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JPR是北海道去年剛成立的一間小型藝能公司~

舉凡舞蹈歌唱訓練、帥氣活潑的童裝設計販售、錄音或訓練的場地租借、

音樂出版行銷、演唱會各活動接洽等等~

有各種跟藝能界相關的營業服務項目~~

藝人大多都是街頭表演或是學生歌手或是地下樂團等剛踏入這塊領域的新人~



http://jpr08p.com/



這次剛好裡面的某一團有位表演者邀請我去參加這場演唱會~

我都叫他學長~~他在他們團中扮演一位歌舞伎舞者~~

頭頂爆頭金髮~感覺比最近上映的歐美版七龍珠造型還帥XD



演唱會有5小時之久~

跟主流的參戰當然遜色很多~~還很多生澀之處~~

但可見到一群第一次登台的藝人正成長茁壯的一面~

有二重合唱~吉他~也有小朋友舞群~~和搞笑藝人~~



我一進場就看到一群大約小學一年級打扮很亮麗帥氣的小妹妹們前來招呼我~

拉我去看她們販售的週邊~~感覺這群小鬼很厲害阿~~年紀小小就很會跳舞和推銷商品~



她們擔任開場~~說話聲音超可愛!!

唱唱跳跳幾首歌~

印象較深的是唱了「可憐Girl's」的招牌曲「Over The Future」~



最後一組是穿著融合時尚搖滾與古日本和服文化~

搭配三味線和琴(古箏)等樂器營造出另一種氣氛的「零貳」樂團~~

邀請我的那位學長就是其中一位成員~

主唱很有POWER~很像倖田來未的唱腔~

動感與抒情都唱得很好~~



不過現場表演的都不能拍攝~

最後有交流會時~~才能簽名和拍照~~

我也拿起DV盜攝一些些片段~~

擷取一些圖片分享給大家看~

可惜我沒買DVD~所以不好意思要簽名~





這一位是くるみ小妹~小學六年級~

某些角度長得有點像剛出道時的「加護亞依」!!!

舞蹈跳得很不錯~~上台表演有穿中學生水手制服還有露肚裝加熱褲~~

腿超直超白嫩的XD 性感的舞蹈動作讓我忘了她只是小學生XDD

瞬間我就變成她的FANS了///=3=///







接著是介紹我的學姊薫子~~也就是拿票給我的~~(跟學長一起邀請我參加@@)

下圖這位穿著華麗和服可愛的學姊會彈古箏~~感覺超有氣質^^

還有ㄧ位正妹來賓~~大家都圍繞著跟她要電話XDD





然後一群小妹妹因為表演加上之後在搖滾區神席跳WOTA藝~

(其實是因為太晚了所以都先回家去)~~結果我都沒甚麼拍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