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PO心得紓解一下)



新手第一次衝控 很緊張 也很興奮 也很不知所措

尤其是門票ㄉ問題真是大傷腦筋~~ 剛標完票 頭空白昏ㄌ~~

(有經驗老手都會老神在在 說晚點再下手~~)



東京場+假日+豆子生日→高價攀升呀!!

物價上漲~票也跟著漲哩!! 著實超出原本想像ㄉ預算~~

第一列正中央絕對神席就起標8萬ㄌ~~起笑阿!!!

(恭喜!!這次看到早安第一列有破15萬大關~~真是可喜可賀~~)





ST和達叔都跟我說晚點飆票價錢會好一點~~ 這道理我也懂~~

新手總會想拼很前面~~不想坐鳥席只看大螢幕~~但又沒那ㄇ多預算~~

很矛盾ㄉ心理!!!



ST跟我說~剛開始大家都會搶~~搶ㄌ就會貴~~~可以再等幾天~~

不過我個性比較衝~~今晚就這樣決定我人生第一張日本演唱會票~~

當我跟ST說 OK下標ㄅ~ 離結標倒數前幾秒~~ ST大大出手ㄌ~~挖!!!



感覺就像ST出手~~沒人敢搶似滴~~延長賽5分鐘後~~~

賀!!!!!第1階第8列~~~~恭喜得標!!!!!









(得標價不要問我ㄌ~這是我ㄉ痛~~知道ㄉ朋友也請裝莫宰羊!!XDDD)





哈~~我開始煩惱為啥那ㄇ衝ㄌ~~~

(似神非鳥ㄉ席位~~不是正中央~~還很貴呀~~

半神席ㄇ~~原本對我來說6~12排都可接受說~

晚點飆應該可以再低一點價錢~~豆子生日控~~沒辦法嚕!!)



(1階8列最高價曾衝破3萬5~~我沒有買在最高點~~該慶幸ㄌ~~自我安慰ㄧ下!)





ST安慰我說~~

既然標了就不要再去想有的沒的

這樣祇會讓自己難受而已

只要你自己覺得這預算可以就好

因為拍賣那麼多

你不可能標到最划算的一個

只要你覺得花這樣的錢看八列划算

就好了






真是經驗談呀~~~受益良多~~



呼呼~~好ㄅ~~這是我ㄉ命~~囧

有在預算內~~本來想要這價錢可以更前面ㄉ說~~

不過還得留摳摳給QT控~ (還有大本命愛理嚕!)

有ㄌ這次經驗和教訓~~過幾天晚點再來戰QT標票ㄅ~~





(哈哈~~我ㄉ娘控標票一事解脫ㄌ~~不用再煩惱ㄌ~~)





ㄚㄚㄚ~~~就要去現場看早安ㄌ~~~~興奮呀!!!!!

早安三命(喵、春、豆)+ 愛醬歌姬 →都是最愛丫~~

我要大聲呼喊れい~な~

應援月島小春~~慶祝小豆子19歲生日快樂~~

用中文偷喊一下純純~~

希望8列可以讓我看清楚小喵(ㄉ嬌阿咖)呀~~~XDDD





這幾天來複習一下2006、2007娘控~~

預習最近流出ㄉ曲目要怎ㄇ喊口號~~

希望不要被旁邊ㄉWOTA藝霸王尖給K到!!XDDD





P.S.我同事晚我一天標票~跟我同樣看午場~~他運氣超好~~

標到13列中央才1萬~~真是買在最低點呀~~恭喜恭喜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