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過れい醬的第一本寫真集

書最後一頁印上生日 1/29

讓我興喜若狂~~以為是跟我同一天生日

 

沒想到是寫真集印錯了~~囧

結果是11/29才對!!

 

2000/11/29出生的れい醬

今天~~10歲生日了!!!

 

 

 

れい醬有些角度和表情蠻像東京女子流的ひ醬 (新井ひとみ)

ひ醬是我的大天使~~所以當時我把れい醬當成小天使

後來覺得れい醬比較像是小惡魔~~

 

 

 

因為水着DVD商法的關係~

れい醬從小就習慣這路線~~ (真擔心長大後...)

脫掉制服、緊身水着、M字開腿...等等迎合怪大叔癖好的拍攝手法層出不窮

結果剛剛要找一些比較正常服裝的圖都沒有~~XD

 

 

 

れい醬平時很活潑好動

特技是邊走邊搖呼拉圈~

喜歡運動打籃球~~八歲就蠻會運球走了

也會游泳和體操~~

難怪曬這麼黑~~囧

最近長大有變白了點~~

 

 

 

她所屬的事務所有個團體叫

いもうとシスターズ

(最近剛招募完二期生~)

 

 

 

 

 

11/6 在おいも屋(妹屋)有舉辦活動

當時我超想去的!!!

 

 

可以跟れい醬一對一聊天玩遊戲~~!!

還有塗鴉拿簽名和一起拍照~~

 


 

 

 

我也想抱走~~

 

 

 

活動前幾天~~れい醬就不斷在BLOG呼喊著

說想要大叔們送的禮物~~

好可惜我不能去現場替れい醬慶生~~ (跪)

期待下次機會了!! ('Д')

 

 

以上~~

れいちゃん~10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名前:黒宮れい 

生年月日:2000年11月29日  

出身:埼玉県  

血液型:O

身長:132cm

スリーサイズ:B60 W48 H64

趣味:ファッション  

特技:歌・フラフープを歩きながら回せ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