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 9: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仮)





劇 名:偷偷愛著你(花様少年少女)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7-03

回 數:



STAFF

原 作:中条比紗也

編 劇:武藤将吾

配 樂:

製作人:森安彩

導 演:松田秀知 都築淳一 佐藤源太

其 它:

企 画:後藤博幸



女主角(芦屋瑞稀)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一個搞跳高男孩(佐野泉)的英姿,

於是一見鍾情,為了追求他,女扮男裝轉學進入佐野泉所就讀的男校!和自己心上人同處一室發生的愛情故事……





演 員



堀北真希(芦屋瑞稀・16)/小栗旬(佐野泉・16)/生田斗真(中津秀一・16)/水嶋ヒロ(難波南・17)/山本裕典(萱島大樹・16)/岡田将生(関目京悟・16)/木村了(中央千里・16)/石垣佑磨(天王寺恵・17)/姜暢雄(オスカー・M・姫島・17)/松田聖子(椿)/紺野まひる(原秋葉・29)/上川隆也(梅田北斗・37)



片頭曲:ORANGE RANGE「イケナイ太陽」

主題歌:大塚愛「PEACH」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hanakimi/index.html





相關報導



少女為愛勇闖男校!堀北真希女扮男裝挑戰新角色



7月3日開播的富士台劇集[花樣少男少女](暫定周2晚9點)堀北真希(18)飾演高中男生。



此劇原著是中條比紗也於1996年起在[花與夢]中的連載作品。全書共23卷,熱賣1300萬套。

堀北扮演的是掃國子女蘆屋瑞稀,由 於對跳高選手佐野泉一見鍾情而女扮男裝潛入男子高中就學。



扮演佐野的是TBS劇集「花樣男子」中扮演F4之一的小栗旬(24)。

與瑞希同住一個屋簷下,過著小鹿亂撞的宿舍生活的佐野;

以及在不知道瑞希是女生的情況下喜歡上她的足球部成員中津秀一,

時刻憂心自己是否有同性戀傾向。圍繞三人感情生活展開了青春劇集。

中津的扮演者是JOHNNYS Jr 的生田斗真(22)。



堀北真希的男高中生制服造型。富士台相關人士稱,並不會選擇立領校服。

而是採用西裝,選擇較厚的背心來遮掩胸部。 (新一註:其實不用遮也看不太出來~(!!被真希毆飛~~))



另外,她的頭髮也將比現在出演中朝日台劇集「生徒諸君」中更加利落,足以挑戰寶塚劇團的男演員。



個人混入男孩堆裡難免有些擔心,不過很期待這部標新立異的劇集很快將進入拍攝階段的她,

男裝造型也將浮出水面。這位帥過小栗、生田的“男子高校生”的誕生令人拭目以待。



台灣版電視劇,收視率榮登首位!



台灣比日本更早一步拍攝了以[花樣少男少女]為題材的劇集。

於去年11月至今年3月播出。據富士台統計、此劇勇奪2006年(1~12月)國語劇集最高收視率、平均收視率雙冠軍。









真希暨野豬妹之後幾部主演的日劇都不受好評~

像是鐵板少女、生徒諸君等成績平平~~

期待這部男扮女裝的真希能突破野豬妹時期所創下ㄉ收視率壓~~


(不老歌姬~松田聖子~演校長耶~~真酷~~還有搭配一堆堅強陣容~~期待度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