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智子家參加「早安大愛醬+私設小愛醬」ㄉ生日網聚~~

大約10幾人ㄅ~~(看到小愛醬、喵醬、小蛋、智子、風之使者K、

小安、AMIGO、羅大...還有好幾位我不認識~~)



到集合地我最先看到小安跟我寒喧~~

然後是AMIGO拿著ㄛ酥酥ㄉGATAS24號球衣鑰匙圈在向我催眠~(ガッタスキーホルダ)

最後等主角小愛醬出現~~我們就出發到智子家去~~



一夥人好不容易走到智子家~~(過ㄌ好幾個紅綠燈~還真遠!)

先放ㄌGAM演唱會DVD~~

所以一開始完全是GAM的氣氛~~

(應該說是AYAYA~~因為智子是AYA放~超多未拆封CD和DVD~)

完全感受不到一絲大愛醬生日ㄉ佈置阿~~


於是大家又是毫無主題ㄉ閒聊早安~~



我有帶水龍大德借我ㄉ紺紺卒業控和05年紅組H!P控ㄉDVD去播~~

可是我比較想放大愛醬ㄉ寫真DVD~~這樣比較有大愛醬生日滴感覺阿~~

(其實我哪來ㄉ大愛醬寫真DVD~~我是ㄛ酥酥放耶~~)






不過倒是有看到一本大愛醬ㄉ寫真集在傳閱中~~

信宏(應該沒叫錯ㄅ?)也帶ㄌ許多好康ㄉ來~~

還有AMIGO帶來ㄉ許多公式照和周邊~~

大愛醬生日卡也看到ㄌ~~







之後生日蛋糕來嚕~~

咦?怎ㄇ是插上21歲ㄉ蠟燭~~

我記得私設ㄉ小愛醬才19歲ㄅ~~

喔喔~~原來是要提前祝福9月14日大愛醬ㄉ21歲生日呀!!!

(我差點忘ㄌ~~一直狀況外~~我還真ㄉ沒有實際ㄉ感覺~~

畢竟我手上沒傳到半張關於大愛醬ㄉ東西可以看~~)


(其實手裡抓著07田喵照一直看~~當然忘嚕XDDD!)






ANYWAY~唱完生日快樂歌~~

私設小愛醬也不知許ㄌ什ㄇ願望~~

就吹蠟燭切蛋糕ㄌ~~

然後小愛醬拉著喵醬去邊邊外面愛ㄉ感動告白~~(叫愛醬ㄉ都很愛哭XDD)

我們一夥人就先吃蠟燭~~不~是蛋糕~XDD

好好吃ㄉ蛋糕ㄚ~~



之後我有送小愛醬小禮物(去日本東北買ㄉ無口喵限定)~~

祝她永遠像大愛醬一樣有魅力超人氣~~ (我手邊實在沒大愛醬ㄉ東西可以送~)



接著就拍照拍照~~

看控聊聊天~~

有看到很多神奇ㄉ好康~~

例如智子手邊ㄉ07田喵和AYAㄉ寫真冊(很像場刊)~~

(↑聽說是可以讓網友自選會場照做成ㄉSOLO寫真冊~~還限日本人購買~)



還有AMIGO帶來ㄉ↓這款奇妙ㄉ周邊~~





PCアクセサリーセット2

因為是很久之前出ㄉ原創週邊~所以沒有QTㄉ~

那個有吸盤可吹氣ㄉリストピロー

我猜是用滑鼠時讓手腕墊著ㄉ東東ㄅ~



リストピローとメモ用パッドとメッセージボードのセットだよ。

メッセージボードにメモ用パッドをペタっと貼ってもイイ感じ☆

リストピローは手首をのせて操作出来るから手首の疲労はもちろん、

肩こりも軽減さてくれる

デスク周りには欠かせないアイテムだよ ♪



今天成功ㄉ生日聚會蠻歡樂ㄉ散會ㄌ~~雖然僅短暫ㄉ幾小時~~

少了達叔的完美K歌場地~~滿足度就差很多~~XDDD


希望有善心人士提供WOTA御用ㄉ好場地呀!!!



那就先預祝九月ㄉ大愛醬和後藤桑生日快樂啦!!!!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