我也要貼一點她ㄉ鏡頭~~ 新一:愛理大人~小ㄉ遵命!





這張美貴是在偷聽啥~~





奔跑ㄉ桃子不忘專業地雙手比小指~~





雖然之前的關卡都不幸慘敗~~

最後桃子還是非常努力ㄉ逃過逞罰~~





好不容易敗部復活ㄉ桃子~~開心ㄉ擁抱愛理!!! (新一:我也要抱!!)





桃子開始述說剛剛緊張刺激ㄉ經過~~ (愛理一貫地摸摸瀏海裝做有在聽~)





愛理:還沒說完ㄚ~~有這麼辛苦ㄇ~~





愛理:......摸摸起笑ㄌ~~





愛理比個YA~~幫桃子回神過來~~





還在笑~~那比個GD~~~~ 愛理:XDDD





接下來挑戰1500M~~

桃子肯定沒調好呼吸~~導致橫隔膜和筋肉酸痛~~





突然~~一道紺紺閃電出現~~準備超越桃子兩圈~~





桃轉頭看:天ㄚ~~又來一個~~





這次是緊追紺紺在後的上屆MVP亞急瑪賣命~~~ (賣咪:桃~別擋路~~)





(賣咪:桃~妳架拐子ㄚ~~我閃!!)





全場焦點都是超越大家兩圈的兩位爭奪冠亞軍選手~~紺紺和賣咪~~





桃:什ㄇ~~連小小舞都超越一圈ㄌ~~





最後只剩倒數第二ㄉ千千作伴ㄌ~~ (千千:我盡力ㄌ~~)

(兩位短跑健將~~沒想到長跑卻是最後兩名~~)





累ㄉ要死~~終於等到PRO桃拿手的跳箱ㄌ﹋





雖然PRO又輕鬆試跳成功~~但仍然很認真ㄉ跳好每一關卡~~





準備再挑戰下一難度~~





我飛~~~~~ (桃:這..有點高~)





絕技二~~翹屁股~~ (桃:看我ㄉ~)





加開外掛~~單手蹬地 (桃:自己都不曉得啥時練成ㄉ~)





接下來是挑戰比桃子身高還高出許多的跳箱難度~~ (汗顏)桃:別鬧ㄌ~~XDD





最後很意外地~~桃子很驚訝ㄉ得知她也得獎ㄌ~~





梨華她們共同得到"評審特別賞"~~

~桃子真ㄉ是很了不起ㄋ~~努力ㄉ模樣著實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