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 DVD Magazine Vol.1



這支DVD Magazine是可愛團ㄉVOL.1

恭喜阿~~可愛團也首次有專屬的DVD Magazineㄌ~

她們這次跑去東武動物公園玩~~







(P.S.雖然影片中愛理沒有明說去哪個動物園和遊樂園(可能是我沒有聽清楚)

~~不過還是被我找到了~~位於東京都北邊往宇都宮方向的一個有動物園也有遊樂園的「東武動物公園」)

http://www.tobuzoo.com/cgi-bin/index.php







首先是去挑戰「金字塔之謎」(ピラミッドの謎)~~4層樓高的木造立體迷宮

這似乎是要動點腦筋判斷和記憶力的遊戲~~不過看她們玩滴很開心阿~~

幾乎都邊喊亂跑亂闖的~~





最後勝出順序:



沒想到第一個先到達終點的竟然是小小舞

緊接著是原本第一的小正太千聖~~

再來才是我家ㄉ愛理~~





前三名都是C團中最年輕的三人~~

一直在最上頭終點處對著其他還在找路奔跑的成員們嘲諷著~「好慢喔喔~~」





第4是舞美,第5是早貴~~

就剩栞菜梅田還在下面迷路中~~

結果最後一名是梅田~~~







成員們發表對自己做約會的愛妻便當會放些什ㄇ菜色~~

(亂翻~內容稍微帶過~~XD)



小小舞會把便當做成愛心形~~會放上自己喜歡的醬燒豬肉~~還有雞蛋^^





愛理的便當肯定很豐盛~~

首先會放御飯糰~~煎蛋~灑上海苔和香辛調味料~~

還有很多對方喜愛的料理~~ (嗯~~我肚子餓ㄌ~~我要吃愛理ㄉ便當~~)





(基本上我對食物菜色名稱還很遜咖~聽不懂舞美說ㄉ料理放些什ㄇ~~T_T)







接著分三組抽籤~~挑戰遊樂設施~~

A組絕叫系~~小小舞千聖一組抽到很令她們高興的雲霄飛車~~

B組童話系~~愛理舞美一組抽到飛天毛毯~~

C組動物系~~其他三人抽到最溫和的旋轉飛狗~~





小小舞千聖一直喊媽媽~~狂叫~~





愛理也是狂叫~~舞美是陪著叫~~





玩完後還自己解嘲當時ㄉ動作就像這樣~~

愛理一直要說她喊的喉嚨都乾乾ㄉ~~





被我抓到愛理在摸瀏海了齁~





梅田坐到好像有點暈了~~栞菜還是最HIGH的一個~~





在旁邊最HIGH的是小正太千聖~~你看她真ㄉ是超HIGHㄉ~~







以下是愛理舞美坐在大觀覽車(摩天輪)上面聊天狀~~

剛開始是問愛理第一次約會會想去哪邊~~當然是遊樂園囉~~





然後有提到初單獨演唱會歌迷狂喊聲援非常感動的一刻~~

愛理又想起當時情景~~說要哭了~~





提到C團今後的計畫和期望~~





愛理說~我是中學生了~~







以下是她們跑到小動物區玩小雞和小兔子~~

以及成員對成員彼此間的看法和交情~~(多是讚美語較多~)

(怕翻錯~~內容略~~多放點抱小動物的可愛圖彌補一下~~XD)































這是錄完影~大家又跑去坐一次雲霄飛車~~

不過只有梅田早貴不敢坐~~其他人都玩滴很HIGH~~





終わり~ (真想跟她們一起玩滴很愉快那樣~~)







忘記DVD後面還有拍寫真的花絮~~私心補貼一下~~

早貴也很可愛捏~~









愛理~~有淑女ㄉ感覺ㄌ~~









(什ㄇ~~就醬~~~SO~我懶得截圖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