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去日本人家吃BBQ烤肉~

今天剛好是日本兒童節~又稱男童節~

通常家門外会掛上鯉魚旗~~







有個可愛的五歲小男生(は君)找我踢足球~~

我把它當籃球耍~~



後來我說去玩ぶらんこ(鞦韆)吧~

他說那個是小嬰兒在玩的!!

(XD 才五歲的小鬼~~我想說其實你也算小BABY!)



我說:~~那給你看大人的玩法~~

我就在鞦韆上表演連續360前後翻轉兩圈~~

結果他嚇到~



後來我說那邊有鐵棒(單槓)我們去翻轉看看~~

挖~五歲小孩蠻強的~~也会翻身上槓~~

我就表演好久沒玩的連續三次翻轉~~

呼!!老了~~沒先暖身~~差點手抽筋~~還好沒丟面子有翻成功三圈!!XD



天氣有點冷~~才13度而已~

也可能連續假日關係~

大家都出遠門去玩了~~

公園很冷清~

(不過我家附近的公園還是一樣熱鬧~~小朋友超多~~真妙!)







結論是~~

最近發現自己雖然是跟小朋友玩~~

但不是跟小妹妹玩~感覺好像就沒那麼開心@@

我想大概得了某種蘿莉控症候群~~

變得沒有小蘿莉在場就HIGH不起來~XD



不過跟小男生玩可以玩比較多危險動作就是~~

(也比較累一點~)



原本想找は君的姐姐(中一)~~

但は君說姐姐在房間玩PSP~~囧

呵呵~~所以跟は君玩一下就回家了!!



應該再去找可愛的ゆい醬和せい醬兩姊妹玩才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