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會真好玩~~

原來是可以拍照~~

我沒帶相機真是可惜~~



我是2?3號

這次大家都秒握~~

握完九人應該不到10秒ㄅ~~

所以大概不到10分鐘就要輪到我ㄌ~~



印象中我好像握ㄌ有10秒ㄅ~~

按順序排列~~



道重1秒:

我看到先講ㄌ~屋撒KI~ 道重突然疑惑ㄌㄧ下看著我說ㄌ謝謝~XDD~



光井1秒:

我很開心ㄉ大喊321~喊很慢還帶動作想跟她玩~

愛佳笑ㄉ超可愛~~用可愛ㄉ聲音對我用中文說謝謝~~



→純琳1秒:

突然要講中文~我反應不過來要跟純純說什ㄇ~~就用天線語大喊純純你好~~

然後琳琳太小隻直接秒握0.7秒ㄅ~~比較沒印象~~

早知道就請她們幫我帶話~~比如「幫我跟07講...」XDDD



→小喵3秒:

重點來ㄌ~~小喵我當然不放手ㄌ~~

跟她說「這件T是我設計ㄉ」(←我竟然忘ㄌ說這句XDD)、

直接喊 「唯愛麗奈 ~~~~

然後想ㄌㄧ下手裡還拉著小喵手不放說ㄌ「喔資嘎REINA」~~

結果我被STAFF說不要用拉ㄉ~~~XDDD

小小喵真是超漂亮~~一直對我放電擺頭微笑!!

前面幾位手超嫩~~小喵則是手很細緻~~但太瘦~~



(小喵對我說ㄌ~ 好!謝謝你喔~

右手被我拉到左邊~~左手還在右邊加比個YA!

可能在心想這個人ㄉ手怎ㄇ還沒放~~XD

其實小喵她也緊握沒放阿XDDD)





小春1秒:

看到小春當然是更HIGH~~她也超嗨~~我大喊「口哈魯~~」

(好像看到失散已久ㄉ妹妹般~)



然後握到她ㄉ手說ㄌ「阿~茲已」(燙到我ㄌ~XD)

(小春你ㄉ手怎ㄇ那ㄇ熱~)

小春張大嘴嚇一跳~~

小春ㄉ手有股暖流~~超溫暖ㄉ~~

成員裡面她ㄉ手最熱ㄌ~~





→愛醬1秒:

很想跟隊長愛醬多說話~~不過和小喵握ㄉ太久~~

壓縮到跟愛醬講話時間~~好像只說ㄌ歌姬愛醬最高!!我也忘ㄌ~~XDDD



→豆子1.5秒:

好喜歡豆子ㄉ笑顏~~所以我開心大喊GAKI醬~~

然後他一直看我好像要說下一句~~

我就把小豆子「笑顏最高」那句給講出來ㄌ~~

她就又重新對我笑ㄉ很開心~~小豆子超棒!!





繪里0.5秒:

因為小豆子握ㄉ稍久~~結果就被推到外面ㄌ~~

繪里我實在沒印象有沒有握到~~囧囧囧






結果握玩小春~之後3位都沒感覺ㄌ~~

(小春妳燙到我ㄌXDDD)





後來一堆人跑去握2~4次~~當然得花大錢~~除非自己印握手券(何?!)~~

最後就看完握手會~~早安全體用中文說:我愛你們~~



排我前面ㄉ是虎斑王~~排我後面ㄉ是達叔~~

我感覺我前面ㄉ有握很快~一下就看不到人ㄌ~~

會瞄到前兩位成員等著跟我握~~

我有故意撐一下時間~~達叔偷瞄到說工作人員都在注意我XDDD



要近距離看他們表情、還要想著日文要講ㄉ

來不及握完上一位~~還有下一位要想~~還要記住握手ㄉ觸感...

真是太快ㄌ~~~

本來還想衝上去再花大錢握第二次~~

後來想想~~這唯一ㄉ第一次握ㄉ還算滿意~~不想破壞這新鮮感~~



這次應該比韓國多人次去握手ㄌㄅ~~

估計快有1500人次~~

因為早安這9位ㄉ握手會是全世界台灣首開先例~~連日本都沒有~

去日本花大錢買ㄌ好幾張CD還不一定抽得到握手機會~~

而且早安也很少辦握手會~~

早安對台灣真是太好ㄌ~~

所以連日本WOTA都來ㄌㄧ堆~~直接買ㄌ好幾張握手券~~



不過也握太快~~不到8點半就結束ㄌ~~

不到一個半小時就握1500多人XDDD



不曉得前面ㄉ攝影記者羅大有沒有看ㄉ很過癮~~

超近距離~~還可以偷摸一下~~(何?!)



我這次都沒有往前擠~~

在後面跟達叔一起喊口號~~

我這次也來玩亂喊~~

先喊ㄌ咪亞逼~~~

還有喊摸摸口~~

然後喊愛~~理~~~



現場還看到有人穿粉紅兔子裝和白色熊貓裝

真是太醒目~~早知道我就掛上小喵毛巾上台ㄌ~~



總之大家都很幸運握到早安九人ㄉ手~~

手裡閃爍著早安ㄉ光輝~~

還有早安ㄉ歡樂和幸福~~~



早安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