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場EVENT的QT們穿的是這套BYE3的服裝~~

EVENT大致內容就是主持人訪談+玩小遊戲+拍照~~

沒有握手會+沒有特別禮物+時間很短+沒抽到好位子+QT要回東京了=沮喪感很大!!



因為昨天好運用盡~~今天兩場運氣蠻背~~沒抽到好順番~~在後面看的蠻辛苦~~

所以也沒仔細聽QT說些甚麼~~不過H!P的EVENT一向都沒有甚麼WOTA的好福利~~

期待感也沒很大~~

但重點是QT大老遠跑到北海道跟我們近距離相見已經很滿足!!



[以下就有點混亂不負責任的簡略重點REPO]



‧第一場人比較多(約350人)~但訪談內容比較單調~~

第二場人較少(約250人)~但感覺訪談內容較充實~

QT座位由左到右依序是:梅田舞美早貴愛理千聖萩原







‧玩的遊戲就是昨天臨時店給WOTA玩的ハロ!プロめかたdeぴったんこ

就是限時把小彈珠放進透明盒子裡最後秤達500g就算過關的小遊戲~~

QT的目標就是六人一起玩~要挑戰剛好910g才算過關!(磅秤的數值會先遮起來)

不過這非常困難的~~玩了很多次~~最後以917g勉強成功!!



‧當然重點不是玩遊戲有沒有成功啦~~主要是看成員們的互動表情和反應!!

愛理又變成小孩子般舉起舀子做搞笑動作~~

千聖把小彈珠一大把舀進去~~發現可能超重了~然後又一顆顆挑出來~~

接著同時間在一旁的麥麥順手又一顆顆再放進去XD

這兩小夫妻是在搞屁!XDD

哈哈!!然後愛理就模仿她們兩人的動作雙手做出挑來挑去的樣子!!



‧有段是要早貴雙手先拿起裝了小彈珠的透明盒子感覺看看重量~~

早貴直說~我不曉得呀~(可以用手拿就感覺出來是過重或過輕就厲害了)

舞美怕又沒達成目標很擔心~~麥麥就說這是運氣啦!



‧還有一段是主持人要給QT再一次機會追加~~說目前是890g~~離910g還差幾公克呢??

QT們開始心算~~結果困惑的麥麥就直接說~~哎呀!!算數我不會咩!!XDD

然後麥麥和千聖就想說一顆小彈珠大約2g的樣子~~那就一顆顆邊算邊放進去好了!!

結果一顆顆放當然太慢啦~~因為有限制時間~~當時兩人緊張的模樣超搞笑!!





‧訪談內容~~

>愛理說明天要回學校上課了~~想要回東京前喝到超香濃的北海道牛奶!

>早貴說昨天終於吃到北海道有名的螃蟹大餐了!!

>小舞說暨上次寫信給舞美還寫錯字的情況下~~今後會好好用功!



>舞美爆料在車上先睡的是千聖愛理~~然後說千聖睡相如何和愛理時~~

突然想起好像不是愛理~~應該是早貴才對XDD 舞美的天然又出現啦!!

發現舞美好像常常這樣說說然後又記錯@@(我也常這樣耶!!)



>主持人問到QT中誰打扮最時髦~~大家說是梅田~~但愛理覺得是早貴??

後來照順序一個ㄧ個問平常如何打扮~~大家都回答喜歡怎樣穿~~

結果問到千聖時~千聖說~~哎呀~我怎樣都行啦~~我的穿衣格調很差的!!都隨便穿!

(全場爆笑中~)



>主持人也問到QT中~誰感覺最成熟~~

大家覺得小舞雖然是年紀最小~~但已經有小大人的樣子了~

讓小舞羞得臉紅雙手遮住~~





‧服裝方面~~

>個人覺得早貴本人這身打扮真的是好萌~~

(所以給她QT最不上相獎~因為要看早貴本人比較準!)

這套服裝早貴愛理算是短裙~~露出白嫩雙腿坐姿好誘人///-3-///

麥麥的白色短褲也是很誘人~~

坐前排的應該看得蠻爽的XDD





‧EVENT最後是QT現場合照時間~~

當然沒WOTA一起拍的份~~這L判特典照會給FC會員當禮物~(抽才有吧?)





‧開場前抽進場號碼~~

有好幾位小學三年級的FANS小妹妹們因為抽到後面實在是看不見QT~

STAFF就帶她們到前排去~~~~阿!~小蘿莉有特權呀XD

(以後看到小妹妹們參戰都要自動讓位給她們!)

站在我附近的就那位很像可愛版的中川翔子裝扮成的超正女河童~(SORRY!我還是沒拍到照片囧)

以及前排是昨天遇到的幾位正妹~~然後最前面就是小蘿莉FANS們~~

不過我前兩排還有一位很高的死WOTA擋住視線~~我得閃來閃去鑽縫隙看~囧好累!









‧好久不見的正妹主持人~~聲音很甜美又可愛的沙織小姐

有些人也有大喊さおり~

上次野菜妹的EVENT我就變成さおり放了~

看さおり次數比看真野還多XDD




(跟早貴情況相反~~真野我要頒給她最上相獎~~拍照比本人好看多)



這位住在札幌有在電視台上節目、和里田一起踢球、有時跑跑EVENT場子的演員兼主持人~

昨天也有去看QT控~~直說可愛的QT們在舞台上變好酷好帥氣呀!!



@@ 有興趣可以看さおり醬今日的BLOG文

http://blog.oricon.co.jp/tsujitasaori/archive/131/0

http://blog.oricon.co.jp/tsujitasaori/archive/130/0





(照片截取自「里田まいのふわふわmignon」http://uhb.jp/program/official/mignon/mignon_top.php)





P.S.自我記錄添加這三場參戰歷:

16. QT春控千秋場_北海道札幌 090509(土) (Zepp Sapporo) 349番 (約10列中央) 1階全自由席

17. QT札幌臨時店EVENT_090510(日) (ノルベサ3F) 自由立席 (約14列偏左) 一回目 12:30~13:10

18. QT札幌臨時店EVENT_090510(日) (ノルベサ3F) 172畨立席 (約7列左側) 二回目 14:30~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