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我的訪客來源個別搜尋最多的是八木優希之後~

剛剛去看~~榜首變成吉田里琴啦!!!(灑花~)



其實這個準不準我也不曉得~~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AKB48最近人氣旺~理當搜尋者多~~



但吉田里琴還在逐漸提升人氣中~~

以後我會多多推廣!!

(台灣應該也有播過里琴的日劇了)











還有上個月發片的福原遥也順便來推廣一下!!











最後就是今日主角~里琴妹妹有話要說~~





(新一哥~~我不在你身邊也不要緊嗎?)



P.S. 好希望這句我女友上回離別搭機時也能這樣對我說~~T_T





以上~~剛忙完學園祭~很沒重點的一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