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看到這個矢口真理主持ㄉ節目~~

有段是問QT~~為什麼想當偶像?

(且看某幾位QT厚臉皮式ㄉ回答)



(小弟順手不負責任翻譯~~有誤請指教更正~~3Q~)



小歌姬說

「因為想唱很多歌和想跳舞~~(ㄝ嘿嘿~)」





NAKI說

「想讓世界ㄉ人們綻放笑顏~」



(翻譯時ㄉ小插曲~~因為早貴寫錯助詞~~讓我很困惑不曉得翻ㄉ對不對~~

後來發現矢口有提醒早貴修正助詞~~所以翻ㄉ應該就是這個意思沒錯啦!



千聖

「是想讓自己變ㄉ更可愛一點~」





麥麥說

「因為偶像=麥麥!!(笑)」XD





栞栞說

「我是如此可愛~~只有當偶像ㄉ命!」XDDD





梅田

「那是因為~大家都在等著我呦!!」XDDDDD





舞美

「因為神明跟她說~~沒讓舞美當偶像~就等於是浪費了舞美ㄉ可愛ㄌ!」 XDDDDDDD







裡面就賣咪寫ㄉ我覺得最機掰ㄌ~~哈哈~~好好笑!!!

一個比一個ㄉ回答更自戀捏XDDDD

最後主持人覺得NAKIㄉ回答最好~~

比較官方回應ㄉ就愛理早貴千聖ㄅ~~~





這段影片還有很多有趣ㄉ~~

很多私設ㄉ大大好像都有PO~~

比如愛理未來希望水龍頭都流出牛奶~~

賣咪希望以後有可以邊走邊吃而不會融化的冰~~

結果被節目準備ㄉ假冰淇淋惡整~~

真天然賣咪還真ㄉ咬ㄌㄧ口~~好硬!XD

早貴矢口也表演ㄌ一次搖三個呼拉圈~~



還有吃蟲的料理~~

千聖第一位嘗試~~說很好吃

老公說好吃~麥麥當然也不疑有他跑過來吃~~

然後賣咪吃ㄌㄧ口就嚇哭ㄌ~~囧

愛理也被嚇ㄉ躲遠遠滴~~

小夫妻倆吃ㄉ津津有味~~這群大姐姐真沒用XDD







後面還有比賽可愛POSE選看誰是QT最可愛ㄉ~~

矢口很膚淺ㄉ說:ㄛ喔~~好難選喔~~那就選~~麥麥~~ㄅ

我當然是選ㄛ酥酥嚕!!!XD







男主持人ㄉ表情還蠻機車ㄉ~~

話說麥麥待在藝能界ㄉ資歷都比他久ㄌ~~

他要叫麥麥學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