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7點40分~唔~還早~

話說今天℃-ute會到我們遊戲公司來~~

順便商討新款遊戲的產品代言~~



公司接待人員安排℃-ute成員一個個依序

靜靜地到我們工作的樓層參觀~~







首先是...

看到小舞身穿T恤+外搭的白色系服裝~(上圖暫代)

一手帶著可愛的白色手套~~(卡哇伊)

靜悄悄不主動打擾地尋找想跟她玩遊戲的人~~

我想公司裡大概只有我認識早安家族的小舞了吧~XD



翻開筆記本~~趕緊把上次給愛理簽過名的那頁打開~~(上次是哪次阿~)

想說可以讓小舞看到順便簽名在一起~~



終於~小舞走到我的位置了~~(心砰砰跳)

我先用笨拙的日文跟她寒喧介紹一下自己~~

說明我是℃-ute的粉絲~很喜歡她們~~特別是愛理和小舞~~

小舞聽到眼睛一亮趕緊向我握手道謝~~(樂)

然後給她看我電腦裡滿滿的早安DVD~~桌面是愛理的寫真~

小舞跟我小聊了一下說對我們製作遊戲的工作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幾分過後~她突然想起原本該跟我玩遊戲的活動~~

看她帶著那白色大手套~~不知要玩什ㄇ~~

她可愛滴眨眨眼說~來玩數字拳和黑白配吧~~(開心樣)

剛開始我都一直輸~~盯著小舞看~害我沒專心玩~~(羞)

盯著盯著~~~~~



笑顏笑顏~~~~



疑~~小舞的笑顏怎麼模糊了~~~



不見了~~~(NO~~~~)



我還要給小舞簽名捏~~~



....



..



上午8點10分~~哇咧~~睡過頭ㄌ~~今天是星期五~~得上班捏~~

哀哀~~~還沒夢到愛理就結束ㄌ~~真是掃興呀~~(凹)

不過還是感謝小舞讓我有個短暫又開心的夢中回憶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