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yagi-saori/entry-10416965723.html



萌々果拍新劇中~~

很有午後主婦劇場的味道



希望手受傷只是劇中角色的演出~~@@

包那麼大~看了感覺好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下八度的聖誕滑雪夜~)









話說昨天聖誕節我去滑雪時

被一位剎車不及的高校妹給撞到~><! 



原本我因為滑落到河裡~~

趕緊爬出禁區後就跪坐在一旁休息



此時~突然一陣黑影和尖叫聲飛奔過來~

她從背後直接撞上我~~正中我的左腰~~差點下半身不遂~~囧囧囧

現在腰超痛的><! ~~

我看到她右大腿好像也很痛一直揉~~



我跟她說沒事吧~~我的腰被妳撞到超痛的~~

(剛好我戴耳機放著音樂中也沒聽到她跟我說啥~)





一陣混亂後~



我們兩人都還能繼續滑雪~~

不致於要送醫就是~~

(不過大概要連續痛個好幾天了~泣)





(事故現場~~圍欄也被撞倒了~~那區雪底下是小河~~)





真慘!原本以為比較會滑了~~摔倒受傷程度較少了說~~

結果這次是被人給撞到~~囧 好衰!









發現滑晚上的都是高中生較多~~

速度都很快+練特技~~

所以失控發生意外比較頻繁~~











以上~皆さんもケガしないように注意して年末年始を無事故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